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90315][转帖]转一段言小夫评价陈坤的博文 [打印本页]

作者: 锦坤    时间: 2009-3-15 18:02
标题: [090315][转帖]转一段言小夫评价陈坤的博文
最后说说陈坤,的确陈坤不算是阳刚健硕的类型,但纵观陈坤的为人和做派,他非但看不出任何的“娘”或者“装娘”,而且他非常的有担当,印象最深的就是07年陈坤“私生子”事件,当初媒体爆料陈坤私生子,他连续沉默好多天,最后他打破沉默说:“他就是我的孩子”,听多么掷地有声的一句话,足以看出陈坤的为人。而且不止是生活中,工作上的陈坤也是内地娱乐圈少有的这么火这么红,但是从来不炒作博宣传的男明星,单纯这点就值得某些炒作疯狂的恶心男明星们学习的。

    陈坤,一个演技老辣,行事作风老练,做人低调沉稳,一切的作风都与他年龄不相称的老道。如此“老矣”的陈坤,何来“太娘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f3dd900100c3ys.html

[ 本帖最后由 锦坤 于 2009-3-15 18:03 编辑 ]
作者: 锦坤    时间: 2009-3-15 18:10
对陈坤评价很好,大家多去留言支持
作者: Forever坤    时间: 2009-3-15 18:14
恩,多去留言
作者: 逆风飞扬    时间: 2009-3-15 18:15
看了,觉得那博主还比较HD~~~
作者: 昆虫6号    时间: 2009-3-15 18:49
恩…严重的同意!
作者: wvwv    时间: 2009-3-15 19:53
一 直 认 为 无 论 从 为 人 ,学 识 ,口 才 ,胸 怀 ,品 质 ,演 艺 才 华 及 个 人 魅 力 ,黄 晓 明 都 无 法 与 陈 坤 相 比 ,不 可 同 日 而 语 !!!
作者: lykw    时间: 2009-3-15 20:02
呵呵·说得好
作者: 沉默着沉默    时间: 2009-3-15 20:14
从来不炒作博宣传的男明星,单纯这点就值得某些炒作疯狂的恶心男明星们学习的.
-----------------------------------------------------------------------------------------------------------------------------
最赞这句:handshake

看到李湘都顶了 谢谢:pj_040
作者: 潇湘妃子    时间: 2009-3-15 21:08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3 15:13 编辑

谢谢锦坤转来。这个大家都多去顶顶~~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9-3-15 21:09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13 15:13 编辑

从没觉得他“娘”  不是因为喜欢才这样感觉  当初的第一印象也没那样觉得过


作者: 杨慧    时间: 2009-3-15 21:29
偶也跟着严重同意!
作者: 晓梦蝴蝶    时间: 2009-3-15 21:35
留言了,支持坤!:)
作者: dandanaichen    时间: 2009-3-15 22:09
就是需要这种最中肯的评价了
作者: 苏州河    时间: 2009-3-15 22:32
嫉妒让人疯狂,可怕!!!
作者: 提拉米苏公主    时间: 2009-3-15 22:39
某些明星真要好好学习学习
作者: 媛子    时间: 2009-3-16 00:25
难得的品质,怕是学不来的。
作者: 文莉    时间: 2009-3-16 03:17
真令人讚賞的評價,有擔當的人怎麼會娘呢?這也是更欣賞他的原因!
作者: 转角遇见坤    时间: 2009-3-16 08:50
说得好
作者: 索南拉姆    时间: 2009-3-16 10:09
陈坤,一个演技老辣,行事作风老练,做人低调沉稳,一切的作风都与他年龄不相称的老道。如此“老矣”的陈坤,何来“太娘了”?


吼吼吼!!!
作者: Yiuyiu    时间: 2009-3-16 10:31
這句 "做人低調沉穩",   唔同香港的明星仔那樣,  喜歡... :loveliness:  寫得很好. :pj_040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9-3-16 10:54
坤的人缘真是好啊,有事自己都不用说话,就有人抱打不平了!
作者: 十七楼的幻想    时间: 2009-3-16 16:32
有道理!支持!!!
作者: fannyxing    时间: 2009-3-17 11:19
太好了,真是说得太好了!
感谢:pj_040 :handshake
作者: goodwu    时间: 2009-3-20 08:46
说得好,把偶们的心声都说出来了!
作者: 曾娟    时间: 2009-3-20 22:35
坤儿在我们心里面永远是最好的,他的实力在证明他自己,他的努力也会更好的证明自己,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他的善良也会让他走得更远更好。
作者: 紫电清霜    时间: 2009-3-21 19:35
无比的支持!!!
说出大家的心声了!!!
作者: 陌夜蓝    时间: 2009-3-21 19:48
支持:pj_040
作者: 婧萱    时间: 2009-3-21 21:50
喜歡陳坤~!除了戲裡的他,更喜愛他平時的行為言談,這篇文章,寫得真好!
作者: 连衣裙    时间: 2009-3-21 22:09
同意!!!
作者: 七级浮屠    时间: 2009-3-22 22:54
一直以一个坤迷为荣 发觉写博客的那位也有此感受 
作者: 若稀    时间: 2009-3-22 23:01
寫的真好.值的學習:loveliness: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