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想让浙江台暑期重播的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倾听红蔷薇
时间:
2006-6-18 11:15
标题:
想让浙江台暑期重播的请进!!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15 12:46 编辑
<P>应该有好多JM和我一样现在看不到吧,我们都反映一下这个心声,也许浙江台在暑假真的会2轮播放的!!</P>
<P>大家帮我去顶一下吧.谢谢拉!</P>[em01]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6-6-18 11:4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8 16:31 编辑
<P>即便咱不要求的话,浙江卫视那也是绝对会重播的</P>
<P>第一轮放完结束就7月初了,正刚赶暑假,我想他们要想在暑假再放的话可能会是8月</P>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6-6-18 12:2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8 16:31 编辑
同意,最好是黄金时间或周末,因为其他时间看不到.
作者:
maybedream
时间:
2006-6-18 12:4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8 16:32 编辑
我也同意,虽然看了一遍,但还想看.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6-6-18 21:4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8 16:32 编辑
学生一定会喜欢看,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6-18 21:4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8 16:38 编辑
<P>谢谢。。。。</P>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6-6-18 21:5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8 16:38 编辑
这倒是个不错的消息。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6-6-18 22:3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8 16:38 编辑
重播!重播![em17]
作者:
gissing233
时间:
2006-6-19 10:5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8 16:39 编辑
一定要播,看得不完整很不舒服的!不然又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了!
作者:
小雪儿
时间:
2006-6-19 20:0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8 16:40 编辑
<P>收视率高的节目,他们自然会重播!呵呵,相信范大夫的魅力!</P>
作者:
倾听红蔷薇
时间:
2006-6-20 09:1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8 16:40 编辑
太好拉,多谢大家的支持哦。我们齐心协力完整的看一遍,呵呵,暑期播,肯定又会增加一大帮坤迷的!!高兴高兴![em01]
作者:
冰凝的坤
时间:
2006-6-20 16:57
<P>一定要的</P>
<P>我都一点都没有看到呢</P>
<P>连花絮都没看</P>
<P>在学校真不爽</P>
<P>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P>
作者:
王艾思♀坤
时间:
2006-6-22 18:54
刚还去浙江网强烈要求重播!
作者:
CHEER的JFSJ
时间:
2006-6-24 11:50
<P>就是,我这还是从学校回来的几天看了几集.完全不过瘾啊!~</P>
<P>重播!!!!!</P>
作者:
月轩
时间:
2006-6-27 21:11
不过重播要完整的,你们说是不是呀
作者:
ming心光环
时间:
2006-6-28 10:55
<P>每个电视台都播一次 我是严重同意的 但是在同一个台播的话就没有重播的意义了</P>
<P>那样的话好多人还是看不到</P>
作者:
迷雾鱼
时间:
2006-6-28 12:53
偶虽然已经在下了,不过我觉得看电视比较精彩,只看到了最后的几集,真是太精彩了
作者:
jilishu
时间:
2006-6-28 19:17
我虽然已经看过了但还是帮你顶下下
作者:
daniel
时间:
2006-6-29 07:59
<P>好亞 </P>
<P>正當那時有時間 看完</P>
作者:
dingdingluo
时间:
2006-7-1 18:54
<P>一定要的</P>
<P>连花絮都要</P>[em01]
作者:
坤MM
时间:
2006-7-2 17:52
<P>当然同意</P>
<P>马上世界杯也要结束了</P>
<P>大家也会放暑假</P>
<P>这么好的电视一定会掀起收视狂潮滴</P>
作者:
坤妹儿
时间:
2006-7-4 13:27
支持,希望重播!
作者:
简单快乐
时间:
2006-7-4 19:35
希望浙江卫视真的会重播!!!
作者:
美子蓝
时间:
2006-7-8 20:49
偶也没看完整,顶一个!
作者:
哭着找坤
时间:
2006-7-9 19:41
<P>就是就是</P>
<P>最后几集因为有事都没有看</P>
<P>重播就好了</P>
作者:
燕子在飞
时间:
2006-7-9 19:49
<P>希望快点重播</P>
作者:
loveyf-gc
时间:
2006-7-13 11:41
<P>一定要重播</P>
<P>看碟不如看电视效果好</P>
作者:
小飞
时间:
2006-7-15 11:02
<P>恩,我想浙江台,一定会重播的!</P>
<P>那样的话,之前的学校里面上学的JM就高兴了!</P>
<P>第一遍,我也有拉下,没看的地方,</P>
<P>所以,哈哈,大家一定要支持!</P>
<P>偶们要看重播!!</P>
作者:
hopook
时间:
2006-7-16 16:02
<P>听说浙江台黄金剧场要播武林外传了</P>
<P>我晕</P>
<P>看来争霸得等一等</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