陈坤论坛

标题: [050620][注意]请大家关注明天(21号)央视3套18.30的综艺快报,有这次美国演出的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雪雪坤儿    时间: 2005-6-20 19:31
标题: [050620][注意]请大家关注明天(21号)央视3套18.30的综艺快报,有这次美国演出的报道!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8-3 15:29 编辑

请大家关注明天央视3套18.30的综艺快报,有这次美国演出的报道!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sara_xi在 2005/06/20 20:56:58 编辑]</font>


作者: 迷你悟饭    时间: 2005-6-20 19:34
哈!太高兴了!终于可以看到坤儿的现场了.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6-20 19:37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8-3 15:30 编辑

谢谢。。。。就怕看不到,因为可能下班晚。。。
期待GGJJ们的视频。。。


作者: sara_xi    时间: 2005-6-20 21:01
我也只能期待视频了~~~~~坤儿
希望能看见姐姐们和我们大横幅的身影~~
作者: 卜天    时间: 2005-6-20 21:35
我应该可以看哦~~~一定看~~~谢谢~~~
作者: 随心所欲    时间: 2005-6-20 21:35
超郁闷!看不了啊!
作者: 雪雪坤儿    时间: 2005-6-20 21:38
谢谢资讯版主的修改,22日00:15有重播.
作者: 花朝    时间: 2005-6-20 22:02
好,要看看!
感谢楼主提供消息喔!
作者: 萧若    时间: 2005-6-20 22:07
谢谢~~~!!!争取收看!!!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5-6-20 23:01
感谢楼主的消息
一定收看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6-20 23:29
谢谢,尽量看~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5-6-21 08:10
谢谢 一定准时收看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5-6-21 08:37
期待视频啊

作者: 天长地久    时间: 2005-6-21 09:04
谢谢雪雪坤儿:争取按时收看。另外北京二套和教育三台7点钟播出的
〈每日文化播报〉、〈娱乐现场〉我们也可以留意一下。
作者: river    时间: 2005-6-21 10:54
太好了!谢谢!

作者: 坤世界    时间: 2005-6-21 11:07
谢谢雪雪坤儿!一定要看!
作者: 怡然    时间: 2005-6-21 11:53
好!收到!一定准时收看!!  :)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6-21 12:17
谢谢楼主
期待视频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6-21 12:30
谢谢楼主,争取看重播啊!!!
作者: 大秀    时间: 2005-6-21 13:49
谢谢楼主,哈哈哈……终于可以看到坤儿了!
作者: CHEER的JFSJ    时间: 2005-6-21 14:23
谢谢了,一定准时收看!~
作者: 艳子爱坤    时间: 2005-6-21 14:31
哈哈,激动哦,好长时间没在电视上看见坤了...
作者: 爱坤女孩    时间: 2005-6-21 16:27
什么演出?
作者: love_apple    时间: 2005-6-21 18:21
来不急了
我刚刚出来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6-21 18:27
那就是今天了!!
啊!!到点了!!马上去看!!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5-6-21 18:42
刚刚看完 说坤儿的不多
YQ的镜头比较多啊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5-6-21 18:43
而且一点也没提我们的影迷在那边的大声势 真是郁闷
作者: ck2993    时间: 2005-6-21 18:49
报道有些失实!
作者: 坤世界    时间: 2005-6-21 18:54
超级期待的综艺快报竟是如此的令人失望,从头至尾根本就没说到坤,连最佳新人都没提到坤,还说内地的歌手要使出浑身解数才能得到现场观众的掌声,一派胡言!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6-21 18:55
有他很陶醉唱歌的镜头,唱得好投入的,还有MV的镜头

没有采访,估计是他去得晚一些吧

沙与羽泉都是老歌手了,我们这位毕竟是歌坛新人嘛,有的歌手一个镜头都没有哦

以后应该会有转播吧,那时就可看到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5-6-21 18:59
刚看完,就知道有人会郁闷,哈哈,JJ要批评一下你们的心理素质了

