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美图+获奖感言]陈坤走过红地毯+获最受欢迎新进歌手奖!!! [打印本页]

作者: jjmm    时间: 2005-1-11 18:07
标题: [美图+获奖感言]陈坤走过红地毯+获最受欢迎新进歌手奖!!!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20:01 编辑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5238.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5238.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当然是我最棒!!!
陈坤刚刚走过红地毯——今晚得奖——最受欢迎新进歌手奖!!!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的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有多位艺人获得奖项。以下是最佳新进歌手陈坤的获奖感言:
  主持人:接下来进入我们会场是刚刚获得内地最佳新进歌手奖的陈坤,掌声欢迎。首先恭喜陈坤获得我们内地最佳歌手奖,真的非常厉害。

  陈坤:很开心,奖项就是获得,应该更好做后面的唱片。
  主持人:
  马上就要过新年了,有什么跟我们大家说一下。
  陈坤:希望大家更多努力生活,努力工作,享受美好的年份。
  主持人:其实刚刚在星光大道上已经称赞了你的服装了,主要有什么讲法吗?
  陈坤: 我觉得来了就应该穿的规规矩矩一点。
  主持人: 接下来会不会演唱获奖歌曲?
  陈坤:不会了,再次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谢谢大家!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jjmm在 2005/01/11 20:59:40 编辑]</font>


作者: summersnow    时间: 2005-1-11 18:0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20:01 编辑

呵呵,实至名归,非坤莫属啊!!


作者: lisalzy    时间: 2005-1-11 18:0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20:01 编辑

是呀,坤好可爱的表情!主持人都赞不绝口!:)


作者: ly    时间: 2005-1-11 18:1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20:01 编辑

坤最帅,呵呵


作者: liuyunxm    时间: 2005-1-11 18:2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20:01 编辑

快描述一下坤儿今天的形象。。。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5-1-11 18:2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20:01 编辑

什么奖啊?


作者: 遠遠de遠    时间: 2005-1-11 18:2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20:01 编辑

就他出场的时候现场喊声最大了~`
我妈在后面说那些人都疯了


作者: 晓涵    时间: 2005-1-11 18:2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20:01 编辑

在哪儿看啊,我怎么看不到啊??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1-11 18:2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20:01 编辑

对呀,得了什么奖?


作者: 晓涵    时间: 2005-1-11 18:3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20:01 编辑

凤阳歌 ,是那个全球华语榜中榜的颁奖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11 18:4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20:01 编辑

呵呵,坤今天好帅呀!出场的动作可爱死了!!


作者: cjing    时间: 2005-1-11 18:47
有没有录视频啊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1 19:15
在哪看的呀?
5555555555
看不到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11 19:18
姐姐去uc吧,7点30开始颁奖的!!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5-1-11 19:22
恭喜陈坤!!!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灵灵在 2005/01/11 22:02:08 编辑]</font>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5-1-11 19:36
<b>下面引用由 <u>遠遠de遠</u> 在 2005/01/11 18:26:06 发表的内容:</b>
就他出场的时候现场喊声最大了~`我妈在后面说那些人都疯了

你妈去啦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1-11 19:50
谢谢JJMM!这张照片非常可爱!
作者: jjmm    时间: 2005-1-11 20:05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5239.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523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不客气,偶就是来拿奖滴~~~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jjmm在 2005/01/11 20:40:45 编辑]</font>
作者: jjmm    时间: 2005-1-11 20:07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5226.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522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我来了……
作者: jjmm    时间: 2005-1-11 20:09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5228.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5228.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4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11 20:14
谢谢jjmm,坤儿今天可爱呀!!喜欢!!!
作者: jjmm    时间: 2005-1-11 20:17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5231.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523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5
作者: jjmm    时间: 2005-1-11 20:18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5232.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523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6
作者: jjmm    时间: 2005-1-11 20:20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5234.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5234.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7
作者: jjmm    时间: 2005-1-11 20:24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5235.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5235.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8
作者: jjmm    时间: 2005-1-11 20:25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5237.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5237.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9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jjmm在 2005/01/11 20:34:52 编辑]</font>
作者: 冰凝嘉译    时间: 2005-1-11 20:26
祝贺!但是怎么说他是港台的呢?
作者: 957cfm    时间: 2005-1-11 20:26
最佳新晋歌手 内地部分:获奖者 陈 坤 !!!!!

