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地
发表于 2013-1-15 23:02
很好听啊~没想到我们拍的视频剪成MV了
牛奶爱上糖
发表于 2013-1-16 10:13
终于听到了,好感动。{:1_96:}
rainy
发表于 2013-1-16 11:29
看得热泪盈眶···太感动了:TT
violetmf
发表于 2013-1-16 11:50
视频下载下来的格式是hlv,播放器打不开呀
徊噵簡單
发表于 2013-1-16 13:10
歌好听 ,童鞋很可爱 我想晓得这个MV是用什么软件做的 哦
发表于 1970-1-1 08:00
持枪土匪
发表于 2013-1-20 23:04
谢谢小哥的 mp3 !
听着歌,踏着步,Yeah!
huaer8868
发表于 2013-1-20 23:21
当然了!因为我们没交上去MV。也是太老实太钻牛角了,非要找个什么相机,时间也耽误了。看看人家好羡慕呀!还有一个小朋友都出境快一分钟了。{:1_96:}:Y(^_^)
风景树
发表于 2013-1-22 10:42
这首歌很耐听哦{:1_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