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推荐]大家注意
[打印本页]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4-7-27 16:19
标题:
[推荐]大家注意
大家可以去清华紫光的手机柜台去要坤儿的宣传画,很帅的啊
作者:
帅虎
时间:
2004-7-27 16:21
不好意思。。。。。。。。。。。。。。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4-7-27 16:28
没关系的,就是手机的广告宣传
作者:
小草儿
时间:
2004-7-27 16:3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24 16:41 编辑
是那个小册子还是海报???急哦姐姐~~~告诉偶哈~偶有小册子可没有海报
作者:
帅虎
时间:
2004-7-27 16:42
。。。。。。。。。。我什么都没有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4-7-27 16:43
小册子,海报要买手机才会给呢,不过小册子也很好,有好多种呢,都很帅
作者:
小草儿
时间:
2004-7-27 16:4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24 16:41 编辑
是吗是吗??我只有一种~下班去要!!!
作者:
淡水透镜体
时间:
2004-7-28 10:57
55555555,我也什么都没有,我要买手机,就买坤的~~!!好开心啊~~!!
作者:
中轴线
时间:
2004-7-28 12:25
有专卖的柜台么
还是和别的手机一起卖的?
作者:
bonnywong
时间:
2004-7-28 15:37
偶也想要,可偶这里没有阿,郁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7-28 21:09
偶这里也没有看见更多的小册子呀!
只有以前的啦。
作者:
peggy
时间:
2004-7-29 14:54
我什么都没有啊!!
也没看到这款手机!!
痛苦!!
作者:
esther
时间:
2004-7-29 16:00
我这里好象还没有这只手机
作者:
羽毛
时间:
2004-7-29 16:38
是吗/我也想要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7-30 15:35
很久没去看过手机卖场了,成都有吗?
有的话我一定去要!我以前就要过梁朝伟的哦~还帮我同学要过金城武的~呵呵~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