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为什么版面是灰色的,哪位姐妹解释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燕心
时间:
2004-4-18 03:00
标题:
为什么版面是灰色的,哪位姐妹解释一下.....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8 15:27 编辑
终于找到组织了,很高兴,但是为什么版面是灰色的,哪位姐妹解释一下.....眼睛有些收不了。
作者:
oasis
时间:
2004-4-18 03:14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8 15:28 编辑
欢迎回家!
版面风格可以在登陆时自己选定,点击页面第一行的重登陆,有一个选项是‘风格设定’,就可以选择你喜欢的颜色。
作者:
燕心
时间:
2004-4-18 23:46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8 15:29 编辑
谢谢了.....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