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像雾更像风</u> 在 2005/01/21 22:38:15 发表的内容:</b>
他可能是北京的朋友,有坤儿签名的东东我理解的是这个意思
<b>下面引用由 <u>小马</u> 在 2005/02/10 21:57:09 发表的内容:</b>
有意思,牛皮可不是吹的,我要签名的内衣,你要是办得到我可以去北京取.
<b>下面引用由 <u>lemon33</u> 在 2005/02/18 16:19:58 发表的内容:</b>
---不如楼主发几张坤的生活照啊,不过不可以是偷拍呀,我相信你在坤哥哥休息的时候向他提要求他是会答应的哟~~~~~~一定...
<b>下面引用由 <u>心彤</u> 在 2005/02/18 16:02:31 发表的内容:</b>
同志!你家住哪啊?????????!!!!!!!!!!!如果不方便说,那大概的地理位置也行啊,或者告诉我们坤住在哪?(别告诉我们是北京就行)
<b>下面引用由 <u>susan</u> 在 2005/02/18 18:26:01 发表的内容:</b>
坤当然是住北京啦
<b>下面引用由 <u>lemon33</u> 在 2005/02/18 16:19:58 发表的内容:</b>
---不如楼主发几张坤的生活照啊,不过不可以是偷拍呀,我相信你在坤哥哥休息的时候向他提要求他是会答应的哟~~~~~~一定...
<b>下面引用由 <u>紫茶</u> 在 2005/03/27 00:04:45 发表的内容:</b>
只问你是不和坤住很近?别的不逼你说了
<b>下面引用由 <u>矿泉水</u> 在 2005/03/13 15:19:06 发表的内容:</b>
楼主是不是上高二?和坤的小弟弟是同学啊?如果是......嘿嘿,我就知道你在哪了!
<b>下面引用由 <u>£密码忘了</u> 在 2005/03/27 09:51:07 发表的内容:</b>
签我脸上吧~~~ 你家什么区啊?潮阳的cbd吗? 你家很有钱吗?和大明星住在同一个地区 你那学校的?我转过去和你做同学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