表要郁闷了,坤儿红不红自然有事实来证明,更何况北美的JMS又不是为了要媒体报道他们的声势才去LV的,他们是去支持坤的,他们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5-6-21 18:59
<b>下面引用由 <u>凤阳歌</u> 在 2005/06/21 18:55:46 发表的内容:</b>
有他很陶醉唱歌的镜头,唱得好投入的,还有MV的镜头没有采访,估计是他去得晚一些吧沙与羽泉都是老歌手了,我们这位毕竟是歌坛新人嘛,有的歌手一个镜头都没有哦以后应该会有转播吧,那时就可看到

嗯 我想也是 要不就是坤单独行动了 在花絮里也没有坤 拍照也没他
坤儿和他们不熟吗??
坤儿是多么的平易近人啊
不过 也许坤儿的风头太盛了 以至于........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5-6-21 19:01
<b>下面引用由 <u>坤世界</u> 在 2005/06/21 18:54:51 发表的内容:</b>
还说内地的歌手要使出浑身解数才能得到现场观众的掌声,一派胡言!


听到这句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听过那天颁奖典礼的人都清楚谁出场时引起的尖叫声最大

至于没有太多坤儿的镜头  我想由于坤儿忙着拍戏所以不是第一批赶到吧  没有其他歌手那么好 还可以去洛杉矶玩   坤儿真是辛苦阿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5-6-21 19:10
嗯 我想也是 要不就是坤单独行动了 在花絮里也没有坤 拍照也没他
坤儿和他们不熟吗??
坤儿是多么的平易近人啊
不过 也许坤儿的风头太盛了 以至于........

====================================================================
清青子 ,大部队是15号到的,坤儿是17号到的,算是最晚到的,花絮里自然没有

也许坤儿的风头太盛了 以至于........ -----------应该有这个原因,坤在歌坛算是新人,却是现场风头最盛的,难免让某些人心理不爽,也怪老天太厚爱坤了,长得好,声音好,乐感好,有内涵,不是每个人都像坤和坤迷一样心胸开阔的


作者: 坤世界    时间: 2005-6-21 19:15
我是觉得既然提到最佳新人了也不说坤只说龙宽忒不公平,主要还是因为太期待了,结果……
接受jesicalee的批评,立即调整好心态,向坤学习,也做个准坤迷!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6-21 19:15
几分钟的小新闻不算什么,来日方长!

望他歌坛之路越走越顺!
作者: 雪雪坤儿    时间: 2005-6-21 19:21
几乎所有的歌手都提到了,连表演嘉宾都提到了,还给了很多镜头,就是没有提到获得最佳新人奖并有着超高人气的坤儿,真不知这次的综艺快报是怎么报的????难道真是嫉妒坤的风头太盛??????这次的综艺快报让人失望!!!!!!!
作者: 雪雪坤儿    时间: 2005-6-21 19:25
真对不起,本想跟大家一起分享喜悦,没想到让各位xdjm们失望了!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5-6-21 19:32
也许坤儿的风头太盛了 以至于........ -----------应该有这个原因,坤在歌坛算是新人,却是现场风头最盛的,难免让某些人心理不爽,也怪老天太厚爱坤了,长得好,声音好,乐感好,有内涵,不是每个人都像坤和坤迷一样心胸开阔的
这个偶很爱听的 坤儿和坤迷就是这样的
作者: 出水呼吸    时间: 2005-6-21 20:17
偶估计是坤拒绝了他们的采访要求,所以被小心眼儿的记者小小滴报复一下啦:(  大家注意没有,最近好象坤故意躲着媒体,不想频频曝光吧~~~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5-6-21 20:22
只有2个镜头,不过瘾!~~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6-21 20:42
错过了,下班回来都快8点了,郁闷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5-6-21 20:46
<b>下面引用由 <u>出水呼吸</u> 在 2005/06/21 20:17:22 发表的内容:</b>
偶估计是坤拒绝了他们的采访要求,所以被小心眼儿的记者小小滴报复一下啦:(  大家注意没有,最近好象坤故意躲着媒体,不想频频曝光吧~~~

为什么呢???
作者: 出水呼吸    时间: 2005-6-21 20:52
因为坤不想只做一个明星,尽管他是如此的熠熠闪烁~~~他是如此滴珍惜、珍爱自己的形象——长远滴……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5-6-21 21:19
下面引用由 出水呼吸 在 2005/06/21 20:17:22 发表的内容:
偶估计是坤拒绝了他们的采访要求,所以被小心眼儿的记者小小滴报复一下啦:(  大家注意没有,最近好象坤故意躲着媒体,不想频频曝光吧~~~

