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90114][转贴]年代剧《故梦》将杀青 [打印本页]

作者: 桔子黄梅雨    时间: 2009-1-14 14:37
标题: [090114][转贴]年代剧《故梦》将杀青
年代剧《故梦》将杀青 光头熊乃瑾依旧迷人

  新浪娱乐讯 《故梦》从去年10月开始拍摄,预计会在今年新春前杀青。此剧由当红艺人陈坤(听歌)、罗海琼( 听歌 blog)、李小冉(blog)、熊乃瑾( blog)等共同出演,由一个庞大家族跌宕起伏的飘零史,以及陈坤所扮演的男主角与其他女主角的感情纠葛,真实反映出那个动荡时期的社会背景。

 
http://ent.sina.com.cn/v/m/2009-01-13/17042341443.shtml
作者: 提拉米苏公主    时间: 2009-1-14 14:54
没觉得迷人到感觉有几分诡异
第一张图片上的样子倒是蛮养眼的,看来女人还是要靠打扮
新春前要杀青,所以这几天在赶拍吧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9-1-14 14:58
好啊,早日杀青,早日后期制作,早日播出啊!
作者: 索南拉姆    时间: 2009-1-14 15:15
应该是很赶吧,
连厦门的探班都取消了,
不要太累才好.
作者: 索南拉姆    时间: 2009-1-14 15:24
那图片......
无语
......
作者: 妃你不嫁    时间: 2009-1-14 15:28
期待~~~
作者: 梅婴    时间: 2009-1-14 15:50
杀青娄!
可以回家陪妈妈过新年娄!:loveliness:
:pj_040

作者: 纯粹的向阳花    时间: 2009-1-14 17:55
:)
早杀青。早回家过年。
作者: 小V    时间: 2009-1-14 18:00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9 21:01 编辑

熊mm很敬业啊!
坤儿,那边的饭怎么样啊?表在风中吃啊。
:P


作者: 小齐    时间: 2009-1-14 18:03
期待
作者: 雪玥踏浪    时间: 2009-1-14 19:02
终于杀青了。
期待播出呀。
作者: R828    时间: 2009-1-16 17:17
Really 期待播出 date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