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60713][消息]粉丝网和MTV中国网将做现场图文直播! [打印本页]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6-7-13 12:34
标题: [060713][消息]粉丝网和MTV中国网将做现场图文直播!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31 10:10 编辑
<P>志愿北京奥运演唱会今晚开唱</P>
<P>粉丝网和MTV网站到时候将会做现场的图文直播</P>
<P>今天电视应该是没有直播的,可能要等阵子才能看到</P>
<P>那只能先图文过过隐啦</P>
<P>今天的晚会没有红地毯,所以没的看了</P>
<P>MTV网站应该会有演唱时的图文直播</P>
<P>而粉丝网将会有后台采访的报道</P>
<P>先记下这个地址,到时候会开专贴对后台的采访做一个全面的报道</P>
<P>有兴趣的筒子记得收看,吼吼</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3 12:52:32编辑过]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6-7-13 12:40
<P>
</P>
<P>
</P>
<P>
</P>
<P>坤儿彩排的照片~~~~~~~</P>
作者: FISH~~~ 时间: 2006-7-13 12:4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31 10:10 编辑
坤素八素一下子买了N种颜色的同一款T恤
作者: 月泊西湄 时间: 2006-7-13 12:45
<P>谢谢椰子的消息 !看不到直播有图也行啊</P>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6-7-13 12: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ISH~~~</I>在2006-7-13 12:45:14的发言:</B><BR>坤素八素一下子买了N种颜色的同一款T恤</DIV>
<P>哈哈
<P>坤儿就喜欢这款式了
<P> [em01]</P>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6-7-13 12:4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31 10:11 编辑
椰子晚上几点开始~~~~~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6-7-13 12:4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hxick</I>在2006-7-13 12:47:59的发言:</B><br>椰子晚上几点开始~~~~~</DIV>
<P>
<P>MTV网站写的是七点</P>
<P>应该差不了多少吧</P>
<P>七点开始准备吧</P>
<P>粉丝网的会晚一点开始</P>
<P>他们直播的是后台采访</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3 12:57:10编辑过]
作者: 陈婷 时间: 2006-7-13 12:55
<P>谢谢椰子!</P>
<P>先看看图片过过瘾!</P>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6-7-13 12:57
<P>一般差不多都7点半那意思....</P>
<P>这两天可够忙的了</P>
作者: 自言自语 时间: 2006-7-13 14:12
<P>谢谢椰子姐姐!</P>
<P>已经有坤儿的彩排照片了哦!</P>
<P>希望他今天演出顺利!</P>
作者: 晓涵 时间: 2006-7-13 14:17
<P>谢谢椰子~~ 预祝今晚演出成功!!![em17]</P>
<P>期待图图报道哦~~~` [em07]</P>
作者: 沉寂的水晶 时间: 2006-7-13 14:41
<STRONG><FONT size=4><FONT color=#000066> “志愿北京”演唱会播出时间表<BR></FONT></FONT></STRONG>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TR>
<TD width=71 height=22>
<DIV align=center><STRONG>频道</STRONG></DIV></TD>
<TD width=157>
<DIV align=center><STRONG>日期</STRONG></DIV></TD>
<TD width=75>
<DIV align=center><STRONG>时间</STRONG></DIV></TD></TR>
<TR>
<TD height=27>
<DIV align=center>BTV2</DIV></TD>
<TD>
<DIV align=center>2006-7-16 周日</DIV></TD>
<TD>
<DIV align=center>14:00</DIV></TD></TR>
<TR>
<TD height=32>
<DIV align=center>BTV2</DIV></TD>
<TD>
<DIV align=center>2006-7-20 周四</DIV></TD>
<TD>
<DIV align=center>19:30</DIV></TD></TR>
<TR>
<TD height=27>
<DIV align=center>BTV1</DIV></TD>
<TD>
<DIV align=center>2006-7-22 周六</DIV></TD>
<TD>
<DIV align=center>16:00</DIV></TD></TR>
<TR>
<TD height=29>
<DIV align=center>CCTV5</DIV></TD>
<TD>
<DIV align=center>2006-7-25 周二</DIV></TD>
<TD>
<DIV align=center>19:25</DIV></TD></TR></TABLE>
作者: pchan 时间: 2006-7-13 15:18
今天就守在这了~~ 期待~~
作者: 浅草妖姬wing 时间: 2006-7-13 15:21
谢谢椰子,沉寂的水晶!
作者: 仄仄秋雨 时间: 2006-7-13 15:21
<P>谢谢椰子~~~~[em01][em01]</P>
<P>期待SG的精彩表演</P>
作者: apple 时间: 2006-7-13 16:09
不能看直播,以后看转播好了~~[em03]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7-13 17:36
<P>谢谢小椰和肥兔!</P>
<P>祝成功!</P>
作者: 坤儿精灵 时间: 2006-7-13 18:07
<P>已经记在备忘录里了,到时候一定要看!不知道别的台有没有转播。</P>
作者: 沉寂的水晶 时间: 2006-7-13 20:28
<P>粉丝网后台直播专帖</P>
<P><a href="http://bbs.ifensi.com/viewtopic.php?t=78891&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 target="_blank" >http://bbs.ifensi.com/viewtopic.php?t=78891&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A></P>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6-7-13 20: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ISH~~~</I>在2006-7-13 12:45:14的发言:</B><BR>坤素八素一下子买了N种颜色的同一款T恤</DIV>
<P>要是这样,坤就素懒坤坤了~~</P>
作者: 辰茜 时间: 2006-7-13 20:33
谢谢姐姐,看到了,继续=!!