是不是前不久那篇“猫”的造谣文章给他留下了后遗症,让他躲避媒体,尽量把自己隐藏起来。如果这样真是太遗憾了,毕竟他所从事的职业是需要曝光的职业,大部分的坤迷是不上网的,他们是希望通过报纸电视来了解陈坤的近况的。
低调是好事,我们也很喜欢,但不能太过,该接受的采访不必刻意回避,这也是艺人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让网下坤迷了解他的重要途径!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飞毛腿毛毛在 2005/06/21 21:22:53 编辑]</font>
作者: xiao4    时间: 2005-6-21 21:24
晕倒!才看到这消息,自然是错过罗,呜呜!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6-21 21:26
才下班。。。。
55555555555555555
没看到。。。。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5-6-21 21:48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06/21 21:26:04 发表的内容:</b>
才下班。。。。55555555555555555没看到。。。。

没看到也无需后悔啊 看了以后才......那个呢 唉 和相差太远嘛
不过 也无所谓啊 一次的报导罢了  事实胜于雄辩
作者: 万里无云    时间: 2005-6-21 21:55
清青子 ,大部队是15号到的,坤儿是17号到的,算是最晚到的,花絮里自然没有

也许坤儿的风头太盛了 以至于........ -----------应该有这个原因,坤在歌坛算是新人,却是现场风头最盛的,难免让某些人心理不爽,也怪老天太厚爱坤了,长得好,声音好,乐感好,有内涵,不是每个人都像坤和坤迷一样心胸开阔的
赞同。我认为往往报道的不一定是主观的。我今天看了周杰伦的电影报道,同一天同一个场合。不同的电视报道就有不同的说法。所以只是娱乐新闻而已,很客观的。坤的表现让我们满意就OK!在直播当天有听到的都是最了解了。人气代表着什么,大家都知道。事实上坤和坤迷们都在当天证实了坤的实力了。这让我很兴奋的。坤在歌坛上虽说是新人,但就第一张专辑的成绩也是交得很漂亮的。这不是侥幸与运气,是坤的实力与魅力!JMS不要气馁,会有更好的报道的。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6-22 10:07
真正的人气与实力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希望转播时能看到
作者: 小清溪水    时间: 2005-6-22 11:09
关于&quot;猫&quot;的事情是什么呀 给我讲讲吧 我不知道什么猫的事情
是有人伤害坤了吗?
作者: apple    时间: 2005-6-22 12:29
没关系啦,坤儿的人气可不是媒体捧出来的。
作者: 苏州河    时间: 2005-6-22 12:36
<b>下面引用由 <u>出水呼吸</u> 在 2005/06/21 20:17:22 发表的内容:</b>
偶估计是坤拒绝了他们的采访要求,所以被小心眼儿的记者小小滴报复一下啦:(  大家注意没有,最近好象坤故意躲着媒体,不想频频曝光吧~~~


我也有这种感觉!

作者: ephil_cn    时间: 2005-6-22 14:00
22日不就是今天吗?太遗憾了,又错过了,还有没有其它台这两天重拨的?
作者: ephil_cn    时间: 2005-6-22 14:05
   还有什么时候重拨?
作者: 心语    时间: 2005-6-22 16:18
做为公众人物,一定要学会与媒体打交道,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记者,否则,要吃大亏的。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5-6-23 10:36
完了,我错过了,看不到了。
作者: £密码忘了    时间: 2005-6-23 13:58
汗流浃背   又是过期的  现在才看到   
作者: tracy    时间: 2005-6-23 21:21
<b>下面引用由 <u>飞毛腿毛毛</u> 在 2005/06/21 21:19:47 发表的内容:</b>
下面引用由 出水呼吸 在 2005/06/21 20:17:22 发表的内容:偶估计是坤拒绝了他们的采访要求,所以被小心眼儿的记者小小滴报复...

有道理,坤说过:他不喜欢走在风口浪尖。
管他呢,记者是记者,我们是我们,莫非他们还能影响我们不成?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