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期待天使---李小婉的博客 [打印本页]
作者: 浪漫之旅 时间: 2006-9-28 22:10
标题: 期待天使---李小婉的博客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3 19:32 编辑
<P>---------------------------------------------大家猜测一下,她的某演员某影片是指的谁,是咱家帅哥吗?</P>
<P>注:李小婉的博摘自新浪影音中.</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8 22:13:48编辑过]
作者: FISH~~~ 时间: 2006-9-28 22:25
<P>偶八猜啊</P>
<P>这太折磨人了</P>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6-9-28 22:35
<P>艾美奖是电视剧的奖项么?</P>
<P>去年何琳好像得个这个奖吧?</P>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6-9-28 22:37
不太可能是偶们SG,大家就甭操那个心了[em03]
作者: 无聊69 时间: 2006-9-28 22:37
<P>不可能是帅哥,好像是一位不知名艺人.</P>
<P>她的博里有句留言有意思.</P>
<P><a href="http://blog.sina.com.cn/u/4924b2f0010004lp" target="_blank" >http://blog.sina.com.cn/u/4924b2f0010004lp</A></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8 22:42:42编辑过]
作者: slimingslm 时间: 2006-9-28 22:39
不会是她儿子林申吧,但吴军的可能性比较大。
作者: zoe 时间: 2006-9-28 22:41
<P>“国际艾美奖”是一个电视电影类的奖项,跟另一个“艾美奖”是两个概念,“艾美奖”在电视界相当于美国电影方面的“奥斯卡”,“国际艾美奖”有挂羊头卖狗肉的嫌疑。</P>
<P>还不是因为在某些人的眼里,外国的月亮都要比中国的圆嘛</P>
<P>应该不是坤坤吧,他只演过《渴望一份真爱的感觉》,里面也算不是主角吧</P>
<P>荣信达应该是放在捧那些半红不红的艺人上面,就象捧何琳一样</P>
<P>我猜应该是吴军或者是黄觉或者林申之类的……</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8 22:50:37编辑过]
作者: 哈比 时间: 2006-9-28 22:4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3 19:33 编辑
<P>呃。。。显然不是SG,明显是目前不红的艺人,否则干嘛要期待天使的诞生</P>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6-9-28 22:4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3 19:34 编辑
这个是电视奖项,吴军的《生死劫》去年在圣丹斯得过奖了,记得RXD把《绝对隐私》系列的《朋友》改名《我们》送过展,不知是不是这个,男主演叫徐峥好象
作者: zoe 时间: 2006-9-28 22:5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3 19:34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esicalee</I>在2006-9-28 22:49:17的发言:</B><br>这个是电视奖项,吴军的《生死劫》去年在圣丹斯得过奖了,记得RXD把《绝对隐私》系列的《朋友》改名《我们》送过展,不知是不是这个,男主演叫徐峥好象</DIV>
<P>不是广指的电视,是专门针对电视电影的,何琳去年得奖的是《为奴隶的母亲》,就只在CCTV6播出,CCTV6现在自己经常制作些类电视电影,每周还有一个专题报道</P>
<P>荣信达的〈绝对隐私》系列都是电视电影,但《生死劫》又不同,是冲成了电影胶片,所以又可以参加电影类奖项</P>
作者: max 时间: 2006-9-28 22:5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3 19:34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聊69</I>在2006-9-28 22:37:57的发言:</B><BR>
<P>不可能是帅哥,好像是一位不知名艺人.</P>
<P>她的博里有句留言有意思.</P>
<P>
<P>您很幸运,您的身边就有真正的天使,就比方贵公司那位最帅的哥儿~<BR><BR>可是天使也需要用心(真心、诚心与恒心)来守候,否则,谁说得清天使会不会蜕变?我只知道天使都是有翅膀的~</P>
<P>----------------哪位高人啊,有意思。</P>
<P>婉姐,不要这么伤感嘛,您是为培养天使而工作的,而付出的,至于培养对象在另一个抉择路口如何选择,不必太在意。就像您曾经培养的天使,目前好像在一部所谓的大片中被折断了翅膀啊!------------------------------------好像很多人对ZX在那大片的表现很有意见。</P>[em01]
作者: 留痕 时间: 2006-9-28 22:5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3 19:35 编辑
