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寻找上海坤迷会会长:倾听红蔷薇
[打印本页]
作者:
坤door
时间:
2007-10-30 14:51
标题:
寻找上海坤迷会会长:倾听红蔷薇
一上海的余文乐影迷想找你商量《花花型警》在上海上映时的一些活动;她在白度的用户名是:恒星82;她在坤吧的留言:
http://post.baidu.com/f?kz=280925392
(28楼)。
作者:
你微笑时好美
时间:
2007-10-30 16:33
最近大概在考试吧
作者:
dandanaichen
时间:
2007-10-30 16:35
上海的2个会长最近都比较忙!
作者:
dandanaichen
时间:
2007-10-30 16:37
小自应该快回来了吧!蔷薇考试重要啊 !
作者:
自言自语
时间:
2007-10-30 16:41
嗯!11月6号应该就能回上海了!
花花的宣传活动一定全力以赴!
作者:
dandanaichen
时间:
2007-10-30 19:22
原帖由
自言自语
于 2007-10-30 16:41 发表
嗯!11月6号应该就能回上海了!
花花的宣传活动一定全力以赴!
我们顶力支持!
作者:
倾听红蔷薇
时间:
2007-10-31 08:25
最近都是早上上来看一会
谢谢你的通知
:)
作者:
jiaoaikun
时间:
2007-10-31 20:15
原帖由
自言自语
于 2007-10-30 16:41 发表
嗯!11月6号应该就能回上海了!
花花的宣传活动一定全力以赴!
全力支持以及配合哦!!!
作者:
benzhu546
时间:
2007-10-31 20:18
好羡慕上海的JM们吖,可以先看到花花:sms11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