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杰士派官网更新啦~花絮视频&帅图(也是转自坤吧) [打印本页]

作者: lsy1991    时间: 2010-3-8 20:05
标题: 杰士派官网更新啦~花絮视频&帅图(也是转自坤吧)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6-12 13:59 编辑

忘发了,补上~~~

[attach]49739[/attach]
[attach]49740[/attach]
[attach]49741[/attach]
[attach]49742[/attach]
[attach]49743[/attach]
作者: Yiuyiu    时间: 2010-3-9 15:3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6 16:56 编辑

謝謝 !! :sms27


作者: 紫色百灵    时间: 2010-3-9 15:5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6 16:57 编辑

:pj_040 谢谢lz~好棒!


作者: 冯仁『坤』    时间: 2010-3-13 20:4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8 17:13 编辑

:sms14


作者: 刺猬    时间: 2010-3-13 23:2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8 17:19 编辑

谢了~去下载了陈小蛮腰同学的帅照~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0-3-14 07:5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8 17:19 编辑

又有最新款的图,陈坤手里拿的锗喱水买到了,很好用


作者: 婷婷Sui坤    时间: 2010-3-17 23:0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8 17:23 编辑

今天我和沉默还跑到重庆屈臣氏去看,结果这边没有,不知道什么时候上,期待呀,期待。。


作者: limysm    时间: 2010-3-17 23:2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8 17:24 编辑

是在屈臣氏卖吗??那偶明天也去晃荡晃荡~~


作者: 小小娟    时间: 2010-3-20 02:0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8 17:25 编辑

真帥啊~;P


作者: xiner800721    时间: 2010-3-20 02:2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8 17:29 编辑

我同事就用屈臣氏的东东,她帮我看了好多家,都没有。快点上啊,期待中啊:sms11


作者: xiner800721    时间: 2010-3-20 02:4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8 17:30 编辑

我刚刚剪了短发,哈哈,这个东东不是男士专用吧?那我也收下了,明天逛遍哈尔滨也要找到。:lol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10-3-20 08:22
原帖由 xiner800721 于 2010-3-20 02:21 发表
我同事就用屈臣氏的东东,她帮我看了好多家,都没有。快点上啊,期待中啊:sms11


你是哈尔滨的吧,屈臣氏展览馆店有买,我在那里买了几次,有发蜡还有锗喱水,都买到了

发蜡是50元零点,锗喱是接近三十元
作者: 梦想无敌    时间: 2010-3-20 09:49
我昨天买了~呵呵~
作者: 坤迷SRJ    时间: 2010-3-20 11:09
没用过这个,那天买个试试!;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