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注意]想要签名的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水造了我    时间: 2005-1-21 18:33
标题: [注意]想要签名的进来
你们想要签名吗?
不过仅限北京的哦
邮寄就不太方便
还是在北京好可以常常看到他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水造了我在 2005/01/21 19:42:24 编辑]</font>
作者: 刻坤铭心    时间: 2005-1-21 21:05
什么意思?是CD吗

还是别的什么签名?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5-1-21 22:13
楼主想说什么啊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21 22:29
楼主是哪位呀?介绍一下吗!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5-1-21 22:38
他可能是北京的朋友,有坤儿签名的东东
我理解的是这个意思
作者: 刻坤铭心    时间: 2005-1-21 23:55
<b>下面引用由 <u>像雾更像风</u> 在 2005/01/21 22:38:15 发表的内容:</b>
他可能是北京的朋友,有坤儿签名的东东我理解的是这个意思

那我要,我只有签名CD,没别的他的东西 
作者: 小青    时间: 2005-1-22 09:30
我也要!指的是什么呢!是签名CD吗!我已经有了!有别的吗!呵呵!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22 13:50
北京的朋友真幸福呀。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5-1-22 14:23
还有什么呀?除了CD
作者: 小璐    时间: 2005-1-23 00:33
什么意思?是贩卖吗!?这里不允许!!!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23 07:23
究竟楼主想卖点什么啊???
我是绝对不舍得拿坤儿的东西去卖的!!!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23 11:52
哈哈,一头雾水!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1-24 01:58
楼主不会是要卖吧?
爱坤的姐妹都是反对的哦。
作者: 蓝色心    时间: 2005-1-24 16:56
SM意思啊???
作者: 水造了我    时间: 2005-2-9 15:26
我倒!
为什么我说话你们都不懂呢?
是普通话呀!
你们想要什么我帮你们签就是了
我也可以有多点机会见到他嘛!
作者: 水造了我    时间: 2005-2-9 15:29
声明:免费的!
你们可以得到签名
我又可以见到他
大家都有好处嘛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5-2-9 17:19
靠,冒昧的问一句你是做什么的啊?这么厉害!~~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2-9 18:12
楼主可以经常见到坤么?
这么厉害呀
作者: 坤MM    时间: 2005-2-10 20:28
为什么楼主可以见到坤??好羡慕哦

那我想要签名的T-SHIRT,成不
作者: serena    时间: 2005-2-10 20:58
一看标题就冲进来了
谁知还有杀手靳——北京的
我倒
作者: 小马    时间: 2005-2-10 21:57
有意思,牛皮可不是吹的,我要签名的内衣,你要是办得到我可以去北京取.
哈哈,快闪.
作者: 一 梦    时间: 2005-2-11 10:50
怎么要呀!!我也想要!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2-11 20:39
我也要!楼主你是干什么的?可以经常见到坤?
&quot;我也可以有多点机会见到他嘛!&quot;什么意思呀?真的吗?
那我也要!要!要!要!要!!!!!!!!!!!!!!!!!!!!!!!!!!!!!!!!!!!!!!!!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2-11 20:42
坚决抗议楼主说的&quot;仅限北京的&quot;凭什么嘛!
你寄过来,邮费我出!!!!!!!!!!!!!
作者: LL    时间: 2005-2-11 21:09
<b>下面引用由 <u>小马</u> 在 2005/02/10 21:57:09 发表的内容:</b>
有意思,牛皮可不是吹的,我要签名的内衣,你要是办得到我可以去北京取.

小马厉害!
水造了我:能办到吗?现在想要的已经排成一个连啦!非常抢手的!就等你的通知啦!我们都可以亲自去北京取的!......
作者: 玲玲是芈琪    时间: 2005-2-12 02:09
晕倒~~~~ 晕倒~~~~ 签名真的很重要么??呵呵呵呵
作者: 坤MM    时间: 2005-2-13 10:21
签名的T-shirt可以穿在身上帮坤做宣传嘛。。嘿嘿。。
到底行不啊。。
作者: ritadu    时间: 2005-2-13 17:02
有坤坤的签名很了不起吗? 对坤坤的爱是发自我内心的,就算没有他的签名也一样幸福!!!
作者: 坤MM    时间: 2005-2-13 17:48
也没人说没坤的签名就不是真心喜欢他啊。。
楼上咋那么激动捏。。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5-2-14 01:41
坤MM说的是,有没有坤儿的签名大家都是一样的喜欢他的

不过我还是很好奇,楼主的话听起来好像随时都可以看见坤儿似的,真是好幸福啊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他的签名CD  我是北京的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2-14 11:10
我也想问
楼主是干什么的
怎么可以经常见到坤呀
作者: 露水冰冰    时间: 2005-2-15 17:17
还是在北京当然好拉。可我不在北京啊!
作者: 匿名    时间: 2005-2-15 18: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坤坤大男孩    时间: 2005-2-15 19:00
不会是坤儿的经济人。或是~~~~~
女朋友!HOHOO!!!!!!!!