看了这些留言觉得名人还是不要开博客的好,经常遇到一两句话气得你钉心,删除又说你气量不够,不是自找罪受么?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6-9-28 23:0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3 19:35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留痕</I>在2006-9-28 22:57:43的发言:</B><BR>看了这些留言觉得名人还是不要开博客的好,经常遇到一两句话气得你钉心,删除又说你气量不够,不是自找罪受么?</DIV>
<P>
<P>同意,遇到成心看你不顺眼的天天去踩场子的有,何必呢,不过有人的博设置了拒绝评论功能,估计是被骂烦了[em07]</P>
作者: 浪漫之旅 时间: 2006-9-28 23:0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3 19:35 编辑
<P>李小婉说的是某影片某演员,应该是电影吧?</P>
<P>李少红的红人黄觉最近火得厉害,<海洋的朋友>又是获七国邀请参加国际电影节,又是获台湾金马奖邀约参赛,会不会是他!</P>
<P>唉,LSH要捧的人太多了,没什么财力的公司,又是杨幂.又是黄觉.</P>
<P>既不是科班出生,又没有过人的演技和天份,更不英俊,硬生生地被李少红公司顶着出演了几部有影响戏里的配角<长恨歌><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恋爱中的宝贝><门>.今年开始担刚主角,拍了<海洋的朋友>,马上又将拍奥运会题材的<碧海雄心>.其势头一点也不比咱家帅哥小.</P>
<P>想着咱家帅哥心心念念地对李少红的感恩和对荣兴达的报答,真是佩服他的风度和海量.</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8 23:09:42编辑过]
作者: boluolulu 时间: 2006-9-28 23:1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3 19:35 编辑
唉 就是一句话 狂郁闷
作者: max 时间: 2006-9-28 23: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浪漫之旅</I>在2006-9-28 23:06:22的发言:</B><BR>
<P>李小婉说的是某影片某演员,应该是电影吧?</P>
<P>李少红的红人黄觉最近火得厉害,<海洋的朋友>又是获七国邀请参加国际电影节,又是获台湾金马奖邀约参赛,会不会是他!</P>
<P>唉,LSH要捧的人太多了,没什么财力的公司,又是杨幂.又是黄觉.</P>
<P>既不是科班出生,又没有过人的演技和天份,更不英俊,硬生生地被李少红公司顶着出演了几部有影响戏里的配角<长恨歌><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恋爱中的宝贝><门>.今年开始担刚主角,拍了<海洋的朋友>,马上又将拍奥运会题材的<碧海雄心>.其势头一点也不比咱家帅哥小.</P>
<P>想着咱家帅哥心心念念地对李少红的感恩和对荣兴达的报答,真是佩服他的风度和海量.</P><BR></DIV>
<P>
<P>黄觉形像很诡异,应该是李少红喜欢的类形。</P>
<P>所以说“路漫漫,长伴”经典。</P>
作者: 留痕 时间: 2006-9-28 23:48
一直觉得黄觉很一般呀,脸上疙疙瘩瘩的,好像青春痘从来就没治好过。演技也就那样,没觉得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荣信达里面,吴军比他好,《大明宫词》里的李隆基,还有秦王嬴政都能给人留下印象。黄觉演了那么多还真没一部有印象的。李少红的口味真诡异。
作者: 钵花再现 时间: 2006-9-28 23:57
<P>您很幸运,您的身边就有真正的天使,就比方贵公司那位最帅的哥儿~------这个偶喜欢...</P>
<P>可是天使也需要用心(真心、诚心与恒心)来守候,否则,谁说得清天使会不会蜕变?我只知道天使都是有翅膀的~------说得虽然有点残酷,却也是现实。</P>
作者: boluolulu 时间: 2006-9-29 00:09
<P>可是天使也需要用心(真心、诚心与恒心)来守候,否则,谁说得清天使会不会蜕变?我只知道天使都是有翅膀的~------ </P>
<P> 天使 ,够了 飞吧~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P>
作者: 荧光屏 时间: 2006-9-29 00:32
<P>一直为坤在荣信达中的处境感到委屈,开始是用周迅压着他,后来又用一些师妹、师弟挤他,真是难得坤儿有雅量。而坤也太重情了,还惺惺念念的说他们好,其实我觉得老板就是老板,为了公司的发展,他会毫不犹豫的舍弃你,力捧新人的表现就说明了这点,早点看清受到的伤害也许会小些。</P>
作者: yayali 时间: 2006-9-29 00:59
坤留在荣信达可能也有他留在那儿的原因,但是一直觉得荣信达对坤并不怎样。
作者: 玫瑰女 时间: 2006-9-29 03:18
...要说到RXD最帅的哥儿坤儿当之无愧,可惜LSH 好像看不见似的[em03]
作者: 小泥芭 时间: 2006-9-29 09:32
<P>据我观察,偶个人觉得那个LSH挺绝情,挺不是东西的(也许有点过,但找不到更合适的词形容她),那会儿ZX的合约到期,ZX想续约不想离开荣信达,LSH死活不同她签约,硬生生的把她推了出去,看看ZX现在的发展,真可谓是因祸得福,幸哉,幸哉!!!</P>
作者: 小泥芭 时间: 2006-9-29 09:59