作者: cjing 时间: 2006-7-13 20:4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ISH~~~</I>在2006-7-13 12:45:14的发言:</B><BR>坤素八素一下子买了N种颜色的同一款T恤</DIV>
<P>比牛群强,没一个款式一个颜色的T恤买N件</P>
作者: 辰茜 时间: 2006-7-13 20:45
好激烈哦[em23]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6-7-13 20:55
<P>多谢椰子的消息和图片.</P>[em21]
作者: 橙橙多 时间: 2006-7-13 21:02
<P>看不见,多发点消息也可以啊!</P>[em06]
作者: 雾 时间: 2006-7-13 21:28
祝坤儿演出成功[em07]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6-7-13 21:59
奇怪,就是没有SG的访谈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6-7-13 22:27
<P>贴几张现场的PP</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3 23:06:45编辑过]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6-7-13 22:29
<P>回凤兄:</P>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6%" border=0>
<TR>
<TD class=PostText3 vAlign=top>今天论坛的图文直播到此结束,感谢所有粉丝的参与,<FONT color=#ee113d>关于有个别艺人没有到后台进行采访,我们得到的答复是他们另有其他的行程安排! <br></FONT>谢谢!</TD></TR>
<TR>
<TD class=PostText3 style="PADDING-BOTTOM: 10px" vAlign=bottom><br>_________________<br>粉丝网最可爱的管理员~~~~~</TD></TR></TABLE>
<P><br>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3 23:07:38编辑过]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7-13 22:36
<P>谢谢!期待更多图图。哈 </P>
作者: candice26 时间: 2006-7-13 22:39
<P>哇哈~有辣妹们伴舞啊~</P>
<P>坤儿精神好多了~</P>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6-7-13 22:4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ikico</I>在2006-7-13 22:36:44的发言:</B><br>
<P>谢谢!期待更多图图。哈 </P></DIV>
<P><br>
<P>举手之劳,暂时就是这些了<br>
<P><br>
<P>觉得坤儿看起来状态还不错,放心些些了<br>
<P><br>
<P>
<TABLE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3 width="90%"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B>椰子 写道:</B></TD></TR>
<TR>
<TD class=quote>坤儿今天状态很好 <br><br>心情很好 <br><br>很开心</TD></TR></TABLE></P>
<P>========以上是椰子MM转述现场JMS的观感,哈哈</P>
作者: 957cfm 时间: 2006-7-13 22:48
<P>很高兴看到坤儿今天这样的状态,谢谢众MM啦.</P>[em23][em23]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6-7-13 23:16
<P>蛮有激情的,看来唱得不错的</P>
<P>看HG的好看衣服,不由想SG的确也该买几件帅帅的好看时尚的衣服了</P>
<P>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嘛</P>
<P>还有盼着SG的头发如雨后春笋,早点长发飘逸,倍显儒雅俊秀</P>
作者: yabi 时间: 2006-7-13 23: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esicalee</I>在2006-7-13 22:29:29的发言:</B><BR>
<P>回凤兄:</P>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6%" border=0>
<TR>
<TD class=PostText3 vAlign=top>今天论坛的图文直播到此结束,感谢所有粉丝的参与,<FONT color=#ee113d>关于有个别艺人没有到后台进行采访,我们得到的答复是他们另有其他的行程安排! <BR></FONT>谢谢!</TD></TR>
<TR>
<TD class=PostText3 style="PADDING-BOTTOM: 10px" vAlign=bottom><BR>_________________<BR>粉丝网最可爱的管理员~~~~~</TD></TR></TABLE>
<P><BR></P><BR></DIV>
<P>
<P>什么事那么赶呀,几分钟的采访时间都米有?</P>
<P>不会素不想接受采访吧?</P>
作者: tracy 时间: 2006-7-14 00:02
呵呵,凤兄,你的“雨后春笋”很有创意哦,顶一个!SG的这个发型虽然说很贵,可说实话,偶不是太稀饭,尤其是看到跟ZW打雅鹿那个广告时带的那个假发,偶就……[em06]
作者: 仄仄秋雨 时间: 2006-7-14 08:14
<P><STRONG><EM>感谢jesicalee姐姐的PP</EM></STRONG></P>
<P>坤儿看起来状态挺好的~!</P>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6-7-14 08:28
<P>“不会素不想接受采访吧?”------俺也这么猜的</P>
作者: 简单快乐 时间: 2006-7-14 12:14
<P>谢谢各位了</P>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