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坤唱片的宣传 [打印本页]

作者: skywu77    时间: 2004-6-1 19:46
标题: 坤唱片的宣传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6 编辑

关于唱片的宣传
BMG旗下的丁薇今年发新唱片, 在我看来似乎宣传的力度并不大. 坤的人气比她强, 又是新人, 希望BMG公司能大大宣传与推广. 在这祝愿坤好运.
据我了解的情况, 去年周迅和陆毅发唱片时都使用了网上预购这一策略, 今年也有人气歌手继续使用.我觉得坤的公司也应该采取这一方式, 这样能大大刺激正版的需求量和销量. 预购的火爆必然会进一步带动和引燃销售市场. 卓越网和当当网是网上预购的常选合作伙伴.  另外唱片签售也能刺激正版的销量, 这一方法通常都会使用, 在这我就不多说.
在这想说, 可以将预售与签售结合在一起(有歌手是这样做的), 即歌手去网上预购的前5位或前10位城市举办签售会和歌迷会. 这种方法间接启动了城市间歌迷潜在的竞争, 对唱片的需求量和销售量能产生更大的激励.
有可能上面所讲的一切, 坤和坤的公司都已经考虑到, 起不了多大的帮助;但如果未考虑到, 现在要补充或完善还来得及(毕竟还有一段时间), 所以赶紧把它敲上来, 以免出现想法是好, 但已太晚的状况.

作者: zhq    时间: 2004-6-1 21:10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6 编辑

skywu77,感动中~~~坤儿有你这样的坤迷好幸福!

作者: 开心姐姐    时间: 2004-6-1 22:30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7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zhq</u> 在 2004/06/01 21:10:31 发表的内容:</b>
skywu77,感动中~~~坤儿有你这样的坤迷好幸福!

是啊,尤其还是个男同胞呢,更难得了!
skywu77,真是又理性又细心,且很有远见~~~

作者: zhongyi7336    时间: 2004-6-1 23:16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7 编辑

细心而富爱心的skywu77,真为你感动!

作者: xiaoping    时间: 2004-6-1 23:36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7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开心姐姐</u> 在 2004/06/01 22:30:03 发表的内容:</b>
是啊,尤其还是个男同胞呢,更难得了!skywu77,真是又理性又细心,且很有远见~~~

是啊,常常被skywu77的行为所感动。

作者: tian    时间: 2004-6-2 00:57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8 编辑

建议skywu77同志开个点子公司,专门为人出谋划策哈.觉得你脑筋太好用了点~~:(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6-2 09:28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8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tian</u> 在 2004/06/02 00:57:45 发表的内容:</b>
建议skywu77同志开个点子公司,专门为人出谋划策哈.觉得你脑筋太好用了点~~:(

9494!我们女同胞都不如你心思细密呀!!!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4-6-2 10:17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8 编辑

楼主真是专家,同意,不知经纪公司能不能看到这个建议
宣传太重要了

作者: 春花秋月    时间: 2004-6-2 12:16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9 编辑

skywu77:你可是什么都替坤帅哥想周全了,真是个有够铁的坤迷哈!感动+佩服!

作者: kylie    时间: 2004-6-2 12:37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9 编辑

如果有签售会那当然最好啦!坤儿9月份在广州拍戏,应该有时间顺便开一个小型签售会嘛~那就真是我们的幸福了,呵呵~

作者: qingfeng    时间: 2004-6-10 22:30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9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tian</u> 在 2004/06/02 00:57:45 发表的内容:</b>
建议skywu77同志开个点子公司,专门为人出谋划策哈.觉得你脑筋太好用了点~~:(

同意,顶一下!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4-6-23 07:16
签售会在哪里呀???我们都会去支持坤儿的!
作者: 五谷杂粮    时间: 2004-6-26 20:58
楼主真不愧是个头脑冷静思维敏捷的人!
作者: 2133775    时间: 2004-7-31 09:36
陈坤好酷啊

作者: 2133775    时间: 2004-7-31 09:45
陈坤真不愧是花样美男

作者: 羽毛    时间: 2004-7-31 11:03
我们要加油啊,为坤打气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