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喜歡趙琳、李小冉、孫儷</P>
<P><BR>不喜歡曾黎、周迅、薛凱琪</P>
<P>跟李小璐的外型很衬</P>
<P>看好合作</P>
始终觉得还是董洁最搭,俩人站在一起让人感觉养眼、舒服!!!
只对陈坤合作过的女星说的话,董洁是最想配的.
不知道~~~呵呵~~好演员都可以合作
<P>就合作过的,我支持董洁哦,觉得他们很配呢!</P>
<P>还没合作的,很期待与袁泉跟坤的精彩表演。</P>
<P>哈哈..坤的偶像就是张曼玉呢。哈哈...他自己他看到张MY就紧张呢。好可爱哦</P>
<P>我很喜欢张曼玉哦,好有味道哦!</P>
<P>周迅是最懂坤儿的,他们彼此了解。</P>
<P>董洁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与坤儿很像天然的一双佳人。</P>
<P>董洁的眼里可以看到坤儿的孩子气和无辜。</P>
<P>都喜欢。</P>
<P>“很期待与袁泉跟坤的精彩表演。”</P>
<P>-----以前也讨论过,长相都欧化,象一对真正的姐弟。气质都很接近</P>
<P>有机会演兄弟姐妹的亲情戏,倒是合适</P>
当然是董洁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凤阳歌</I>在2007-4-8 17:53:58的发言:</B><BR>
<P>不过她一直脱不了冷清秋的影子</P>
<P>再合作,仍是金粉的影子</P></DIV>
<P> 同意凤阳歌对董洁的评价。</P>
<P>周迅,偶满喜欢他</P>
<P>周迅,偶满喜欢他</P>
<P>周迅 董洁</P>
期待和maggie合作.
与董洁最有感觉
合作过的女演员中,偶喜欢董洁。
<P>怎么看过一篇访问</P>
<P>坤说他和赵琳私交最好呢</P>
周迅,感觉合作的很默契.
<P>董洁</P>
<P>我很喜欢她</P>
<P>希望她跟坤儿再一次实现合作</P>
<P>赵薇太土了 </P>
<P>不喜欢她 </P>
<P>人品有问题</P>
<P>我也喜欢董洁。</P>
<P>如果再能合作就好了,期待中。。。</P>
角色不同,演员搭配也就不同了,和陈坤一起搭档的女演员我都很喜欢的。
我觉得他跟周迅合作蛮好的,很自然。两个人的眼神中都有一种淡淡的忧郁。很配!
董洁
很喜欢董洁那样的,乖巧低调恬静,本身也很喜欢董洁本人,也觉得他这样类型的人,比较适合坤,觉得坤跟这样的人一起会很舒服没有压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