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一个普通观众眼里的陈坤 [打印本页]

作者: 彩虹长    时间: 2007-10-18 09:16
标题: 一个普通观众眼里的陈坤
昨天一位朋友来访,他看我一直在坤吧和爱坤泡,就问我:陈坤帅吗?我说:你说呢?他说:他有点驼背。我回答:他太瘦.我又问他某某人怎么样,他没有说话直摇头.
这位男生朋友工作很忙,看电视的时间很有限,为他能关注到陈坤并且有看法而感到庆幸.
我们坤迷都知道陈坤太忙太忙,有时候参加活动面对观众时很疲倦,但陈坤作为公众人物,这些不能成为理由.现在陈坤出现在各大领奖台上的次数越来越多,频繁地面对广大观众,怎样才能保持旺盛的精力?这是应该考虑的一个问题.
昨晚一直在想提出这个问题的方式和语言措词,如有不妥,请斑竹删贴.
作者: 花花胭脂    时间: 2007-10-18 09:28
锻炼!
其实偶们上一天班,走回家的时候都难免驼背了,SG肯定能累.不过最近几次SG出现时的精神面貌都还不错,就是他身处的场合太喧闹了,他那种安静就显得有些单薄了.
作者: Best-Of-Wish    时间: 2007-10-18 10:13
:)
Unique Kun-er, whenever he appears or come into sight,  one & only one !!!  :kiss:
作者: apple    时间: 2007-10-18 10:32
也希望他能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好钢用在刀刃上...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7-10-18 12:49
驼背??
我一直都没发现啊:(
作者: 大头    时间: 2007-10-18 17:40
[quote]原帖由
作者: water lily    时间: 2007-10-18 18:11
这段时间还好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10-18 18:35
陈坤驼背倒不觉得,但劳逸结合是真的很重要!
作者: jiaoaikun    时间: 2007-10-18 18:41
原帖由 芦苇 于 2007-10-18 18:35 发表
陈坤驼背倒不觉得,但劳逸结合是真的很重要!

赞同哦!
一定要注意休息!
作者: dandanaichen    时间: 2007-10-18 20:23
坤可能在闲的下来的时候会放松点,再加上他人瘦,看起来感觉有点驼背!并不是本身的问题
作者: dream    时间: 2007-10-18 20:38
些许的驼背,很多人都有,不觉得有问题。
若果常常要挺直腰肢站立或走路,这会累死。
或许放松身体,便容易令人产生错觉,以为是驼背,其实是没有的。
作者: hadmeablast    时间: 2007-10-18 20:50
他不驼背的,只是有时候走路习惯性上身压低一些,特别是上台领奖途中,感觉很谦逊。
作者: Best-Of-Wish    时间: 2007-10-20 07:06
标题: 回复 #12 hadmeablast 的帖子
:handshake   Exactly !  Absolutely agree !!

It always moves my heart to see this 'attitude ' of Kun-er.  Whenever he goes on stage for any Awards,  he is always so
thankful, respectful & polite !!!   :kiss:
作者: lovekunkun    时间: 2007-10-20 08:39
其实呢,坤是有一点点瘦,也有一点点影响到他的形象
不过呢,他没有绯闻或者不八卦,我们同学都很喜欢的
坤,我看好你噢
作者: 仲夏夜之梦    时间: 2007-10-20 16:50
[quote]原帖由
作者: 铁树开花    时间: 2007-10-21 21:07
彩虹的朋友说得对,其实他只要挺起胸就还好,由其是上台时一定要注意.上次和赵同学在大学生电影节颁奖时就很明显.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10-22 20:52
“现在陈坤出现在各大领奖台上的次数越来越多,频繁地面对广大观众,怎样才能保持旺盛的精力?这是应该考虑的一个问题.”

---------恩,是个大问题啊。怎么解决呢?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10-22 20:54
“坤可能在闲的下来的时候会放松点,再加上他人瘦,看起来感觉有点驼背!并不是本身的问题”
-------可能吧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7-10-23 02:00
周围的人都比他矮呗!:loveliness:
作者: 艳儿    时间: 2007-10-24 00:02
我身边太多对他不感冒的朋友,所以我很辛苦的推广啊。。。因为想介绍优秀的人给朋友认识,这样她们也有收获啊,用心够良苦吧。。。

我觉得,坤旅游后改变了一点点,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拉:D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