期待着坤儿翅膀硬的那天,他将飞的更远、更高!![em01][em01]
作者: zoe 时间: 2006-9-29 10:39
<P>荣信达也没什么不好的呀,还是满有规划的,周迅的《如果.爱》也是在荣信达接的呀</P>
<P>SG既然选择了荣信达自有他的道理,其他的经纪公司未必如意</P>
作者: newanthea 时间: 2006-9-29 10: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钵花再现 时间: 2006-9-29 11:02
如果没有《理发师》的偶然,坤儿的电影事业要更上台阶,应该会晚一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9 14:32:26编辑过]
作者: windbreeze 时间: 2006-9-29 11:08
为什么有人总喜欢把陈坤说的像犯贱似的要留在荣信达?他不是好好的?假如家里几个兄弟姐妹,有一个特别出色,父母该怎样对待其他的子女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9 11:14:01编辑过]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6-9-29 11: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泥芭</I>在2006-9-29 9:32:52的发言:</B><br>
<P>据我观察,偶个人觉得那个LSH挺绝情,挺不是东西的(也许有点过,但找不到更合适的词形容她),那会儿ZX的合约到期,ZX想续约不想离开荣信达,LSH死活不同她签约,硬生生的把她推了出去,看看ZX现在的发展,真可谓是因祸得福,幸哉,幸哉!!!</P><br><br></DIV>
<P>这.........不是这样吧<br>
<P><br></P>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6-9-29 11:2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ndbreeze</I>在2006-9-29 11:08:45的发言:</B><BR>为什么有人总喜欢把陈坤说的像犯贱似的要留在荣信达?他不是好好的?假如家里几个兄弟姐妹,有一个特别出色,父母该怎样对待其他的子女呢?<BR></DIV>
<P>虽然不太喜欢这用词
<P>不过坤在那里确实也没那么糟</P>
作者: 小泥芭 时间: 2006-9-29 11:4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椰子</I>在2006-9-29 11:20:14的发言:</B><BR><BR>
<P>这.........不是这样吧<BR>
<P><BR></P></DIV>
<P>偶也是在以前的一篇报道中看到的,具体事实是怎样谁知道呢?咱还是甭操那份心了。
作者: 哓哓 时间: 2006-9-29 12:03
<P>外人永远都不可能知道留和去的真正原由。陈坤既然选择续约,自然有他的理由。他那么智慧,对于自己的未来从来都有着冷静的思考和计划,除了支持,其他的就不必瞎操心了。</P>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6-9-29 12: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oe</I>在2006-9-29 10:39:51的发言:</B><BR>
<P>SG既然选择了荣信达自有他的道理<BR><BR></P></DIV>
<P>[em17][em17][em17]顶顶顶~~~~~~
<P>即使不喜欢荣信达也要努力发现它的种种好!!
<P> 坤儿已经做出选择,偶们尊重支持!!
作者: 出水呼吸 时间: 2006-9-29 12: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荧光屏</I>在2006-9-29 0:32:16的发言:</B><br>
<P>一直为坤在荣信达中的处境感到委屈,开始是用周迅压着他,后来又用一些师妹、师弟挤他,真是难得坤儿有雅量。而坤也太重情了,还惺惺念念的说他们好,其实我觉得老板就是老板,为了公司的发展,他会毫不犹豫的舍弃你,力捧新人的表现就说明了这点,早点看清受到的伤害也许会小些。</P></DIV>
<P>最关键的是RXD就不是个专业的经纪公司,老板的主业是导演、制片人、摄影师,副业才是经纪……而且是8是首先得经纪自己那摊子事儿!人的精力是有限地,财力更是分8过来地[em06],至于各位的心思主要在哪里,只有他们自己清楚鸟[em15]</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9 12:43:48编辑过]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6-9-29 12: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哓哓</I>在2006-9-29 12:03:01的发言:</B><br><br>
<P>外人永远都不可能知道留和去的真正原由。陈坤既然选择续约,自然有他的理由。他那么智慧,对于自己的未来从来都有着冷静的思考和计划,除了支持,其他的就不必瞎操心了。</P><br></DIV>
<P>说到心眼里去了![em01][em01][em01]</P>
<P>舒心。。。呵呵。。。</P>
作者: 留痕 时间: 2006-9-29 13:45
MS这儿好多人对李少红意见蛮大的,她一手捧红周迅,没可能主动把她推出去吧。最近也给了陈坤不少机会啊~~~~
作者: 4050zh 时间: 2006-9-29 14:07
7月《情证今生》之后的电影为何成一部电视剧?
