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遠遠de遠</u> 在 2005/01/11 18:26:06 发表的内容:</b>
就他出场的时候现场喊声最大了~`我妈在后面说那些人都疯了
<b>下面引用由 <u>000000000000</u> 在 2005/01/11 21:34:13 发表的内容:</b>
看着这个奖杯的材质应该不轻哈.恭喜坤歌坛的第一步.

<b>下面引用由 <u>emmadong</u> 在 2005/01/12 08:49:40 发表的内容:</b>
更加期待你左手拿着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右手拿着最佳男主角奖的样子。相信你不会让我们等太久!!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