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036
发表于 2006-9-10 13:05
<P>本人对于长发和短发的对比中,还是喜欢长发,短发是时尚的,但长发却显得更有味道.</P>
dandanaichen
发表于 2006-9-11 15:55
<P>我觉得长发显得他忧郁,深邃!有种很酷酷的感觉!</P>
<P> 而短发则显出他很阳光,很开朗很幽默的一面!</P>
<P> 但总体来说,长发短发,都不会影响坤迷对他的那种热爱和崇拜!</P>
<P> 不知这样的理解大家赞同不?</P>
苍翎
发表于 2006-9-12 08:43
<P>长发短发,都有魅力过人之处~</P>
withrice
发表于 2006-9-14 07:58
短发精神一点
KK
发表于 2006-9-15 10:12
现在这样正好...表再长也表超短
lnnuonuo2006
发表于 2006-9-19 13:03
还是喜欢长发
aikun1314
发表于 2010-7-6 16:21
我喜欢坤儿在花花刑警里的发型,那样能显示出坤儿的帅气与潇洒!
aloys心窝
发表于 2010-7-6 17:08
虽然都喜欢,但是貌似更中意长发。。。:v
萧总
发表于 2010-7-11 18:47
最喜欢坤的长发,坤自己也说过喜欢留长发,可惜往往拍戏时就要剪掉
朗朗乾坤
发表于 2010-7-29 09:16
我喜欢短发,尤其是鱼蛋头
洪珊
发表于 2010-7-29 09:23
短的好 精神
佟_安达
发表于 2010-7-29 12:36
我喜欢短发~但是长发也不错 个人觉得短发干练 更招人喜欢~
超级爱坤
发表于 2010-7-29 13:23
长发有长发的美感 ~~短发有短发的精神~~只要是坤~~我都喜欢!!!
hjhjdjdj
发表于 2010-7-29 14:11
原帖由 超级爱坤 于 2010-7-29 13:23 发表 http://www.ichenk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长发有长发的美感 ~~短发有短发的精神~~只要是坤~~我都喜欢!!!
你真会说话,哈哈!偶喜欢他的“鱼蛋”头:flower
七日
发表于 2010-9-15 12:46
偏爱短发,像《门》里面的,《朱家花园》里的看着很舒服。
蓝夜
发表于 2010-9-15 13:14
回复 #1 佳爱菲 的帖子
我也喜欢坤长发,不过不是太长那种,像【红色地毯黑色梦】那种最喜欢
梦儿飞
发表于 2010-9-15 13:45
都有喜欢
本藏
发表于 2010-9-15 14:08
回复 #25 燕西演戏 的帖子
说的太好了的,很切合的……
幻想无敌
发表于 2010-9-15 17:02
还是偏爱短发,这样显得稍微清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