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 发表于 2011-10-13 00:00

啦啦啦 我来了!

五月的雪 发表于 2011-10-13 00:10

回复 #503 刺猬 的帖子

你还真是赶点儿啊~

早一分钟都不来。已经过了生日啦,哈~

幽篁听箫 发表于 2011-10-13 09:31

回复 #503 刺猬 的帖子

发完帖子正好零点,我想你在写的时候一定是零点之前,所以~~~明年请早啊!

wahcoolcool 发表于 2011-10-13 22:16

悄悄的來領點點嘍~~~~~

坤迷SRJ 发表于 2011-10-18 14:58

今天是我的生日10月18日,领点点哦~~

坤燕 发表于 2011-10-20 00:14

今天来领点点~20号终于来了

刺猬 发表于 2011-10-20 04:19

回复 #504 五月的雪 的帖子

我个糊涂虫,给忘了。赶着赶着来滴......

梦想无敌 发表于 2011-10-20 09:38

领点点咯~呵呵呵~·1··

朗云 发表于 2011-10-20 14:02

偶也是第二次领点点,希望掌柜萧萧长久办下去~~:╭(╯3╰)╮

菩提无树 发表于 2011-10-25 17:14

我来报道了,呵呵,把幸福额度专门攒到今天了!

吖佳妹 发表于 2011-10-26 10:06

我今天生日咯!!!

杉杉 发表于 2011-10-26 11:10

先MARK一下!

bbb001 发表于 2011-10-30 20:54

今天生日哟,领点点:\( ̄︶ ̄)/

蓝色的海 发表于 2011-10-31 17:08

来领点点喽

坤梦 发表于 2011-10-31 18:14

领点点~祝我生日快乐!

椰子 发表于 2011-11-8 09:51

又到领点点时

时间肿么这么快

siwei 发表于 2011-11-9 22:59

领点点了!

小慈 发表于 2011-11-11 12:08

来领点点了
谢谢 幽篁听箫 的提醒,不然今年又忘了嘻嘻

君之坤 发表于 2011-11-11 20:10

唉,伤心~~~去年,今年我都忘记了

红色雨帘 发表于 2011-11-15 09:40

我差点也忘记今天是俺的生日,还好有爱坤的姐妹帮我记着,一并感谢!:╭(╯3╰)╮

徊噵簡單 发表于 2011-11-15 09:43

生日真好有点点领:Y(^_^)

apple 发表于 2011-11-18 10:47

:fighting 哈哈,今天我生日!又过了一年啦!!

自言自语 发表于 2011-12-4 20:37

嘿嘿,趁今天我这生日还没结束,回家来领点点啦~

谢谢今天在微博祝福我生日快乐的爱坤姐妹们,今天生日很快乐:flower

SodaPeh 发表于 2011-12-9 13:29

去年忘了领~今年来报道~偶来领点点啦~

siwei 发表于 2011-12-9 15:48

回复 #526 SodaPeh 的帖子

生日快乐哦!
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一起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