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90114][转贴]年代剧《故梦》将杀青
[打印本页]
作者:
桔子黄梅雨
时间:
2009-1-14 14:37
标题:
[090114][转贴]年代剧《故梦》将杀青
年代剧《故梦》将杀青 光头熊乃瑾依旧迷人
新浪娱乐讯 《故梦》从去年10月开始拍摄,预计会在今年新春前杀青。此剧由当红艺人陈坤(听歌)、罗海琼( 听歌 blog)、李小冉(blog)、熊乃瑾( blog)等共同出演,由一个庞大家族跌宕起伏的飘零史,以及陈坤所扮演的男主角与其他女主角的感情纠葛,真实反映出那个动荡时期的社会背景。
http://ent.sina.com.cn/v/m/2009-01-13/17042341443.shtml
作者:
提拉米苏公主
时间:
2009-1-14 14:54
没觉得迷人到感觉有几分诡异
第一张图片上的样子倒是蛮养眼的,看来女人还是要靠打扮
新春前要杀青,所以这几天在赶拍吧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9-1-14 14:58
好啊,早日杀青,早日后期制作,早日播出啊!
作者:
索南拉姆
时间:
2009-1-14 15:15
应该是很赶吧,
连厦门的探班都取消了,
不要太累才好.
作者:
索南拉姆
时间:
2009-1-14 15:24
那图片......
无语
......
作者:
妃你不嫁
时间:
2009-1-14 15:28
期待~~~
作者:
梅婴
时间:
2009-1-14 15:50
杀青娄!
可以回家陪妈妈过新年娄!:loveliness:
:pj_040
作者:
纯粹的向阳花
时间:
2009-1-14 17:55
:)
早杀青。早回家过年。
作者:
小V
时间:
2009-1-14 18:00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9 21:01 编辑
熊mm很敬业啊!
坤儿,那边的饭怎么样啊?表在风中吃啊。
:P
作者:
小齐
时间:
2009-1-14 18:03
期待
作者:
雪玥踏浪
时间:
2009-1-14 19:02
终于杀青了。
期待播出呀。
作者:
R828
时间:
2009-1-16 17:17
Really 期待播出 date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