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zhq</u> 在 2004/06/01 21:10:31 发表的内容:</b>
skywu77,感动中~~~坤儿有你这样的坤迷好幸福!
<b>下面引用由 <u>开心姐姐</u> 在 2004/06/01 22:30:03 发表的内容:</b>
是啊,尤其还是个男同胞呢,更难得了!skywu77,真是又理性又细心,且很有远见~~~
<b>下面引用由 <u>tian</u> 在 2004/06/02 00:57:45 发表的内容:</b>
建议skywu77同志开个点子公司,专门为人出谋划策哈.觉得你脑筋太好用了点~~:(
<b>下面引用由 <u>tian</u> 在 2004/06/02 00:57:45 发表的内容:</b>
建议skywu77同志开个点子公司,专门为人出谋划策哈.觉得你脑筋太好用了点~~:(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