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观望态度...作者: 草相雨 时间: 2009-1-2 14:35
呀哈哈....好消息好消息哦。
北京台的春晚都是大年初一的晚上播的
以前都是,相信今年也不得变吧
期待哦!!!作者: 殃散的水印 时间: 2009-1-2 23:12
往年北京电视台的春晚都是大年初一播,期待哦!!嘿嘿作者: yuanfang 时间: 2009-1-3 14:33
feichang qidai zheyitai haojiemu!!!!!!!!!:pj_040作者: hklc_ck_2008 时间: 2009-1-3 14:34 标题: Can it be viewed in Hong Kong 作者: hklc_ck_2008 时间: 2009-1-3 14:35 标题: Can it be viewed in Hong Kong? Can this programme be watched on any channel that can be received in Hong Kong or on line?作者: wlmk 时间: 2009-1-3 16:00
香港朋友好,凤凰卫视可能会转播把~
卫视偶这就能看到。作者: hklc_ck_2008 时间: 2009-1-3 22:24
Hope that it can be viewed on 凤凰卫视 information channel and Chinese channel. :'(作者: jaclin88 时间: 2009-1-3 22:34
哈哈,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