如果楼主可以有,我也想要一个!
我要一个签名的衣衣!
把坤儿穿在身上。HOHO!不要丢鸡蛋呀!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2-16 01:37
那我也要,我要“一箱”!!!
能弄来吗??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5-2-16 09:22
哎......我都明白楼主什么意思 ~~~~你们....怎么可能经纪人跑这干这个  还有女朋友都出来了       天....他那意思是说有人要签名吗?   她可以在见陈坤的时候帮你稍一份 如果你去不了~~那里是什么神仙啊~~我都做得到!!!!楼主是这意思吧?  不是的话那我也一头雾水了
作者: 水造了我    时间: 2005-2-17 10:49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今年16岁,所以还没资格作阿坤哥哥的经纪人!
我只是坤迷来的!
但是我见到他的机会就比较多!(原因:我家地理位置好!)
坤是个很好说话的人,所以你们要签在什么上我看都没问题!
但是像T-SHIRT这些原料要自己买了!
我想坤还不认识我,为了多制造我们见面的机会,顺便帮帮姐妹
我就去做签名使者吧!


作者: 水造了我    时间: 2005-2-17 10:58
PS:我不是经常能上网,所以。。。恢复晚了就请大家原谅
    另外我看最好是歌迷会的会服好点!
    我还不知道有没有会服!哈哈
    还有就是最近不行,因为他13号刚刚去了上海拍戏!
有个秘密告诉你们:
    坤的衬衫是S号!好象是CABAN的!
    如果你们送他衣服!哈哈
作者: 紫茶    时间: 2005-2-17 16:57
楼主 你是说 你家离坤家近吗?要回答我哦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5-2-18 02:17
好想去你家做客,呵呵
开玩笑
不过楼主这种为坤迷服务的精神还是很让人感动的。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5-2-18 08:42
你家住哪啊? 同志???
作者: 坤MM    时间: 2005-2-18 09:02
好羡慕你。。。
我要去你家!!!!!!55555555。。。。。
作者: 怡然    时间: 2005-2-18 15:13
是呀,什麽时候请我们去你家做做客呀??!嘿嘿~~~  : )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2-18 16:02
同志!你家住哪啊?????????!!!!!!!!!!!
如果不方便说,那大概的地理位置也行啊,或者告诉我们坤住在哪?
(别告诉我们是北京就行)

同志!同志!同志!同志!同志!同志!同志!同志!同志!同志!同志!同志!同志!同志!
你就说了吧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2-18 16:07
去你家做客千万别忘了我,一定是要请我去的哦
记住我可是爱坤网最小的小妹妹喽,千万不能忘了我!!!!!!!!!!!!!!!!!!!!!!!!!!!!!!

好想去你家做客啊!!!!!!!!!!!!!!!!!!!!!!!!!!!!!!!!!!!!
作者: 黯然星泪    时间: 2005-2-18 16:16
哇~~~~~~~~~~~~~~~~~~``

我也想要啊~~~~~~~~~

楼主到底是住哪里啊????

我爸爸也在北京的,可是今年我都去不了了,因为只有一年多就高考了~~~~~~~

真的羡慕楼主哟,和我一样大就可以~~~~~~~~~~~~~~~~~~

哇~~~~~~~~~~~~~~~~~~~~

让我想想,签什么好呢?楼主告诉我你的地址吧~我好把要签的东东捎给你呀~~~

不如楼主发几张坤的生活照啊,不过不可以是偷拍呀,我相信你在坤哥哥休息的时候向他提要求他是会答应的哟~~~~~~一定不可以偷拍呀~~~~!!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5-2-18 16:19
---不如楼主发几张坤的生活照啊,不过不可以是偷拍呀,我相信你在坤哥哥休息的时候向他提要求他是会答应的哟~~~~~~一定不可以偷拍呀~~~~!!---

我晕!~~

---同志!你家住哪啊?????????!!!!!!!!!!!
如果不方便说,那大概的地理位置也行啊,或者告诉我们坤住在哪?---

我倒!~~~大家不要这样比较好!~~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2-18 16:34
<b>下面引用由 <u>lemon33</u> 在 2005/02/18 16:19:58 发表的内容:</b>
---不如楼主发几张坤的生活照啊,不过不可以是偷拍呀,我相信你在坤哥哥休息的时候向他提要求他是会答应的哟~~~~~~一定...

你晕倒!!!不这样要那样啊,天天想坤要想疯了,好不容易这几天平静了些,被他这句话一闹
啊!!!!不行了我又要疯了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2-18 18:26
<b>下面引用由 <u>心彤</u> 在 2005/02/18 16:02:31 发表的内容:</b>
同志!你家住哪啊?????????!!!!!!!!!!!如果不方便说,那大概的地理位置也行啊,或者告诉我们坤住在哪?(别告诉我们是北京就行)

坤当然是住北京啦
作者: 紫茶    时间: 2005-2-18 23:10
楼主 快告诉我们坤家在哪 大概的 还有你是怎样知道坤家在哪的?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2-19 19:03
<b>下面引用由 <u>susan</u> 在 2005/02/18 18:26:01 发表的内容:</b>
坤当然是住北京啦