恭贺陈坤!实在是太棒了!!!!第一个音乐方面的大奖!!!!!

十年磨一剑!!!!!!!!!

坤儿,你让我们骄傲!!!!!!!!!!!

恭喜!!!! 恭喜!!!! 恭喜!!!! 恭喜!!!! 恭喜!!!! 恭喜!!!! 恭喜!!!! 恭喜!!!!

狂喜!!!!!!!!




作者: cjing    时间: 2005-1-11 20:30
呵呵,搞的我手忙脚乱的,刚刚听说是港台入围的,所以就没录,结果突然听到坤的名字,赶紧点了录像,虽然画面仍然是断断续续的,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录的清晰一些的啊

虽然是意料之中,可还是十分高兴
作者: zgdx    时间: 2005-1-11 20:38
恭喜坤坤!!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11 20:38
坤今天的这件上衣太漂亮了!!喜欢!!!帅呀!!!!!!!!
作者: xiaoping    时间: 2005-1-11 20:41
实至名归!祝贺坤儿!祝贺坤迷!
作者: jjmm    时间: 2005-1-11 20:43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5241.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524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10
作者: 晓涵    时间: 2005-1-11 20:47
获奖后的采访对话:

主持人:
   各位媒体的朋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的颁奖典礼,所有的记者朋友在今天有一个非常方便的安排,我们这边是一个现场直播的大屏幕,另外我们还为大家准备的五台电话以及传真,为了便于大家能够有更好的图片挑选,我们这边也有提供图片,在座每一位平面媒体记者如果有需要可以到我们电脑操作员那边咨询。另外我们提供收稿信件,可以方便你发送。今天晚上我们获奖歌手和颁奖嘉宾和艺人嘉宾都会来到我们这里,如果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一个一个来,希望大家能够保持秩序。
现在我们就等待第一位获奖歌手的到来。
主持人:
接下来进入我们会场是刚刚获得内地最佳新近歌手奖的陈坤,掌声欢迎。首先恭喜陈坤获得我们内地最佳歌手奖,真的非常厉害。
陈坤:
很开心,奖项就是获得,应该更好做后面的唱片。
主持人:
马上就要过新年了,有什么跟我们大家说一下。
陈坤:
希望大家更多努力生活,努力工作,享受美好的年份。
主持人:其实刚刚在星光大道上已经称赞了你的服装了,主要有什么讲法吗?
陈坤:
我觉得来了就应该穿的规规矩矩一点。
主持人:
接下来会不会演唱获奖歌曲?
陈坤:不会了,再次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谢谢大家!
主持人:
再次恭喜陈坤,谢谢。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11 21:02
恭喜坤儿!!!众望所归呀!!!!!!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5-1-11 21:14
今天晚上一直想到榜中榜这事,看书都心慌~~~呵呵.本来说不上网了的,但~~~看来评委是公正的啊!!好高兴啊!!我们的努力没白费了!!!
作者: vivien.k    时间: 2005-1-11 21:16
恭喜坤!!!当初还害怕是何老师得!!!搞得jm们手忙脚乱!!
坤是实至名归的!!!
坤恭喜你!!!

作者: jjmm    时间: 2005-1-11 21:17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5246.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524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获奖
作者: eva    时间: 2005-1-11 21:17
恭喜坤儿!!评委的眼光是雪亮的!!
作者: 痴迷    时间: 2005-1-11 21:18
坤儿获奖,太好了,太开心了!!!
作者: jjmm    时间: 2005-1-11 21:19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5247.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5247.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感言
作者: lucychen    时间: 2005-1-11 21:21
为陈坤高兴,祝贺!
作者: 000000000000    时间: 2005-1-11 21:34
看着这个奖杯的材质应该不轻哈.恭喜坤歌坛的第一步.


