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水 发表于 2010-3-16 18:36

我就是一个不爱发贴的人,来这里时间不短,却发言很少,今后要不断改正,支持网站,支持坤儿。

applenglish 发表于 2010-3-16 21:01

遵命

柠檬叶子 发表于 2010-3-16 21:08

哈哈,我爱我班

美食美刻美景 发表于 2010-3-16 23:15

OK,明白了,偶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半个月亮 发表于 2010-3-17 08:20

原帖由 如水 于 2010-3-16 18:36 发表 http://www.ichenk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就是一个不爱发贴的人,来这里时间不短,却发言很少,今后要不断改正,支持网站,支持坤儿。
欢迎如水不再潜水;P

Ryan_forever 发表于 2010-3-17 08:41

为啥大家都这么重视沙发呢……
沙发再好,也顶不过床啊

fsgxl 发表于 2010-3-17 10:06

建议班长违规,罚写作文:D

fsgxl 发表于 2010-3-17 10:11

最好写"好书读后感",话说班长文笔好,要拿出美文做范文,要起带头作用哦;P

bulecandy 发表于 2010-3-17 14:17

我就是一个不爱发贴老潜水的人,来这里时间很短,好多地方也还没熟识,
上网时间也短呀,不过我会尽量多发言,支持网站,支持坤儿。

bulecandy 发表于 2010-3-17 14:20

班上除了上课,是否还有作业要做?
班会后是否也同样要交会后感?
今天谁值日哦?
班日记呢?...........要写不?

xiner800721 发表于 2010-3-17 20:09

报告!不好意思,班主,第一次上课就迟到。我自己罚站!
迟到了就更要遵守班规了,偶的时间有限,来爱坤的时间也很少,尽管如此,还是班级一成员不是!班规记下了,谢谢班主,辛苦了。:D

Ann 发表于 2010-3-19 00:04

是的,老师。我现在真的不是顶旧帖子,偶真的是现在才有时间上来滴

0.618 发表于 2010-3-19 15:41

哦,知道了
好好学习了
刚刚来,多多关照哟
会好好看看的

喵喵 发表于 2010-3-20 13:38

一进来就发现改版了,支持一下:pj_040

小菜米 发表于 2010-3-22 18:51

呵呵,很少上网的我,今天来一看,改版了,变化真大啊!不过挺好的,很喜欢哟!

徊噵簡單 发表于 2010-3-22 19:56

班长的优点我们要坚定的学习之,班长的缺点我也喜欢:TT

deanna 发表于 2010-3-22 21:30

了解~~~收到

abigale 发表于 2010-3-22 23:13

额 慢慢体会..听不明白..

徊噵簡單 发表于 2010-3-24 11:45

认认真真地上完第一堂课..班长的自沙和占位好可爱哦 以后我一定会乖乖地发表自已内心的感受不会让班主任失望的

doudou 发表于 2010-3-26 13:55

呵呵,听老师的话,天天向上

落下 发表于 2010-3-27 22:28

怎么说呢?我一般都是看了有感想就占沙发!
但是我往往会慢一步!不晓得为啥子!!哎

柳飘然杨 发表于 2010-3-30 22:08

迟到了!但我认真的学习完了每位童鞋的发言,很希望班主任和班长、班委们能经常组织这样的班会,把我们的班规不断完善起来。

谜噬 发表于 2010-4-1 23:01

跟帖 哈哈

hhysnnt 发表于 2010-4-6 21:42

争取做个好同学

迷の璐 发表于 2010-4-7 09:35

复习完毕。要遵守之。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本班第一堂班会课开始了——珍惜爱坤,合理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