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skywu77</u> 在 2004/07/17 22:37:46 发表的内容:</b>
我今天又去看了一遍.看第一遍时很震撼,看第二遍时多了些感动.个人认为片子很好看,值得去电影院一看.我这是第一次为了同一部电...
<b>下面引用由 <u>xiao4</u> 在 2004/07/18 15:14:40 发表的内容:</b>
skywu77,你的策略成功了!我已经心里痒痒了哈!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