作者: lisalzy    时间: 2005-1-11 21:36
可喜可贺!付出有收获!一起加油!:)
作者: 琵琶情    时间: 2005-1-11 21:48
恭喜坤儿!恭喜我们自己!!!加油!!!!!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5-1-11 21:53
帅死了!!恭喜坤儿!你就是最棒的!!
作者: yourn    时间: 2005-1-11 21:54
谢谢jjmm姐发上来这么多精彩的图片!!

恭喜坤儿获得他在音乐上的第一个大奖!!你的确是最棒的!!
作者: 游泳的鱼    时间: 2005-1-11 21:58
恭喜坤!比昨天帅呀!
作者: 小璐    时间: 2005-1-11 22:03
谢谢jjmm姐的图片,坤好帅呀,祝贺他~~
作者: jenny    时间: 2005-1-11 22:05
恭喜坤儿,我相信这仅仅只是开始,后面还有很多的大奖等着坤儿去拿!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5-1-11 22:06
我看到了,祝贺,当时好激动哩!~~喜欢坤今天的造型,帅!!!!!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lemon33在 2005/01/11 22:23:17 编辑]</font>
作者: 溪之韵    时间: 2005-1-11 22:08

恭喜!跨入歌坛的第一步,走得蛮踏实,期待《透彻》新的收获。

今天,陈坤的好友周迅获得第一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奖最佳女演员奖,首先,恭喜周迅!

陈坤,加油,向师姐看齐。

获得了新人奖,专辑宣传也告一段落了,《理发师》开拍在即,该是角色转换的时候了。但愿此后,陈坤有一段时间的空闲,好好调理一下身体,潜心钻研《理发师》,让这一角色给自己的演艺生涯加上精彩的一笔。
作者: caster    时间: 2005-1-11 22:11
获得了新人奖,专辑宣传也告一段落了,《理发师》开拍在即,该是角色转换的时候了。但愿此后,陈坤有一段时间的空闲,好好调理一下身体,潜心钻研《理发师》,让这一角色给自己的演艺生涯加上精彩的一笔。
-----------------------
我们一起期待吧!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5-1-11 22:19
实至名归!!!!!! 我们的坤儿是最棒的!!!!!!

那些为坤儿投票的XDJM也是最棒的!!!!!!
作者: meizipj    时间: 2005-1-11 22:26
谢谢jjmm!
恭喜坤儿旗开得胜!!!

岁末年初投票多多!!!获奖多多!!!快乐多多!!!
作者: 蕾蕾    时间: 2005-1-11 22:28
来了就有好消息,真好!恭喜坤儿,也算是圆了他和我们的一个心愿,坤儿今天真帅!
作者: 风铃哆唻咪    时间: 2005-1-11 22:29
恭喜坤儿!实至名归呀!当初投票的时候紧张死偶拉……
看来评委还是很公证的……!
哈哈~!坤儿真帅!耶……!
坤儿,再接再厉!你是最棒的!
作者: 维儿    时间: 2005-1-11 22:30
昏哦 我一开网 就看见可爱的阿坤 好喜欢他的动作 表情 ~继续加油 加油
 帅
作者: 炫耀幸福    时间: 2005-1-11 22:48
实在是太高兴了,祝贺坤儿!!
作者: jjmm    时间: 2005-1-11 23:00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5251.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525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11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1-11 23:05
恭喜陈坤获得这个份量很重的大奖!

现给JJMM发的几张图配几句解说词,大家一起开心!


4   ----咋的?不服?
    ----咱俩比比销量!

5   ----哦,他那奖杯不错啊!
    ----俺明年拿个特大个的!

