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上海的朋友</u> 在 2005/06/21 20:09:32 发表的内容:</b>
月亮,我早就被呼唤了,一直在投,不过这个不会投,在投其他的
<b>下面引用由 <u>上海的朋友</u> 在 2005/06/22 06:53:40 发表的内容:</b>
月亮,我真笨,照这方法投了一晚上,票未见涨,亚太的,今晚再来式式,伤心
<b>下面引用由 <u>蓝色冰山</u> 在 2005/06/22 19:42:25 发表的内容:</b>
每天都在努力投,可我就不明白了这LW的票数怎就抽风似的`蹭蹭地往上冒,可疑滴说.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