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惊喜)十面埋伏片首广告中有陈坤和赵琳的他她水 [打印本页]

作者: skywu77    时间: 2004-7-16 16:48
标题: (惊喜)十面埋伏片首广告中有陈坤和赵琳的他她水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6 17:40 编辑

今天下午"偷得浮生半日闲"去电影院看了正在热映的张艺谋电影"十面埋伏",惊喜地发现片首广告中竟然有陈坤和赵琳的他她水,而且版本不短.看来他她水公司真是精明的商家!
今天不是周末,结果看电影的人还挺多,虽谈不上满座和排队购票.看来张导演的魅力不凡和电影的宣传攻势很成功.
看完电影,一如从前一样, 很激动与振奋.张导演的片子画面始终很美丽而且大气.这次电影情节也有很大的惊喜, 人物感情刻画得也很细腻.对白虽简短,然而却有情和令人回味.
周末时如果有时间, 自己打算再去影院欣赏一次, 以加强体会.张艺谋这次又成功了,真为他自豪!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skywu77在 2004/07/16 16:50:25 编辑]</font>


作者: 边走边唱    时间: 2004-7-16 16:54
哈哈,太好了,广告是哪一个版本的呢?要是那个有雨中浪漫的那个就最好了!
是呀,我也为中国电影有张艺谋骄傲,哈哈!~~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边走边唱在 2004/07/16 17:02:39 编辑]</font>
作者: ~若坤~    时间: 2004-7-16 17:03
太好了~~8错~~HOHO~~
作者: 957cfm    时间: 2004-7-16 17:3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6 17:40 编辑

哦,那么电影院里有他她水出售的吗?我们这边大商场、小卖部到处都有,而且他们水公司还帮很多小卖部和餐馆做了店招,2/10的蓝色,8/10的粉色,设计挺好看的,但上面不像富士、可乐等的店招一样有照片。
我之前看《十面》的片花时有点不太喜欢那种浓得很烈的色调,你们看过的朋友有这种赞,应该是部不错的电影,多少钱钱一张票呀?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4-7-16 17:44
  skywu77哥,片子好看吗?正在考虑要不要去看,就怕像《英雄》那样画面好看情节不怎么样。
作者: 中轴线    时间: 2004-7-16 17:59
呵呵,他她水的广告商也很看好张艺谋的影片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7-17 10:18
77大哥,埋伏比英雄如何?
既然已经先看了,就给大家作一个对比介绍嘛。
呵呵
汇源真是有子弹哟,这么好的机会都让他们得到了。
又可以宣传偶们坤坤,好呀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7-17 13:0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6 17:40 编辑

    汇源这次的广告真的做得很成功喔~~~~~~~~~~~~!我们这里的大街小巷都可以找到&quot;他她水&quot;的踪影.公车广告牌他她更是唱了主角.不过没有坤的相片.只是两瓶水,有点美中不足的感觉喔.
    &quot;十面埋伏&quot;应该是蛮好看的电影吧.张艺谋可算得是中国电影界里面的佼佼者喔.如果坤有机会与张大导演合作.应该是件蛮好的事吧~~~!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4-7-17 14:21
商家真的有眼光啊,不错啊
作者: 球球    时间: 2004-7-17 15:3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6 17:40 编辑

这就是商业电影的魅力啊!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4-7-17 18:38
这下曝光够多次啊

作者: skywu77    时间: 2004-7-17 22:37
我今天又去看了一遍.看第一遍时很震撼,看第二遍时多了些感动.个人认为片子很好看,值得去电影院一看.我这是第一次为了同一部电影两次进电影院.如果陈坤主演的电影比较好,那我不知道要去几次?

放陈坤和赵琳的他她水广告时都听到身边有人轻言&quot;陈坤&quot;,还有点小开心.呵呵.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4-7-18 09:27
呵呵,真是激动啊,利用这种机会打广告,聪明,狠!!我就说嘛,汇源是最舍得宣传的.
作者: Silvery    时间: 2004-7-18 14:55
太好了,不过不知道广州是不也是?回去后去看看,虽然不喜欢张艺谋的片子
作者: xiao4    时间: 2004-7-18 15:14
skywu77,你的策略成功了!

我已经心里痒痒了哈!
作者: 边走边唱    时间: 2004-7-19 16:55
<b>下面引用由 <u>skywu77</u> 在 2004/07/17 22:37:46 发表的内容:</b>
我今天又去看了一遍.看第一遍时很震撼,看第二遍时多了些感动.个人认为片子很好看,值得去电影院一看.我这是第一次为了同一部电...

SKYWU77兄,是哪一个他她水广告呀?最雨中版的么?
作者: 绰约    时间: 2004-7-20 18:06
<b>下面引用由 <u>xiao4</u> 在 2004/07/18 15:14:40 发表的内容:</b>
skywu77,你的策略成功了!我已经心里痒痒了哈!


我们这里买一箱&quot;蒙牛&quot;鲜奶送一瓶他她水,当时就暗自揣度:这是不是咱们吴同志的策划呀.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4-7-23 23:18
是啊是啊,我也看到了~那时候真有种想冲上去亲吻屏幕的冲动了!可惜被男友泼了一盆冷水——他说我太矮了,一定够不着~!呕死!
作者: Silvery    时间: 2004-7-24 17:04
中央一台中午1点整左右,也有他她水的完整版本的广告,四个版本都有,帅呆了!
SKYWU77大哥,佩服佩服啊,我以后不喝伊俐牛奶了,就要妈妈买蒙牛的!谢谢啦!
这样一来,张艺谋的这片子不是又要增加不少票房,听说现在高居榜首呢!其中了多少是咱们坤迷的功劳啊!
作者: 浅浅妹妹    时间: 2004-7-25 01:00
个人感觉,十面埋伏不如英雄,对白太直白,没有内涵,画面很美,但过渡有点突兀。不过可能老谋子是想做纯商业片,向奥斯卡进军吧,呵呵
作者: 萱萱    时间: 2004-7-26 13:35
我看了,还很长呢!可惜我到电影院的时候有些晚,眼镜又没拿出来,没看清,只听见声了,有问“他在哪”的,有“包容他”的,哎,可惜了!电影倒没什么好看的,特搞笑
作者: 羽毛    时间: 2004-7-29 16:39
呵呵,是啊,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