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恭喜刘翔再次破世界记录!
[打印本页]
作者:
功夫茶
时间:
2006-7-12 22:09
标题:
恭喜刘翔再次破世界记录!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7 21:07 编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中国飞人刘翔继勇夺雅典奥运会冠军之后再度令世界侧目,他在刚刚结束的2006年瑞士洛桑田径超级大奖赛男子110米栏的的比赛中,以12秒88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由英国名将科林-杰克逊创造的12秒91的世界纪录!<BR>
作者:
橙橙多
时间:
2006-7-12 22:1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7 21:07 编辑
太棒了!恭喜刘翔![em17][em17][em17]
作者:
哓哓
时间:
2006-7-12 22:1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7 21:07 编辑
等待成绩最后确认,12秒88!唯一一个跑进12秒90的神奇小子(刘爸爸爱称),刘翔,你真棒!!!
作者:
loveyf-gc
时间:
2006-7-12 22:2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7 21:07 编辑
<P>神奇小子就是神奇!!!</P>[em17][em17][em17][em17]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7-12 23:3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7 21:08 编辑
<P>恭喜恭喜!!!!!</P>
<P>上午就看到了,只是后来我忘记了。。。哈哈</P>
<P>总算呀,奥运之后两年了。。。。</P>
<P>希望刘翔2008好运!!!</P>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6-7-12 23:4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7 21:08 编辑
<P>偶已经高兴一天了,逮谁跟谁说</P>
<P>刘翔真是争气啊,有些人就是天才,难得歌也唱的好!</P>
<P>[em17][em17][em17]</P>
<P>偶真是喜欢多才多艺的人,没辙了</P>
作者:
仄仄秋雨
时间:
2006-7-13 08:5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7 21:08 编辑
<P>12秒88~~~</P>
<P>太厉害啦~~~~</P>
作者:
琪琳夕
时间:
2006-7-13 11:0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7 21:09 编辑
中国人的骄傲!
作者:
hopook
时间:
2006-7-13 11:0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7 21:09 编辑
送上迟到的恭喜.
作者:
简单快乐
时间:
2006-7-13 11:2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7 21:09 编辑
恭喜恭喜!!!!!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6-7-13 12:4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7 21:10 编辑
<P>昨天看到谁就高兴的说这个呢</P>
<P>翔翔太棒啦</P>
<P>哇哇哇..........</P>
<P>这小子就是牛呀</P>
<P>翔翔:生日快乐!</P>
[em07]
作者:
小飞
时间:
2006-7-13 14:54
<P>是啊,今天是刘翔的生日,希望他生日快乐!</P>
<P>再一次祝贺他为我们中国人争光!</P>
<P>希望他能够继续努力,在两年后继续创造我们中国人的奇迹!!</P>
[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
作者:
亲爱的宝贝
时间:
2006-7-13 17:09
为国争光啊!不错!这小子不负众望。
作者:
坤儿精灵
时间:
2006-7-13 17:15
<P>刘翔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我们永远记住这个名字!</P>
<P>刘翔哥生日快乐!</P>[em17][em17][em17]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7-13 21:01
<P>今天是刘翔的生日,23岁的帅小伙哈。。。</P>
<P>生日快乐!中国的骄傲,亚洲人的骄傲。。。再接再励哟。。。。哈哈</P>
<P>
</P>
作者:
cjing
时间:
2006-7-13 21:13
<P>坚持下去,2008等着你,加油</P>
作者:
漂流魔瓶
时间:
2006-7-13 22:44
<P>昨天恰巧看了体育新闻,难以置信!</P>
<P>刘翔真的很棒啊!</P>
<P>最有趣是看采访他爸爸,</P>
<P>他爸爸说,刘翔给他打电话时说自己都坐到记分牌上去了,</P>
<P>后来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觉得自己太狂了,就下来了。</P>
<P>听时觉得他特可爱!</P>
作者:
zoe
时间:
2006-7-13 22:59
<P>很棒</P>
<P>还有,也要恭喜郑洁/晏紫获温网冠军,再创纪录</P>
<P>除开足球,体育还有很多精彩的</P>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7-15 13:17
<P>顶ZOE!</P>
<P>这些消息都大快人心。。。嘿嘿</P>
作者:
weiran
时间:
2006-7-15 16:44
<P>刘翔实在是太厉害了!</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