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杰士派官网更新啦~花絮视频&帅图(也是转自坤吧)
[打印本页]
作者:
lsy1991
时间:
2010-3-8 20:05
标题:
杰士派官网更新啦~花絮视频&帅图(也是转自坤吧)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6-12 13:59 编辑
忘发了,补上~~~
[attach]49739[/attach]
[attach]49740[/attach]
[attach]49741[/attach]
[attach]49742[/attach]
[attach]49743[/attach]
作者:
Yiuyiu
时间:
2010-3-9 15:3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6 16:56 编辑
謝謝 !! :sms27
作者:
紫色百灵
时间:
2010-3-9 15:5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6 16:57 编辑
:pj_040 谢谢lz~好棒!
作者:
冯仁『坤』
时间:
2010-3-13 20:4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8 17:13 编辑
:sms14
作者:
刺猬
时间:
2010-3-13 23:2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8 17:19 编辑
谢了~去下载了陈小蛮腰同学的帅照~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0-3-14 07:5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8 17:19 编辑
又有最新款的图,陈坤手里拿的锗喱水买到了,很好用
作者:
婷婷Sui坤
时间:
2010-3-17 23:0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8 17:23 编辑
今天我和沉默还跑到重庆屈臣氏去看,结果这边没有,不知道什么时候上,期待呀,期待。。
作者:
limysm
时间:
2010-3-17 23:2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8 17:24 编辑
是在屈臣氏卖吗??那偶明天也去晃荡晃荡~~
作者:
小小娟
时间:
2010-3-20 02:0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8 17:25 编辑
真帥啊~;P
作者:
xiner800721
时间:
2010-3-20 02:2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8 17:29 编辑
我同事就用屈臣氏的东东,她帮我看了好多家,都没有。快点上啊,期待中啊:sms11
作者:
xiner800721
时间:
2010-3-20 02:4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8 17:30 编辑
我刚刚剪了短发,哈哈,这个东东不是男士专用吧?那我也收下了,明天逛遍哈尔滨也要找到。:lol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0-3-20 08:22
原帖由
xiner800721
于 2010-3-20 02:21 发表
我同事就用屈臣氏的东东,她帮我看了好多家,都没有。快点上啊,期待中啊:sms11
你是哈尔滨的吧,屈臣氏展览馆店有买,我在那里买了几次,有发蜡还有锗喱水,都买到了
发蜡是50元零点,锗喱是接近三十元
作者:
梦想无敌
时间:
2010-3-20 09:49
我昨天买了~呵呵~
作者:
坤迷SRJ
时间:
2010-3-20 11:09
没用过这个,那天买个试试!;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