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转帖]《时尚先锋》之坤语实录 [打印本页]

作者: 边走边唱    时间: 2004-5-8 22:36
标题: [转帖]《时尚先锋》之坤语实录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 16:44 编辑

《时尚先锋》之坤语实录  -----------------------来自坤心荡漾---冷月  
《时尚先锋》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陈坤。
    通过一部《像雾》嘛,大家都会知道我这个人的存在,那么也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踏实一点,做我自己。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给大家呈现的一些不同类型风格的一些角色。
    我觉得演员什么风格都应该尝试一下,我觉得比较年轻的时候就应该各种类型的都去接一接,到了一定的时候就会找到一种属于你自己的一种调子,但是到现在我觉得还是处于一种尝试的阶段。
    往往有时候如果是出席比较正式的场合的时候,我会在意牌子和设计,因为我觉得它确实存在令它价格变得这么贵,或者它为什么有这么响的名声,它确实付出了很多灵感的东西在里面,因为实际上每个人都在做衣服,每个人都在设计,为什么能够从那么平面的一个东西里面它能够脱颖而出,这个质量的转变,是一个它的智慧的参与。衣服并不是最主要体现你个性的东西,时尚的东西在于你自不自信。我觉得所有衣服,它是一个辅助品,关键是你的眼睛里面能够流露出自信,和相信你自己会有很好的状态这个东西的话,是强过你穿任何复杂的啊,或者是很前卫的衣服,都比这个来的冲击办更大,也让更多人会看到你的存在。
    那么衣服方面我就建议大家并不一定就越花哨越好,因为我觉得真正能吸引大家眼睛的并不是那种浮夸的、外在的东西,我觉得还是比较能够让大家看了一眼之后能够记得住的东西,包括它的颜色、样式,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简单的东西。
    时尚这个东西,就可能是时间性的,但是我觉得我喜欢的东西,我不需要用时间来衡量,我很喜欢去旅游,喜欢去远足,喜欢瑜珈这种运动,也喜欢健身,但我也喜欢个体的运动,去国外旅游,去真正一个地方呆下来,安静的地方呆下来,刚开始会特别不习惯,会觉得特别失落,没有自己的价值,但是两到三天之后,你会慢慢找到你自己的位置,我很喜欢在陌生的环境里面找到自己的位置,这种过程很有意思。
    工作的时候努力,放松的时候尽情放松,我觉得这应该是以后我们年轻人追求的一种真正的生活方式,而不是傻玩、傻工作,不会真正享受生活。我觉得享受生活这个含义,具有非常多的品位的提高。
    其实我不太懂得什么叫时尚,因为我觉得它比较有时代感吧,时间段。那我觉得希望所有的看这个节目的观众朋友,能够强调内心自信的增强,因为我觉得不管是各个年龄层段的人,都应该增强对自己的自信心,那么不管是穿什么都会是好看的,也会是吸引大家的。因为每个人的个性色彩都是独一无二的,全世界不会有另外一个人像你,所以当你有自己的自信的时候,你就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穿着自信和时尚的人,这就是我的观点。也希望你们穿着简单的衣服,因为简单就是力量。颜色呢不要太花哨。这是我个人的观点,强加于你们(笑)。那么希望你们天天开心!


作者: favor    时间: 2004-5-8 22:5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 16:44 编辑

只有~老大一人的吗???有没有小冉和赵琳啊`??


作者: jjmm    时间: 2004-5-8 22:5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 16:44 编辑

等一下有视频传上来


作者: 坤回路转    时间: 2004-5-9 13:1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 16:44 编辑

坤每次的访问都是那么理性加感性
他的语言能力大大超过了同辈的其它演员
他的口才和逻辑性真是令人无语!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5-9 13:4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 16:44 编辑

    看来坤真是很适合去做时装设计师啊,你看他对时尚、对服装的理解多么透彻啊~~~~!!!


作者: 球球    时间: 2004-5-9 15:0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 16:44 编辑

如果我是设计师,一定请他当模特啊~
很有型的


作者: 米儿520    时间: 2004-5-9 17:0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 16:44 编辑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868.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868.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我抓的图~~~~


作者: zhq    时间: 2004-5-9 17:1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 16:44 编辑

米儿520,谢谢,你抓图很厉害哈!


作者: 957cfm    时间: 2004-5-9 17:2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 16:44 编辑

谢谢米儿,你总是在为大家做事的时候及时出现哈,谢谢了!
这些图上的样子都是第一次见到,好象是拍非剧时候的哈~~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