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求助]请问在影迷版能贴照片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lum    时间: 2005-6-23 11:53
标题: [求助]请问在影迷版能贴照片吗?
怎样贴?谢谢!
作者: eva    时间: 2005-6-23 13:14
姐姐,除了视觉版可以上传相片之外,其他版块的贴图是将图转贴过来的。
例如:[ img ]http://www.zsbmi.com/asp/bbs/images/Forum_LOGO.gif[ /img ]

(http://www.zsbmi.com/asp/bbs/images/Forum_LOGO.gif)是图片所在的地址。例如你可以将相片放到电子相册里, 再将相册上相片的地址复制到帖子里,相片的地址前边加[ img ],后面加[ /img ]。
你试试吧。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eva在 2005/06/23 13:20:14 编辑]</font>
作者: 隔海相望    时间: 2005-6-26 06:27
影迷版新加了附加文件的功能,现在可以直接贴硬盘里的照片了。
作者: 亲爱的宝贝    时间: 2005-7-4 09:35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亲爱的宝贝在 2005/07/06 00:26:20 编辑]</font>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