作者: windbreeze 时间: 2006-9-29 14:09
<P>最关键的是RXD就不是个专业的经纪公司,老板的主业是导演、制片人、摄影师,副业才是经纪……而且是8是首先得经纪自己那摊子事儿!人的精力是有限地,财力更是分8过来地<IMG src="http://www.ichenkun.com/bbs/Skins/Default/emot/em06.gif">,至于各位的心思主要在哪里,只有他们自己清楚鸟</P>
<P>--------------------------------------------------------------------------------------------------------</P>
<P>真是乱啊。李少红不是陈坤的经纪人。李晓婉才是陈坤的经纪人。经营这种事是李晓婉负责的,李少红当然主要管创作。</P>
<P>事实上荣信达是大陆最早的专业经纪公司之一,也是存活到现在的资格最老的经纪公司之一。荣信达是第一个既从事创作又从事经纪的,若干年之后才有像华谊,海润等其它公司效法。人家事实上有能耐得很,不知道怎么现在好像陈坤无处可去,选了个小破公司似的。陈坤怎么会那么没眼光。</P>
<P>让陈坤离开荣信达,那么去哪里呢?去个小公司,想来大家从此吃不香,睡不好了,得天天为他操心了。大公司就那么几家了,你去了人家也不愿意让你当一哥啊。去华谊?就凭周迅去了之后当了回配角的待遇就没法给人信心。去海润?人家已经有刘烨,而且刘烨也不是他们捧红的。去王京花那?去跟陈道明,佟大为争风头?想想,能否想的出明显比荣信达强的?</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9 15:08:05编辑过]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6-9-29 14: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4050zh</I>在2006-9-29 14:07:38的发言:</B><BR>7月《情证今生》之后的电影为何成一部电视剧?</DIV>
<P>虾米时候说是电影了
<P>一直是电视剧
<P>只是大家看了媒体消息误导了而已</P>
作者: 出水呼吸 时间: 2006-9-29 16:14
<P>真是乱啊。李少红不是陈坤的经纪人。李晓婉才是陈坤的经纪人。经营这种事是李晓婉负责的,李少红当然主要管创作。</P>
<P>事实上荣信达是大陆最早的专业经纪公司之一,也是存活到现在的资格最老的经纪公司之一。……</P>
<P>————————————————————————————————</P>
<P>婉姐是坤的经纪人不假,但她同时也是RXD投资作品的制片人,其这方面的工作量可想而知,经常是天南海北地到处跑~~同时还要承担那么多艺人的经纪业务,精力的分散是必然地~~她出身北影世家,有自己的优势,但在商言商,这几年出来单挑也是摸爬滚打闯市场,其间像ZX、CK也是相伴相随地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而已,在各自的位置上,谁也谈不上老资格吧[em07]</P>
<P>我说RXD不够专业,并非指业务范围,而是看他们都是“双肩挑”,不够专注。我孤陋寡闻,不知道目前那个著名经纪人不主要做经纪业务,而是战斗在影视制作的第一线~~</P>
<P>我本无能对人家公司和老板的所作所为评头论足,此话题只是陈述一个实际状况,就此结束我的言论吧[em12][em15][em01]</P>
作者: windbreeze 时间: 2006-9-29 17:33
<P>不知道目前那个著名经纪人不主要做经纪业务,而是战斗在影视制作的第一线~~</P>
<P>-----------------------------------------------------------------------</P>
<P>那是人家李晓婉的本事,怎么会是人家的错呢?就像99.99%以上的演员只能演好戏就不错了,可陈坤就是除了演好戏,还能唱好歌,影视歌三栖,还能说会道,会画画,会...... 可那是陈坤的本事,绝不是陈坤的错。</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9 17:42:17编辑过]
作者: hopook 时间: 2006-9-29 19:56
