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11.18日活动主办方的宣传牌加歌迷证 [打印本页]

作者: 花朝    时间: 2006-11-19 23:37
标题: 11.18日活动主办方的宣传牌加歌迷证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3 17:19 编辑

[attach]9957[/attach][attach]9955[/attach]<br>[attach]9956[/attach][attach]9958[/attach]<br><br><br>


作者: 花朝    时间: 2006-11-19 23:4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3 17:24 编辑

<P>呵呵,第一次发图,请大家多多指教.</P>
<P>感谢刺猬,感谢公主和她的朋友帮我举牌子哈!</P>
<P>这三个牌子只是好多中的三个.主办方牌子做的还不错`</P>
<P>第一个那个被我乐颠颠的抱回了!</P>[em02]


作者: 亲爱的宝贝    时间: 2006-11-19 23:5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3 17:22 编辑

<P>天哪!第一个。。。。。</P>
<P>看起来牌子都好大?</P>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6-11-19 23:5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3 17:24 编辑

谢谢花朝,主办方在牌子上还是颇费心思的。


作者: 花朝    时间: 2006-11-20 00:07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3 17:25 编辑

<P>[attach]9959[/attach]<br></P>
<P>我最喜欢这个!</P>[em02]                     


作者: 喜欢简单    时间: 2006-11-20 00:1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3 17:26 编辑

在坤吧有一个网友说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的是"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的四分之三".害得我对着电脑狂笑了好一阵子,太搞笑了.


作者: 花朝    时间: 2006-11-20 00:1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3 17:27 编辑

<P>大概一共18块牌子,好象是一式两份.</P>
<P>主办方的确比较用心.</P>
<P>还有一个小伙儿(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很可爱,想了个口号:"陈坤长的嗷嗷帅,沈阳坤迷嗷嗷爱,祝&lt;云水谣&gt;大卖!"</P>
[em01]


作者: 沉寂的水晶    时间: 2006-11-20 00:19
<P>嘿嘿,蛮可爱滴</P>
<P>谢谢楼主</P>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11-20 01:16
还不错嘛,谢谢啦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6-11-20 01:4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3 17:20 编辑

<P>我喜欢这张.</P>


作者: 大秀    时间: 2006-11-20 08:1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3 17:20 编辑

<P>好怀念哟!</P>


作者: 就喜欢你了!    时间: 2006-11-20 09:57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3 17:22 编辑

<P>什么时候上海有呀</P>


作者: 花朝    时间: 2006-11-20 10:1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2-23 17:23 编辑

呵呵,这块真的不错,我抱回来的就是这个![em02]


作者: dandanaichen    时间: 2006-11-20 13:47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6-30 21:44 编辑

<P>都好喜欢啊!第一张挺有趣的!</P>


<P>这张我也粉喜欢的!</P>
作者: 梦红    时间: 2006-11-20 16:17
一共18块牌子,每人一块。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6-11-20 16:38
这是那的活动啊?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6-11-20 16:44
沈阳的 沈阳的  知道了  
作者: 公主    时间: 2006-11-20 17:45
<P>我的手,那个拿牌子的是我的手……晃动……</P>
<P>我抱回了两张……</P>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6-11-20 19: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朝</I>在2006-11-20 0:18:24的发言:</B><BR>
<P>大概一共18块牌子,好象是一式两份.</P>
<P>主办方的确比较用心.</P>
<P>还有一个小伙儿(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很可爱,想了个口号:"陈坤长的嗷嗷帅,沈阳坤迷嗷嗷爱,祝&lt;云水谣&gt;大卖!"</P><BR>[em01]</DIV>
<p>此人是我同学,昨天被我拉去维持秩序来的~~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6-11-20 19: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梦红</I>在2006-11-20 16:17:07的发言:</B><BR>一共18块牌子,每人一块。</DIV>
<p>主办方之前问我有多少人,我说20个。他说,那你们不用做牌子了,我基本保证你们人手一个。后来黄先生拿出来18块牌子,大到几乎每个牌子都应该是两个人举的。
作者: 漂流魔瓶    时间: 2006-11-21 00: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朝</I>在2006-11-20 0:18:24的发言:</B><BR>
<P>大概一共18块牌子,好象是一式两份.</P>
<P>主办方的确比较用心.</P>
<P>还有一个小伙儿(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很可爱,想了个口号:"陈坤长的嗷嗷帅,沈阳坤迷嗷嗷爱,祝&lt;云水谣&gt;大卖!"</P><BR><IMG src="http://www.ichenkun.com/bbs/Skins/Default/emot/em01.gif"></DIV>
<P>此人是我同学,昨天被我拉去维持秩序来的~~</P>
<P>----</P>
<P>笑死我了,刺猬你的同学不要太搞笑了好不好!</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