我倒!我不是已经说了吗!“别告诉是北京就行!!!”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5-2-20 14:41
老大~~~您家住那啊?不能说跟这绕圈!!!!!!!你想急死谁啊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5-2-20 14:44
您不是在梦中发的这个帖子吧???????????????地址都公开了  坤儿要跑了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5-2-20 14:46
你们家是个别墅区啊 还是什么高级大厦的住宅区?  你们是邻居啊?~~~你来了把所有人的问题回答的清楚点~~~我都麻了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2-20 15:31
楼主啊!!!!!!!我求你了,你说你家到底住哪啊???????
你要不说那就要把我们都给急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5-2-20 17:12
我要签衣服~~楼主咱什么时候见面?我把衣服给你!
作者: 遠遠de遠    时间: 2005-2-20 21:50
大家准备一些签名T恤,找个北京的坤迷联系楼主

然后和楼主一起去吧~```
作者: 沉寂的水晶    时间: 2005-2-20 22:31
<b>下面引用由 <u>lemon33</u> 在 2005/02/18 16:19:58 发表的内容:</b>
---不如楼主发几张坤的生活照啊,不过不可以是偷拍呀,我相信你在坤哥哥休息的时候向他提要求他是会答应的哟~~~~~~一定...

嘿嘿,姐,俺扶着你哈
不要激动嘛!!!!!!!!

作者: 眉孜汐    时间: 2005-2-21 11:05
真不知道在搞什么啊,不懂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5-2-21 14:48
楼主怎么不来回帖//。。。
作者: 水造了我    时间: 2005-3-12 22:30
对不起大家,我这几天都在学校!
不知道为什么学校的电脑就是没办法上这个网! 气愤!
也麻烦那位反映一下这个情况! 以后联系就方便了!
关于大家都关心的问题,我还是只能say sorry!
虽然坤说过希望他的粉丝都去看他,但也不是这个看法吧!
没经过他的允许,我是不会说的!很不道德!
但是,我可以帮你们问问他家人,我见他家人机会比见他多!
或者找机会他会出来和我们见面吧!我发梦!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水造了我在 2005/03/12 22:34:17 编辑]</font>
作者: 刻坤铭心    时间: 2005-3-13 14:56
不会吧,楼主你上辈子积了什么德啊,居然就这么好运气?那你一定和坤的家人有点熟了?唉,  我为什么就不是北京人呢?
不过楼主说的也蛮对的,没经过别人的允许,就说出地址,是不太好,毕竟坤的粉丝有这么多,到时候兴奋的群涌而至,说不定胡锦涛会以为哪里出现政变了呢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05-3-13 15:19
楼主是不是上高二?和坤的小弟弟是同学啊?如果是......嘿嘿,我就知道你在哪了!
作者: 眉孜汐    时间: 2005-3-14 15:23
哈哈,一头雾水!

作者: 财奇Akey    时间: 2005-3-15 19:35
北京人就是好。如果能零距离看一下坤哥,我就没白活啊
作者: 坤世界    时间: 2005-3-20 20:32
这个话题从1月底一直讨论到3月份,到底能不能签到名呢?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把东西寄过去!你如果要寄回的话,就把邮费给你寄去!!不然去北京拿也成!!!!!!!!
作者: 紫茶    时间: 2005-3-27 00:02
只相知道你是不和坤住很近?别的不逼你回答了
作者: 紫茶    时间: 2005-3-27 00:04
只问你是不和坤住很近?别的不逼你说了
作者: £密码忘了    时间: 2005-3-27 09:51
签我脸上吧~~~   你家什么区啊?潮阳的cbd吗?   你家很有钱吗?和大明星住在同一个地区   你那学校的?我转过去和你做同学
作者: NoNo~    时间: 2005-4-30 11:21
我想要~~~
要能见到他就更好了!!
作者: 水造了我    时间: 2005-5-1 21:45
<b>下面引用由 <u>紫茶</u> 在 2005/03/27 00:04:45 发表的内容:</b>
只问你是不和坤住很近?别的不逼你说了

是的
作者: 水造了我    时间: 2005-5-1 21:47
<b>下面引用由 <u>矿泉水</u> 在 2005/03/13 15:19:06 发表的内容:</b>
楼主是不是上高二?和坤的小弟弟是同学啊?如果是......嘿嘿,我就知道你在哪了!

我上高一!和他弟弟不是一个学校,但是很近!我弟弟和他一个学校!
作者: 水造了我    时间: 2005-5-1 21:54
<b>下面引用由 <u>£密码忘了</u> 在 2005/03/27 09:51:07 发表的内容:</b>
签我脸上吧~~~   你家什么区啊?潮阳的cbd吗?   你家很有钱吗?和大明星住在同一个地区   你那学校的?我转过去和你做同学

在透露一下,我家在东城区,我家很穷哦,就快买不起坤的cd了!下次发片便宜点吧!
作者: 此乐    时间: 2005-5-7 18:32
不是在国贸住吗??
我前段时间在北京也住国贸啊~~~听说他是住那儿的
至于签名嘛~~~不好意思,记得有那次见了好多他签名海报
不过我没有拿~~~~

我觉得大家支持陈坤就好
并不是一定要有签名的~~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