乱啊~~郁闷啊~~讨厌RXD~~讨厌LSH~~讨厌LXH~~不过喜欢SG就把前面的忽略了~~没人捧怎么啦~~不还是那么红吗~~观众可不会给你面子~~你在捧~~没实力~~喝西北风去~~
作者: 肥老鼠 时间: 2006-9-29 21:04
就象穿鞋一样,合不合脚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
作者: yunchuluo 时间: 2006-9-29 21: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肥老鼠</I>在2006-9-29 21:04:06的发言:</B><BR>就象穿鞋一样,合不合脚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DIV><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支持楼上的话,我想以陈坤的慧根,他应该会懂得自己,而且也会做适当的选择,因为看了很多视频,我觉得他是个懂得生活的人,不用我们瞎操心的。</FONT>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6-9-29 22:59
<P>同意43楼的话。。。。</P>
<P>还是尊重坤儿的选择!!!</P>
作者: max 时间: 2006-9-29 23:13
<P>觉得荣信达给小陈接的工作量倒挺多挺杂,但说到宣传,收益效果不太明显。</P>
<P>说荣信达资格比较老,但发展反而不如后来居上的HY,不知是什么问题。连一手培养出来的ZX都不肯和公司共进退,另择高枝。</P>
<P>说了一堆废话,希望小陈以后的工作能以最小的工作量收到最大的效果。</P>
作者: 松松 时间: 2006-9-29 23:26
<P>在商言商,项这句!</P>
<P>从个人喜好上来说,李少红是我最喜欢的导演,在成为坤迷之前就是。</P>
作者: windbreeze 时间: 2006-9-29 23:32
<P>人一当了影迷,怎么就失去了客观的精神?陈坤也要赚钱的,不工作怎么赚钱,怎么住进豪宅,怎么开好车,怎么养他那一大家子?怎么进福布斯名人版?说实话,陈坤到这分上了,宣传又有什么用?真要吸引眼球,再怎么宣传也比不上绯闻,负面新闻有效,那收益绝对明显。HY两BB,传一传绯闻,传一传和人上床,那知名度是直往上串。贵如张子怡,坐坐别人大腿,和贵公子约会约会,还要显给别人看,效果比什么都好。两个LY,在公众面前和女友恩恩爱爱了多少年,可陈坤说没女友呀。要不传传同志爱,现在可时髦了,好男儿里晨宇王道,那yy得让人爽啊,比什么宣传都有用。就说周迅吧,什么也比不上她和lyp和ldq的恋爱吸引人。估计没有坤迷喜欢这些,可是古今中外的娱乐历史早就证明了这就是最有效的宣传手段。坤迷得感谢rxd没这么运作陈坤。</P>
<P><br>HY原本没有经纪公司,但京城有个能干的经纪人个体户:王京花。名字没那么雅,可手里有大牌,包括陈道明之类的。为了win-win, HY就和王京花合组了HY的经纪部,收罗了一干人等。可没几年功夫,王京花转投别家,带走了大部分的大牌:像陈道明,佟大为,刘嘉铃等等等等。不需猜测为何他们要舍HY这样的大公司而去。结果是,HY大出血,没什么大牌了,所以现在那么大动作捧人。女的力捧两BB(两BB没有随王京花离开,自然是谈好了条件的),再拉来周迅。男的大家不都看到了,即使HXM是多么不像韦爵爷也要让他演。</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30 0:12:56编辑过]
作者: real 时间: 2006-9-30 08:0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3 19:32 编辑
偶们还是表让坤为难了,虽然有些时候对他们很不满,但事情过了就没什么了,毕竟是坤的公司。
作者: 无聊69 时间: 2006-9-30 08:1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3 19:33 编辑
虽然对荣信达在经营陈坤的事业上有很多不满,但放眼望去还是觉得荣信达是最适合陈坤的经纪公司.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9-30 11:59
<P>坤愿意在哪儿,我偶就支持.毕竟那是他自己的选择.</P>
