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长沙的坤迷请进来哈```` [打印本页]

作者: 烁儿    时间: 2007-1-30 22:26
标题: 长沙的坤迷请进来哈````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3 11:41 编辑

<P>大家把QQ,什么你方便留下的联系的方式写在下面哈````</P>
<P>大家在一起的感觉真的会很好.....</P>
<P>一起为坤加油```</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8 19:16:59编辑过]



作者: 烁儿    时间: 2007-2-4 00:0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3 11:41 编辑

<P>湖南的也行哈~~~</P>
<P>呵呵``</P>
<P>好歹大家留个信哈```</P>[em34]


作者: tianzhenhb    时间: 2007-2-14 12:1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3 11:41 编辑

K要来长沙??谁说的??来干嘛??我怎么一点风声都没听到过呢???


作者: 雅利    时间: 2007-3-12 19:2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3 11:41 编辑

<P>株洲的.</P>
<P>QQ476723704</P>


作者: 雅利    时间: 2007-3-12 19:3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3 11:41 编辑

<P>烁儿你好.喜欢你可爱的样子.</P>[em38]


作者: 烁儿    时间: 2007-3-16 12:0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3 11:41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雅利</I>在2007-3-12 19:34:00的发言:</B><BR>
<P>烁儿你好.喜欢你可爱的样子.</P>[em38]</DIV>
<P>
<P>呵呵,你好,原来怎么这么熟悉的名字哈!!</P>
<P>你和我表妹同名哦:)</P>


作者: 琪琳夕    时间: 2007-3-17 19:0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3 11:42 编辑

<P>昏~!感觉人很少啊</P>
<P>呵呵,我湖南的</P>


作者: 雅利    时间: 2007-3-19 18:4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3 11:42 编辑

<P>雅利是我的真实名字.</P>
<P>烁儿这张相片是你吗?</P>


作者: 小青    时间: 2007-3-22 22:5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3 11:42 编辑

<P>烁,哈哈哈哈~~</P>
<P>我也加入吧~~呵呵~</P>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7-3-22 23:0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3 11:42 编辑

小青阿 你跟着凑啥热闹阿 哈哈


作者: 烁儿    时间: 2007-3-30 19:2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3 11:42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雅利</I>在2007-3-19 18:48:19的发言:</B><BR>
<P>雅利是我的真实名字.</P>
<P>烁儿这张相片是你吗?</P></DIV>
<P>恩啦```大半年前的~~
<P>下次照了近照就换哈```
<P>为什么不呢?不然他要记叉了啦
<P>``万一他看到,下次见到就想起了呢?
<P>呵呵,是不是我的目的不纯滴啦```
<P>呵呵`别打偶哦~~~</P>


作者: 烁儿    时间: 2007-3-30 19:2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青</I>在2007-3-22 22:50:42的发言:</B><BR>
<P>烁,哈哈哈哈~~</P>
<P>我也加入吧~~呵呵~</P></DIV>
<P>
<P>来哈``</P>
<P>亲爱的~~~</P>[em31]
作者: yali123468    时间: 2007-3-30 20:30
烁儿你牵头组织湖南影迷会,我第一个报名.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