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分享]为坤呐喊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就喜欢你了!    时间: 2005-10-29 16:52
标题: [分享]为坤呐喊吧!!!
坤入选影帝了哦!
现在不为他呐喊还等什么时候那?
坤加油!加油!
永远支持你!!!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11-1 11:30
喊一下:

       祝陈坤好运!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