<P>小婉JJ的博偶就不猜了,反正最后会浮出水面滴...哈哈</P>
作者: 蓝田 时间: 2006-9-30 12:20
<P>人一当了影迷,怎么就失去了客观的精神?陈坤也要赚钱的,不工作怎么赚钱,怎么住进豪宅,怎么开好车,怎么养他那一大家子?怎么进福布斯名人版?说实话,陈坤到这分上了,宣传又有什么用?真要吸引眼球,再怎么宣传也比不上绯闻,负面新闻有效,那收益绝对明显。HY两BB,传一传绯闻,传一传和人上床,那知名度是直往上串。贵如张子怡,坐坐别人大腿,和贵公子约会约会,还要显给别人看,效果比什么都好。两个LY,在公众面前和女友恩恩爱爱了多少年,可陈坤说没女友呀。要不传传同志爱,现在可时髦了,好男儿里晨宇王道,那yy得让人爽啊,比什么宣传都有用。就说周迅吧,什么也比不上她和lyp和ldq的恋爱吸引人。估计没有坤迷喜欢这些,可是古今中外的娱乐历史早就证明了这就是最有效的宣传手段。坤迷得感谢rxd没这么运作陈坤。</P>
<P>---------------------------------------------------</P>
<P>这真是颠覆不破的真理.</P>
<P>黄觉不抗拒此类宣传,所以他和ZX,XJL的两段绯闻令他快速上位,很显然,他的知名度现在已经超越了另一位外形实力都更甚于他的RXD另一位帅哥吴军.</P>
<P>可陈坤不喜欢靠这些,荣信达也尊重他,我想这也许就是他选择留下的原因吧.</P>
<P>在吵吵嚷嚷要陈坤离开之前,想一想你有什么合适的经纪公司可以推荐吗?</P>
<P>如果答案是没有,就尊重他的选择吧.</P>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9-30 12:22
<P>可陈坤不喜欢靠这些,荣信达也尊重他,我想这也许就是他选择留下的原因吧.</P>
<P>在吵吵嚷嚷要陈坤离开之前,想一想你有什么合适的经纪公司可以推荐吗?</P>
<P>如果答案是没有,就尊重他的选择吧.</P>
<P>-------------------蓝田说得对!一直以来这也是我的想法.....</P>
<P>所以,尊重坤儿的选择就是最好的....呵呵</P>
作者: 蓝田 时间: 2006-9-30 12:28
不过LXW对于那个劳什子国际爱美将真是孜孜不倦啊,记得几年前就把桔子红了之类的拿出去PK,没什么战果,去年又把何琳拿出去PK,捞了个女主角奖,今年不知道又是谁被拿出去PK了,要是真得个男主角回来,刚刚设了两届的国际艾美演员奖居然由同一个公司的人获得,也不知道该称为奇迹还是XB.
作者: 西江月 时间: 2006-9-30 13:18
<P>到爱坤有段时间了,一直不怎么参与对坤同行、同事或周围人的评论。因为我始终觉得有些话不一定非得说出来。不论立场、观点上分歧多大,过多评价自己并不了解的人或事,都是不太客观的,也有可能给坤儿带来不必要的困扰或不快。试想,一个局外人随意评价你的朋友、同事如何如何不好,多少会令人心生不悦吧?况且RXD的同事、LXW、LXH都是坤儿时时需面对的,过激的言论,会令坤儿为难的。</P>
<P>不是不能发表意见,但对看不惯的人或事儿,多站在不同的立场想想,多发表有实质意义的、中肯的建议、意见,多一点包容的心态,而不是一味的抱怨甚或泄愤,会更解决问题吧?</P>
<P>坤儿看到爱坤JMS这个样子,心里会不会想:“女孩子就是八卦啊?”</P>[em04]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6-9-30 13:23
<P>老大就是老大![em17][em17]</P>
<P>嘻嘻~~~~~~~~~</P>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9-30 13:25
<P>西江月姐姐说得好呀.....</P>
<P>尊重坤儿,也尊重他身边的人吧.</P>
<P>我们当然也可以有不同的看法,不过小小注意一下方式,</P>
<P>有时比较敏感的话题,我们都婉转点,用大家都能接受的方式说哈....</P>
<P>这样就更好了....因为我们大家都是关心坤儿,维护坤儿的哈...呵呵</P>
作者: zoe 时间: 2006-9-30 13:26
<P><FONT size=3>不是不能发表意见,但对看不惯的人或事儿,多站在不同的立场想想,多发表有实质意义的、中肯的建议、意见,多一点包容的心态,而不是一味的抱怨甚或泄愤,会更解决问题吧?</FONT></P>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强顶西江月,我第一次见坤就与两位李女士有接触,印象其实还粉八错的,转一篇以前的文,感谢blog,让我以前的记忆能够得以保存,只选与位女士有关的部分……</FONT></P>
