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659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镜随坤动] 【20130310】阳光下的你显得特别的好看-“欧珀莱 俊士”重庆路演活动图(已填)

[复制链接]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3-10 23:22 |显示全部楼层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15 20:24 编辑

一定是好久没说话被鄙视了,又忘了怎么发图,压缩不是我的本意~~~~(>_<)~~~~ 。
今天的活动时间比较短,户外出场就十来分钟的时间,后来有一个小欧家VIP会员座谈会不到两分钟的亮相。
所以就直接上图了。原谅我人矮又不敢站直,拉到底了还是仰视远镜头,请点击查看模糊大图。
谢谢今天帮忙举横幅的男同学,谢谢入场前帮我分发贴纸的两位妹纸。谢谢大家帮忙和参与活动。
一楼户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已有 1 人评分点数 收起 理由
禅语 + 70

总评分: 点数 + 70   查看全部评分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2#
发表于 2013-3-10 23:25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15 20:24 编辑

二楼室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3#
发表于 2013-3-11 21:40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15 20:23 编辑

这西服是啥颜色?昨天用手机看好像不是这个颜色欢迎~
欢迎陈坤回家是你们做的横福[/quote]
我已经辨不出是什么色了,统称黑色。
字幅是对方做的,好洋气。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4#
发表于 2013-3-11 21:45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15 20:23 编辑

为啥我看不到沉默的图。。。。。[/quote]
貌似现在可以了亲,我都替国人捉急。掩面而逃。。。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5#
发表于 2013-3-16 15:5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可以看了,各位!技术渣人品也渣。。。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5:3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