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刚看了《鸳鸯蝴蝶》的感受
[打印本页]
作者:
magnolia
时间:
2005-6-29 14:53
标题:
刚看了《鸳鸯蝴蝶》的感受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47 编辑
情人节的时候,本来很想去看的,但由于今年过了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自己一个人没心情,也不好意思一个人去电影院看别人卿卿我我,昨天我们这儿的一个频道放了,今天中午又重播,刚看完第二遍,阿坤的感觉太好了,太帅了,忍不住上来发发hc。
总的感觉是一个简约流畅、温馨可爱的爱情小品。坤和迅很搭,从气质到演技,从声音到眼神,都是那么的协调。与坤洁组合完全不同,感觉坤洁是互补性的,相互映衬;坤迅却是协调性的,你中有我。而且坤和迅的风格与西湖的美景也很配。坤演的阿秦是一个有着很多人所有的小毛病的可爱的年轻人,有一点点花心;面对真正的爱情时,有一点点迟疑;外表长大内心却还没有完全成熟的大男孩。我觉得坤在这里面的造型最符合他这个年龄应有的感觉,虽然没有燕西那么唯美,但自然清新、有一点阳光、亲切的就像是身边的一位帅哥。坤儿的表演也很自然,没有金粉时的表演痕迹,又不像罗毅太过内敛,真实自然,感觉恰恰好,很符合这个戏的风格。
戏中还有很多有意思的情节:经典的上网那段,大家说过很多次了;还有一段就是周迅说:从前有个小猪猪只会说没有......我看了两次笑了两次,另外坤傻傻的笑很可爱,他傻笑了很多次,我也跟着傻笑了很多次......
还有,最后坤儿在书店找到了迅,他们俩kiss,有点异样的感觉,看两次都觉得坤更成熟了,以前看坤的吻戏,虽然也觉得很美,但总给人感觉是一个冲动莽撞的大男孩,很有激情很电但却让人隐隐约约觉得不安全;怎么这次让人觉得这么......很成熟让人很放心的一个man,很陶醉。(我是不是太花痴了,看了两次都有头晕呼呼的感觉,恨不得变成周迅)。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5-6-29 15:57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48 编辑
呵呵, magnolia ,偶最喜欢这不电影了.多多看几遍无妨,好看.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5-6-29 16:04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48 编辑
七七,登陆一下哈,收短消息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6-29 19:55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49 编辑
呵呵,感觉很轻松的片子。。。。
我也经常重温。。。。
作者:
格格blue
时间:
2005-6-29 23:55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50 编辑
呵呵,看完后都不能自拔了,恨不得变成迅,同感~~~~~~~~~~~~~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6-30 22:44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50 编辑
呵呵,大家都很花痴呀
作者:
ephil_cn
时间:
2005-7-1 14:06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51 编辑
遗憾我没有看,听你们这么说我现在就想看,这两天得去看一下了!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5-7-2 09:39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51 编辑
我觉得看坤的每一部剧都会有不同 的感受。
作者:
非别离
时间:
2005-7-2 11:16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51 编辑
那是个很没安全感的man,虽然他可爱
如果在生活中遇到,一定是个危险人物,绝不靠近,更不会去为他的花心找借口
可是那是在戏中,又是坤在那么美的西子湖畔,又如何能让人有力抗拒
于是,大家一起来发花痴吧
还没看过的一定要看喔,真的好看,我都看5次了,还是这么觉得
作者:
cactus
时间:
2005-8-29 20:44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52 编辑
最喜欢他在剧中的两个回答:一是他回答宝宝的问题时说·不知道·,二是他回答小语的问题时说 ·没有·。当时他有些摸不清头脑,傻乎乎的,然而又很自然的给予回答。最不喜欢的表演也有两处:一是他和小语在咖啡馆见面时的大笑,二是网上相认后冲着屏幕大叫。
作者:
猫王
时间:
2006-6-5 11:41
<P>太好看了,而且觉得他和周迅很配</P>
作者:
ee
时间:
2006-6-9 12:02
大家都好HC啊,不过也得承认我也看不少次了。感觉阿秦有坤的本色啊。
作者:
我爱阿坤
时间:
2006-6-11 17:05
呵呵,我有买到正版的碟,可以时不时地温故而知新一下
作者:
kunxun
时间:
2006-7-2 22:03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52 编辑
恩,很好看的一部影片[em01]
作者:
newanthea
时间:
2006-7-3 10: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幸福大王子
时间:
2006-7-3 10:55
非常喜欢,看了好多遍也没看够.
作者:
迷雾鱼
时间:
2006-7-3 16:02
他和周迅真的很配 这部电影很好看
作者:
christy99
时间:
2006-7-4 16:43
it's a very good movie. I bought the DVD.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6-7-7 03:37
<P><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STRONG>magnoliaMM</STRONG><FONT color=#000000>分析的很棒,赞!</FONT></FONT></P>
<P><FONT face=Verdana>我也喜欢他KISS周迅的感觉! 是跟其他女演员没有的. 周迅是个很敬业的女演员,这一点我很佩服她. 当然坤儿和她的默契也是没人能比的.</FONT></P>
<P><FONT face=Verdana>另外, 我更喜欢"协调性的". 嘻嘻.</FONT></P>[em07]
作者:
pchan
时间:
2006-7-10 14:09
老搭档了,默契当然好了~~~
作者:
自言自语
时间:
2006-7-10 15:42
<P>我当时看完《鸳鸯蝴蝶》之后的第一感觉是我也要去杭州邂逅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呵呵!</P>
<P>坤儿在这部片子里好似是本色出演,在酒吧里唱歌,在电脑前上网......很生活化的!</P>
<P>好久没看了,又想重温了......</P>
作者:
锦坤
时间:
2006-7-10 15:51
<P>今天早晨央视六 4:46分已经播出,又重温了一遍,非常温馨的一部都市剧情片。</P>
<P>很喜欢陈坤、周迅配戏的感觉。总感觉,他和周迅的默契感是同任何一位女星都没有的。</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