<P><FONT size=3>-------------------------</FONT></P>
<P><FONT face=Tahoma size=3>2004年2月8日 白云机场送坤记<br> <br> 因为很喜欢陈坤,我原来对他只是一个小角色而要全程参与宣传小有微词,可我还是参加了<恋爱中宝贝>在广州的签售会, 可最终我却被李少红导演和李小婉女士那种不计代价为中国电影尽力的诚意所感动.<br> <br> 昨天签售会结束后, 我们开了一个总结会, 会后决定今晨集合为坤送行。2月8日,天蒙蒙亮,又是一个阴冷的细雨纷飞的日子,我们在白云宾馆碰头后打的前往机场,路上我们商议了本次送行的原则:是作为朋友身分送行,见到坤后不签名、不照相、不为坤的工作添加负担。</FONT></P>
<P><FONT face=Tahoma size=3>…………<br> </FONT><FONT face=Tahoma size=3>女人对女人的感动<br> <br> 在旁边观望期间,我们看到李少红导演和李晓婉女士也过去看了这份报纸,我们决定走过去把手中的报纸也送给她们,并向她们介绍《广州日报》在广州的重要性,以及南粤大地哈港台的风气,平时很少有国产电影能荣登头条,这一切逐渐拉近了我们的距离,我们开始同她们探讨这部电影,表示知道她们在明明知道拍电视剧有大好前程时,仍将所有身家孤注一掷地投入这本电影的制作,为她们的精神所感动,并开始为她们暗中捏了一把汗,讲到昨日等待期间担心广州的观众不买场,担心现场只有我们坤迷和迅迷时的尴尬,讲到进入发布会现场听到她们答记者问时的感动。这个话题让李晓婉女士明显的激动起来,她表示这拍这部片真是有如走钢丝,但投资制片方对她们很支持,给了很多自由度,讲到公司上下员工为此尽其所有,上下动员时的感动,说着说着,她开始仰头盯着天花板,说:“我只能这样了,如果低着头,我的眼泪就要下来了。” 在此期间,我们又同李少红女士探讨了她的电影和她的电视剧,讲到我们的喜爱和看后的感受,讲到她的坚强和努力如何成为了我们女性的骄傲,讲到我们曾经五六遍地看《大明宫词》和《橘子红了》,Lisa说着说着开始热泪盈眶,李晓婉女士亲切地拍着她:“瞧你这小姑娘,怎么就哭了。”可她自己也流下了泪,李少红女士也在旁边饱含热泪地看着我们,我也忍不住哭了。“谁有纸巾?”李晓婉女士哽咽的声音响起, 我抬着泪流满面的脸,开始拿出包里的纸巾,一一分发,这时我无意中瞄到了坤儿一眼,他在与同事交谈,可不自觉中眼神老看向我们,我分明在他的眼里看到了感动和欣慰,他的眼也是红了,看到我望向了他,他不好意思的回过了头。这时,李晓婉女士拿出了她的名片,一一双手呈递给我们:“小姑娘,以后有什么好的意见和批评,希望你们都能发邮件给我,就署名广州机场的小姑娘就行。”拿着她的名片,我们一时感概万千。这时,体贴的晓婉女士又说到:“你们再同坤儿谈会吧。”说话间把坤拉了过来,自己走向旁边。<br>………………</FONT><FONT size=1></P></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30 13:31:56编辑过]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9-30 13:30
<P>ZOE,文章字太小了,大一点吧....哈哈</P>
<P>我还记得这篇文章,当初看了很感动的!</P>
<P>亲身经历过的更真实......</P>
作者: 肥老鼠 时间: 2006-9-30 22:15
<P>55楼说的太在理了.</P>
作者: 燕双飞 时间: 2006-10-1 23:38
<P>支持陈坤的 选择!</P>
作者: yali123468 时间: 2006-10-2 20:53
<P>以陈坤现在的影响不需要她们捧也够红的了.</P>
作者: elin 时间: 2006-10-4 11:02
很喜欢李小婉,觉得她自然不做作,率性
作者: 香奈儿 时间: 2006-10-8 22:12
<P>应该不是SG来的,不用去理她们,就是为坤不平啊,在荣信达也是老将了,没有几部戏是他们拍的~~~~郁闷~~~~</P>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