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灌水]中国学生的悲哀(改自争霸)
[打印本页]
作者:
love名扬花鼓
时间:
2006-8-7 22:06
标题:
[灌水]中国学生的悲哀(改自争霸)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17 编辑
笑我疯癫 笑我痴狂 <BR>对卷当做 笔指何方? <BR>生 要做作业 <BR>死 亦为书奴 <BR>大风起兮 卷飞扬 <BR><BR>有位恶鬼 在黑板旁 <BR>有句誓言 永不能忘(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BR>如今文理两茫茫 <BR>士为知己 <BR>一腔热血在考场 <BR><BR>
作者:
loveyf-gc
时间:
2006-8-7 22:2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18 编辑
<P>哈哈,太扯了</P>
<P>不过蛮形象的</P>
<P>是LZ的大作吗?顶一个</P>[em01][em01]
作者:
love名扬花鼓
时间:
2006-8-8 17:4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18 编辑
大家觉得如何?
作者:
☆名扬★
时间:
2006-8-8 19:1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18 编辑
哈哈哈,学习的真实写照啊,顶~.[em01]
作者:
完美的黑色
时间:
2006-8-9 17:4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19 编辑
无语~~~~~[em11]
作者:
坤MM
时间:
2006-8-9 19:2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20 编辑
牛!!!~~~~~
作者:
梦归千重
时间:
2006-8-9 20:5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20 编辑
哈哈哈哈哈哈[em17]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6-9-3 09:3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19 编辑
楼主还瞒有才华的啊!嘿嘿有意思!
作者:
小猪猪
时间:
2006-9-7 15:3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20 编辑
哈哈,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吧.
作者:
zhengbaoer
时间:
2006-9-7 21:2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20 编辑
不是悲哀,是无奈吧~
作者:
lulu209
时间:
2006-9-9 18:50
可怜的LZ,还在为考试而奋斗~~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6-9-9 20:59
[em17]改的很好玩。真实写照啊。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6-9-9 21:52
很棒!很棒!笑翻了.虽然灰色了点.<br>[em17]
作者:
王艾思♀坤
时间:
2006-10-8 15:4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18 编辑
<P>说到我心坎儿里去了~~!!!</P>[em06]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