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为什么版面是灰色的,哪位姐妹解释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燕心    时间: 2004-4-18 03:00
标题: 为什么版面是灰色的,哪位姐妹解释一下.....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8 15:27 编辑

终于找到组织了,很高兴,但是为什么版面是灰色的,哪位姐妹解释一下.....眼睛有些收不了。


作者: oasis    时间: 2004-4-18 03:14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8 15:28 编辑

欢迎回家!
版面风格可以在登陆时自己选定,点击页面第一行的重登陆,有一个选项是‘风格设定’,就可以选择你喜欢的颜色。


作者: 燕心    时间: 2004-4-18 23:46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8 15:29 编辑

谢谢了.....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