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036 发表于 2006-9-10 13:05

<P>本人对于长发和短发的对比中,还是喜欢长发,短发是时尚的,但长发却显得更有味道.</P>

dandanaichen 发表于 2006-9-11 15:55

<P>我觉得长发显得他忧郁,深邃!有种很酷酷的感觉!</P>
<P> 而短发则显出他很阳光,很开朗很幽默的一面!</P>
<P> 但总体来说,长发短发,都不会影响坤迷对他的那种热爱和崇拜!</P>
<P> 不知这样的理解大家赞同不?</P>

苍翎 发表于 2006-9-12 08:43

<P>长发短发,都有魅力过人之处~</P>

withrice 发表于 2006-9-14 07:58

短发精神一点

KK 发表于 2006-9-15 10:12

现在这样正好...表再长也表超短

lnnuonuo2006 发表于 2006-9-19 13:03

还是喜欢长发

aikun1314 发表于 2010-7-6 16:21

我喜欢坤儿在花花刑警里的发型,那样能显示出坤儿的帅气与潇洒!

aloys心窝 发表于 2010-7-6 17:08

虽然都喜欢,但是貌似更中意长发。。。:v

萧总 发表于 2010-7-11 18:47

最喜欢坤的长发,坤自己也说过喜欢留长发,可惜往往拍戏时就要剪掉

朗朗乾坤 发表于 2010-7-29 09:16

我喜欢短发,尤其是鱼蛋头

洪珊 发表于 2010-7-29 09:23

短的好  精神

佟_安达 发表于 2010-7-29 12:36

我喜欢短发~但是长发也不错  个人觉得短发干练 更招人喜欢~

超级爱坤 发表于 2010-7-29 13:23

长发有长发的美感 ~~短发有短发的精神~~只要是坤~~我都喜欢!!!

hjhjdjdj 发表于 2010-7-29 14:11

原帖由 超级爱坤 于 2010-7-29 13:23 发表 http://www.ichenk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长发有长发的美感 ~~短发有短发的精神~~只要是坤~~我都喜欢!!!
你真会说话,哈哈!偶喜欢他的“鱼蛋”头:flower

七日 发表于 2010-9-15 12:46

偏爱短发,像《门》里面的,《朱家花园》里的看着很舒服。

蓝夜 发表于 2010-9-15 13:14

回复 #1 佳爱菲 的帖子

我也喜欢坤长发,不过不是太长那种,像【红色地毯黑色梦】那种最喜欢

梦儿飞 发表于 2010-9-15 13:45

都有喜欢

本藏 发表于 2010-9-15 14:08

回复 #25 燕西演戏 的帖子

说的太好了的,很切合的……

幻想无敌 发表于 2010-9-15 17:02

还是偏爱短发,这样显得稍微清爽一些:*^÷^*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最最喜欢坤长发还是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