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灌水]中国学生的悲哀(改自争霸) [打印本页]

作者: love名扬花鼓    时间: 2006-8-7 22:06
标题: [灌水]中国学生的悲哀(改自争霸)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17 编辑

笑我疯癫 笑我痴狂 <BR>对卷当做 笔指何方? <BR>生 要做作业 <BR>死 亦为书奴 <BR>大风起兮 卷飞扬 <BR><BR>有位恶鬼 在黑板旁 <BR>有句誓言 永不能忘(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BR>如今文理两茫茫 <BR>士为知己  <BR>一腔热血在考场 <BR><BR>


作者: loveyf-gc    时间: 2006-8-7 22:2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18 编辑

<P>哈哈,太扯了</P>
<P>不过蛮形象的</P>
<P>是LZ的大作吗?顶一个</P>[em01][em01]


作者: love名扬花鼓    时间: 2006-8-8 17:4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18 编辑

大家觉得如何?


作者: ☆名扬★    时间: 2006-8-8 19:1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18 编辑

哈哈哈,学习的真实写照啊,顶~.[em01]


作者: 完美的黑色    时间: 2006-8-9 17:4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19 编辑

无语~~~~~[em11]


作者: 坤MM    时间: 2006-8-9 19:2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20 编辑

牛!!!~~~~~


作者: 梦归千重    时间: 2006-8-9 20:5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20 编辑

哈哈哈哈哈哈[em17]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6-9-3 09:3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19 编辑

楼主还瞒有才华的啊!嘿嘿有意思!


作者: 小猪猪    时间: 2006-9-7 15:3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20 编辑

哈哈,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吧.


作者: zhengbaoer    时间: 2006-9-7 21:2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20 编辑

不是悲哀,是无奈吧~


作者: lulu209    时间: 2006-9-9 18:50
可怜的LZ,还在为考试而奋斗~~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6-9-9 20:59
[em17]改的很好玩。真实写照啊。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6-9-9 21:52
很棒!很棒!笑翻了.虽然灰色了点.<br>[em17]
作者: 王艾思♀坤    时间: 2006-10-8 15:4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18 编辑

<P>说到我心坎儿里去了~~!!!</P>[em06]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