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偶像是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晓白    时间: 2007-10-18 11:46
标题: 偶像是什么?
偶像是什么,是自己一生都可以学习的榜样,是一辈子可以受用的心灵朋友~

他不是神,他和我们一样,只是普通通的平凡人,只因为职业的关系,有机会成为大家的偶像~

我的偶象是陈坤~
他给自己一种安静的力量~

他让我明白做事情不要有浮澡,要踏实的走好每一步,成功就会不期而至~
他让我知道孝顺是美德,不是说说而已,要做到实处~
他让我知道慈善每一个人都可以做的,就是用慈悲的去善待周边的事物~
他让我知道与人为善的重要~
他让我知道偶尔还要显显自己那小小的骄傲,这样才会更自信~


做人谦逊,踏实,正直,善良,慈悲,永远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做事~
作者: 晓梦蝴蝶    时间: 2007-10-18 12:15
偶像让我们看到了生活中的完美,让我们都能怀着梦想生活下去.........
作者: 坤柳    时间: 2007-10-18 12:18
他给我一种力量
禅定
作者: 桔子红了    时间: 2007-10-18 12:50
他总带给我感动.....无论从语言还是行动上.让我更加喜欢他.
作者: dandanaichen    时间: 2007-10-18 13:46
这个就是坤的魅力所在!
为什么我们都那么爱他的原因!
作者: 大头    时间: 2007-10-18 17:39
他教会了我淡定和坚强
如果没有他,我想我不会成长的那么快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10-18 18:33
陈坤是学习的榜样,花痴的源泉;P
作者: jiaoaikun    时间: 2007-10-18 18:38
偶像,现在对陈坤好像不是这个词可以形容的了.
不管这样他都我们的学习的好榜样
作者: 晓白    时间: 2007-10-18 21:11
文章是从我的空间转贴的,自己的空间里全是关于坤儿的,为此朋友留言大为不理解我的这一行为,没想到在朋友眼中我已经是过了追星的年纪了,呵呵
所以才有了一些想说的话,我想告诉我亲爱的朋友们,陈坤不仅仅是自己单纯意义的偶象,他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是我的朋友.

每个人都有他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坤儿带给大家的更多的是一种上行下效的榜样.能成为坤迷我很高兴,能有坤儿这样的不曾谋面的朋友,是荣辛!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7-10-18 22:08
每个人都有他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坤儿带给大家的更多的是一种上行下效的榜样.能成为坤迷我很高兴,能有坤儿这样的不曾谋面的朋友,是荣辛!
————————————————————————————————————————
说的真好!以前很不屑追星族的,但是做坤迷做得很是问心无愧,骄傲自豪!呵呵!
作者: 麦迪莹    时间: 2007-10-18 23:01
偶像……这个概念……对我来说还很模糊。
作者: 小泥芭    时间: 2007-10-19 08:37
我不大喜欢用偶像这个词,更准确的说是一种欣赏吧
作者: lovekunkun    时间: 2007-10-20 14:03
我可以很骄傲的说:我的偶像是陈坤
就是不知道陈坤会不会很骄傲的说,我的偶像是sa
呵呵~~~又发疯了~~~
作者: 爱晚亭    时间: 2007-10-20 21:32
其实,在我心里,他已经远远不是偶像了。
他就像一个老友,一个熟悉的心灵,是一个习惯于关注,并乐于和他探讨的人,是一个,无时无刻,都在挂念的人。
反正,含义太多,说不完啦~~:P
lz说的,也是很有道理滴~~:pj_040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7-10-21 16:05
标题: 回复 #7 芦苇 的帖子
陈坤是学习的榜样,花痴的源泉

经典!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7-10-21 19:10
坤儿就是这样一位有着巨大人格魅力的人。。。。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7-10-21 23:34
是一种MEDITATION。:pj_040
作者: radiowoman    时间: 2007-10-23 03:29
原帖由 fangfang 于 2007-10-21 23:34 发表
是一种MEDITATION。:pj_040


关注陈坤,现在是一种HABBIT吧.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7-10-24 10:18
偶像是淡定的信仰,努力的方向,心中的完美。呵呵。
作者: 莫相忘    时间: 2007-10-24 15:00
你说的就是偶像
作者: 小鱼骨头    时间: 2007-10-24 19:51
偶米把小龙当偶像啊~

他是一种精神上的陪伴~~

可以一直淡淡的喜欢很多年~~
作者: FISH~~~    时间: 2007-10-24 20:39
原帖由 小鱼骨头 于 2007-10-24 19:51 发表
偶米把小龙当偶像啊~

他是一种精神上的陪伴~~

可以一直淡淡的喜欢很多年~~

小骨头你滴头像太炫鸟
口水ING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