6   ----猛虎下山,谁与争锋!
    ----哪个小子敢来挑战?    (特象刘天王)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5-1-11 23:09
很棒!祝贺你!!陈坤,你是我们的骄傲!!!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1 23:11
谢谢姐姐!
虽然没有看到,也没有现场听到,
但为坤儿高兴!!!
总算得到这个奖了!!!
作者: jjmm    时间: 2005-1-11 23:13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5253.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525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12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1 23:14
<b>下面引用由 <u>000000000000</u> 在 2005/01/11 21:34:13 发表的内容:</b>
看着这个奖杯的材质应该不轻哈.恭喜坤歌坛的第一步.

这个奖杯很8错嘛!
喜欢喜欢!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1-11 23:21
7  ----嘻嘻,不好意思,何老师,俺就不客气地把这奖拿走拉!

8  ----吆,怎么搞的,他那奖比俺的沉多拉!(有点不服气滴说)

9  ----哼!俺才不稀罕哩!(偷偷想:俺明年一定把那大奖杯抢过来!)

10 ----嘿嘿,第一次拿这么沉的奖,有点不太习惯

11 ----获奖
   ----天王巨星,舍我其谁!
   ----坤迷们,你们等着吧,俺的好戏在后头哩!

12 ----评委的眼睛,都像俺的大眼睛一样,雪亮雪亮滴!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1-11 23:26
12 ----大家好!俺蹦台阶的水平也是一流!
   ----请看过来!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12 00:09
凤阳哥的配词一样一流!!!
我赞!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1-12 00:53
真是写绝了!
赞!
作者: 味道    时间: 2005-1-12 01:15
太高兴了,我们的努力没白费,当初那么拼命投还是没赶上何老师,我都急晕了,这回真得感谢评委
作者: radiowoman    时间: 2005-1-12 03:36
恭喜陈坤!贺喜坤迷!大家新年乐陶陶!做坤迷的自豪感在坤得奖的那瞬间爆发得最
强烈了!感谢投票的坤迷们!

p.s. 第11张照片,好象是坤的招牌动作哟。
作者: 原来你在这里    时间: 2005-1-12 03:39
高兴死了,祝贺我们的坤儿
作者: 溪之韵    时间: 2005-1-12 06:44
节选
------
在昨天的星光大道上,陈坤一身光鲜,灰色西服、白色T恤,相当干练。他满面春风地走到台前,主持人调侃说,“听说,坤少眼睛会放电,记者朋友别被电到喔!”
------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5-1-12 07:02
hoho~~~~好帅!!!好棒!!好优秀!!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5-1-12 08:03
坤儿最帅啊
坤儿今天的表情好丰富啊 ~~~可爱
祝贺陈坤
作者: lilyjia    时间: 2005-1-12 08:42
千言万语就让我们用心来感受吧!坤儿,恭喜你!你的努力没有白费,老天是公正的,继续加油啊!
作者: emmadong    时间: 2005-1-12 08:49
恭喜你!!

更加期待你左手拿着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右手拿着最佳男主角奖的样子。
相信你不会让我们等太久!!

作者: 塞外飞雪    时间: 2005-1-12 09:00
恭喜坤!我就说嘛,这个奖应该是坤的.
什么叫帅,看看旁边的郑中基就知道了.


