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原创]
[打印本页]
作者:
lixue
时间:
2004-10-3 17:57
标题:
[原创]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5 15:28 编辑
阿坤,你好,喜欢你是从<<像雾像雨又像风>>开始的,之后给你写过两次信,第一次被退回,第二次请<<艺术人生>>转交也不知你有否收到.由于我是个电脑白痴,连邮件也不会发,一直到今天才给你写信,真希望你能看见.另外赠诗一首希望你能喜欢.
陈年旧事莫须怨/坤角何由叹人生/我辈自来多苦闷/是非但凭后人说/真假谁能定虚无/的确有人可明嘹/喜怒哀乐系心间/欢天喜地庆荣耀/你是我们的英雄!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0-3 18:16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5 15:28 编辑
欢迎新朋友!
诗是你写的么?希望今后能看到你更多的作品哈!
坤儿也一定能看到的!呵呵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4-10-3 19:28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5 15:28 编辑
很好的一首诗,前面很大气写的,我们的论坛人才越来越多啦,高兴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4-10-3 20:38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5 15:28 编辑
欢迎新朋友。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0-3 23:13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5 15:28 编辑
欢迎新朋友,喜欢前两句,开头就蕴含了坤儿的名字,期待你更多的作品~~~~~~~~!
作者:
lixue
时间:
2004-10-3 23:49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5 15:29 编辑
可不可以告诉我为何我的帖子会被锁定
作者:
notafanyet
时间:
2004-10-4 01:14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5 15:29 编辑
Lixue, " 是非但凭后人说/真假谁能定虚无...喜怒哀乐系心间/欢天喜地庆荣耀 " 赞! " 人在做, 天在看 " *^_^* 关于帖子的事, 分享一点我的观察... 有可能是当你以 lixue 登陆之后, 欲打开你自己的主题帖 " [原创] ", 而在点击主题帖名 " [原创] " 的时候, 有可能以滑鼠点击到了正下方的 " | 锁定此贴,不允许别人回复 | ", 于是主题帖 " [原创] " 就被锁住了...
[原创]
| 锁定此贴,不允许别人回复 | 删除此贴 |
你做一次实验看看啦 *^_^*
作者:
notafanyet
时间:
2004-10-4 02:51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5 15:29 编辑
不知道有没有可能是这样... 猜想后来过了一段时间你再想打开自己的主题帖 " [原创] " 时, 可能又一次以滑鼠点击到了主题帖名 " [原创] " 正下方左边的一行字, 于是主题帖 " [原创] " 就被你自己 " 开锁 ", 于是又可回帖了 *^_^*
作者:
淡水透镜体
时间:
2004-10-4 14:10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5 15:29 编辑
陈 年旧事莫须怨
坤 角何由叹人生
我 辈自来多苦闷
是 非但凭后人说
真 假谁能定虚无
的 确有人可明嘹
喜 怒哀乐系心间
欢 天喜地庆荣耀
你 是我们的英雄
哈哈~!lixue真是用心良苦啊~!你放心,坤会看到的~!
哦!忘记了,还没欢迎你呢~!
嘻嘻~!!欢迎新了来的才女lixue同志,希望你在爱坤玩的愉快~!多多发表美文啊~!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0-4 14:59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5 15:29 编辑
如果不是淡水这么提示了,偶还没有看出来呢!
该打该打哈
lixue 真是有创意哟!!!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4-10-4 15:21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5 15:29 编辑
这就是古人蛮喜欢写的"藏头诗"吧?厉害厉害!
不经高人指点,恁是没看出来
欢迎新朋友啊
作者:
BLUE
时间:
2004-10-4 21:29
厉害厉害!实在佩服!
要不是透镜体,我也没有看出来!
欢迎你呀!新朋友!
作者:
开心姐姐
时间:
2004-10-4 22:54
不同凡响哦,好独特呀!
欢迎lixue,以后多来点美诗哟~~~
作者:
yourn
时间:
2004-10-5 09:00
好厉害的新朋友!!欢迎你!!多多发言,期待你多多带来你精彩的新作哦!!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4-10-5 17:50
欢迎你,诗写的不错。
作者:
lixue
时间:
2004-10-5 23:33
多谢各位朋友,我这两天有点忙,等有时间又和大家聊!
作者:
起点在夏天
时间:
2004-10-6 14:51
我要是也有lixue一样文笔好就好了
作者:
淡水透镜体
时间:
2004-10-6 16:43
是啊,我也是羡慕的不得了啊~!
PS:谢谢大家的表扬~!!
作者:
xiao4
时间:
2004-10-7 21:36
<b>下面引用由 <u>BLUE</u> 在 2004/10/04 21:29:37 发表的内容:</b>
厉害厉害!实在佩服!要不是透镜体,我也没有看出来!欢迎你呀!新朋友!
lixue,藏头诗呀,实在厉害!借BLUE的话再赞一遍!
作者:
957cfm
时间:
2004-10-7 22:48
lixue好厉害,那你过了这几天,空点了又来给我们讲诗文哈, 淡水透镜体也是厉害得不得了,你们两个真是高山流水遇知音哈,有高人写了,还有高人破解讲解,咱坤迷能人多,偶们可真够有福气呢。
作者:
notafanyet
时间:
2004-10-8 06:53
多谢淡水透镜体!
其实我个人也想说 Winnie 点得很赞 *^_^* 那时看到 Winnie 的跟帖里写着... " 喜欢前两句,开头就蕴含了坤儿的名字 "... 于是我就看着每句的句头念了下去...
作者:
ya-ya
时间:
2004-10-8 21:32
呵呵~~都是能人,能人哈~~厉害 厉害……
作者:
男人简单就好
时间:
2005-1-17 20:24
好喜欢楼主的文章:)嘿嘿中…………请勿打扰,违者罚款三元:)
作者:
男人简单就好
时间:
2005-1-17 20:25
好喜欢楼主的文章:)嘿嘿中…………请勿打扰,违者罚款三元:)
作者:
刻坤铭心
时间:
2005-1-22 04:35
一如既往地支持他!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