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
发表于 2011-10-13 00:00
啦啦啦 我来了!
五月的雪
发表于 2011-10-13 00:10
回复 #503 刺猬 的帖子
你还真是赶点儿啊~
早一分钟都不来。已经过了生日啦,哈~
幽篁听箫
发表于 2011-10-13 09:31
回复 #503 刺猬 的帖子
发完帖子正好零点,我想你在写的时候一定是零点之前,所以~~~明年请早啊!
wahcoolcool
发表于 2011-10-13 22:16
悄悄的來領點點嘍~~~~~
坤迷SRJ
发表于 2011-10-18 14:58
今天是我的生日10月18日,领点点哦~~
坤燕
发表于 2011-10-20 00:14
今天来领点点~20号终于来了
刺猬
发表于 2011-10-20 04:19
回复 #504 五月的雪 的帖子
我个糊涂虫,给忘了。赶着赶着来滴......
梦想无敌
发表于 2011-10-20 09:38
领点点咯~呵呵呵~·1··
朗云
发表于 2011-10-20 14:02
偶也是第二次领点点,希望掌柜萧萧长久办下去~~:╭(╯3╰)╮
菩提无树
发表于 2011-10-25 17:14
我来报道了,呵呵,把幸福额度专门攒到今天了!
吖佳妹
发表于 2011-10-26 10:06
我今天生日咯!!!
杉杉
发表于 2011-10-26 11:10
先MARK一下!
bbb001
发表于 2011-10-30 20:54
今天生日哟,领点点:\( ̄︶ ̄)/
蓝色的海
发表于 2011-10-31 17:08
来领点点喽
坤梦
发表于 2011-10-31 18:14
领点点~祝我生日快乐!
椰子
发表于 2011-11-8 09:51
又到领点点时
时间肿么这么快
siwei
发表于 2011-11-9 22:59
领点点了!
小慈
发表于 2011-11-11 12:08
来领点点了
谢谢 幽篁听箫 的提醒,不然今年又忘了嘻嘻
君之坤
发表于 2011-11-11 20:10
唉,伤心~~~去年,今年我都忘记了
红色雨帘
发表于 2011-11-15 09:40
我差点也忘记今天是俺的生日,还好有爱坤的姐妹帮我记着,一并感谢!:╭(╯3╰)╮
徊噵簡單
发表于 2011-11-15 09:43
生日真好有点点领:Y(^_^)
apple
发表于 2011-11-18 10:47
:fighting 哈哈,今天我生日!又过了一年啦!!
自言自语
发表于 2011-12-4 20:37
嘿嘿,趁今天我这生日还没结束,回家来领点点啦~
谢谢今天在微博祝福我生日快乐的爱坤姐妹们,今天生日很快乐:flower
SodaPeh
发表于 2011-12-9 13:29
去年忘了领~今年来报道~偶来领点点啦~
siwei
发表于 2011-12-9 15:48
回复 #526 SodaPeh 的帖子
生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