作者: 橄榄树    时间: 2005-1-12 09:03
恭喜陈坤!你的努力有了回报!
喜欢看他捧杯的神情,眼睛充满了自信!好样的!
陈坤,你不能再瘦了!!
回北京好好调养一下,静下心来,长胖点!
作者: 小草儿    时间: 2005-1-12 09:08
开心开心!!!坤~就知道你行~这刚刚开始~以后一定还有更多的顺其自然的成功等着你!不想说是&quot;惊喜&quot;,因为你就该拿这个奖!支持你!!
作者: 闻欣    时间: 2005-1-12 09:11
对呀在哪看的呀?
作者: ck2993    时间: 2005-1-12 09:14
恭喜!恭喜!
祝贺坤儿!祝贺坤迷!
作者: 梦幻蝶子    时间: 2005-1-12 09:29
恭喜坤儿!跨入歌坛可喜的第一步!
作者: 石头    时间: 2005-1-12 10:05
坤儿永远都是最棒的,我永远支持坤儿!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12 10:19
祝贺陈坤!开心。你的努力付出大家都看到了,感受到了!自信的陈坤同样很自然,有理由自信!努力是应该的,于陈坤,于我们大家每一位,但是我们拒绝拼命,身体最最重要,努力应该建立在合理的基础上。
作者: 只要你幸福坤    时间: 2005-1-12 10:35
&quot;恭喜坤!我就说嘛,这个奖应该是坤的.
什么叫帅,看看旁边的郑中基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我狂笑!!!!!
这话说的太对啦!~~~
哈哈!~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12 10:55
今天又把坤儿的美图浏览一遍,太帅了!!可爱呀!呵呵
作者: lisalzy    时间: 2005-1-12 10:57
<b>下面引用由 <u>emmadong</u> 在 2005/01/12 08:49:40 发表的内容:</b>
更加期待你左手拿着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右手拿着最佳男主角奖的样子。相信你不会让我们等太久!!

同时站在最具魅力的艺人的领奖台上!
坤,加油,你是我们的骄傲!:)
愿意永远做你翼下的风,稳稳地托起你!:)
作者: 女君子    时间: 2005-1-12 11:12
坤坤的实力是最棒的!
付出的努力是最真诚的!
所以他得到最耀眼,璀灿的荣誉是应该的!
当之无愧的!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5-1-12 11:37
同喜同贺!!!恭喜坤儿!!!也恭喜所有为坤投票的坤迷们!!!
坤儿获奖是实至名归。。。也是对所有给坤投票的人一个最好的回报!!!
这个奖真的是很重很重。坤儿用他的心力、实力和努力+坤迷们用重金打造的这个奖!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xhxick在 2005/01/12 13:05:15 编辑]</font>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12 12:40
虽然我这已经算是迟到的祝福,
但是仍然用最热烈的掌声祝贺坤儿!!!
顶emmadong和lisa,
坤的每一个奖项都是实至名归的,
加油!!!
我们在期待你获得更多的奖项!!!!

凤阳大哥的配词就是一级棒!!!!
作者: 萱萱    时间: 2005-1-12 12:44
好棒!虽然我没看到,祝贺坤!
作者: 潇湘妃子    时间: 2005-1-12 14:20
哈哈,太好了,恭喜坤儿,真的是实至名归!!我昨天睡觉的时候还在担心呢,今天一来就看到了如此好的消息.不过呢看看今年的内地新人,的确没有人的风头可以盖过坤的.所以后面的新人奖应该都通通归他,特别是中歌榜那个同样很有分量的奖.
期待你的下张专辑!!不过呢,你是不是应该休息一段时间了,好好和家人团团年,蓄积好精神,来年的精彩等着你!!
作者: 笨豆    时间: 2005-1-12 14:26
恭喜坤儿!
什么时候有重播啊,我要看!
作者: 小白    时间: 2005-1-12 15:13
坤儿你真是太棒了,恭喜你了~~~
前面的照片真是帅死了,谢谢JJMM给我们带来这么帅的照片
作者: 我是鼎鼎    时间: 2005-1-12 15:44
哈哈!超英俊啊!
恭喜恭喜!
星光大道坤儿拍照时候那几个pose都好可爱啊!

作者: 小璐    时间: 2005-1-12 15:47
帅的掉渣~~~被电晕了~~流鼻血呀~~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5-1-12 17:14
什么时候在电视上能看到啊?哪位朋友帮忙查查
作者: 敖琳    时间: 2005-1-12 17:34
对啊,我也看了,有一个动作真的好可爱呀!
不愧是咱们的喜欢的坤啊!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1-12 17:57
&quot;听说,坤少眼睛会放电,记者朋友别被电到喔!” ----哈哈,七少变成坤少,铁定是少东家!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