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70307][转帖]陈坤冒严寒拍摄封面大片 DIY服装配搭别具一格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3-7 16:06
标题:
[070307][转帖]陈坤冒严寒拍摄封面大片 DIY服装配搭别具一格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4 13:45 编辑
<DIV>
<DIV class=from_info> </DIV>
<DIV class=from_info></DIV></DIV>
<DIV>
<P> 由于近来遭遇大风降温天气,立春已经一个月的北京城却仍显得春寒料峭。摄影棚里没有暖气,工作人员都穿着厚厚的棉服忙碌着,而可怜的陈坤却只能穿着单薄的春装出镜,尽管敬业的他一再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因为气温低而影响拍摄效果,但工作人员还是找来两台暖炉为室内升温,以免陈坤因为拍摄而感冒。</P>
<P> 不知是否因为天气的寒冷反而激发出陈坤的良好状态,当天的拍摄中,陈坤一直与摄影师和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兴致颇高,一向穿衣品位不俗并且很有想法的他还“无偿”贡献智慧,为编辑搭配服装“支招”,而拍摄效果也因为陈坤的灵机一动变得更有新意,极具视觉美感。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7 16:22:22编辑过]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7-3-7 16:3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4 13:45 编辑
<P>米语言鸟</P>
<P>................汗就一个字</P>
<P>还在开工</P>
作者:
大秀
时间:
2007-3-7 18:2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4 13:45 编辑
<P>工作为先,但身体同样重要。</P>
<P>哈哈……也许大家帮帮忙想个办法,一举两得!</P>
作者:
爱坤儿
时间:
2007-3-7 18:4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4 13:45 编辑
坤儿,你可别累坏了身体,另外要多穿些衣服,最近这场大雪使得气温骤降,一定要注意啊~[em07]
作者:
pingzihan
时间:
2007-3-7 18:5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4 13:45 编辑
不要累坏身体,要多穿点衣服哦。
作者:
yali123468
时间:
2007-3-7 18:5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4 13:46 编辑
<P>坤儿好好休息吧,不要太辛苦了.</P>
作者:
hnyty
时间:
2007-3-7 20:0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4 13:46 编辑
真是没有办法啊,谁叫坤红,有时间一定要多休息,注意身体
作者:
倾听红蔷薇
时间:
2007-3-7 20:0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4 13:46 编辑
<P>怎么能还工作呢????!!!!</P>
<P>[em06][em06][em06][em06][em06]</P>
<P>不过,单看这侧面,衣服和造型很棒呢!!!!</P>[em02][em02][em02][em02]
作者:
红茶
时间:
2007-3-7 20:0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4 13:46 编辑
<P>不是说休息吗?</P>
<P>开什么工啊?不过人家专门来找到,依坤的性子也不可能不去开工。。。。</P>
<P>既然这组照片结合了坤的点子,那我就拭目以待。</P>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7-3-7 20:3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4 13:46 编辑
<P>坤儿的人气太高了!!!!!!</P>
<P>好好的休息也要工作!!别累坏了~~~~~~~</P>
作者:
maggie_yo2
时间:
2007-3-7 21:4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4 13:46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飞毛腿毛毛</I>在2007-3-7 16:06:06的发言:</B><BR>
<DIV>
<DIV class=from_info></DIV>
<DIV class=from_info></DIV></DIV>
<DIV>
<P> 哇......Aloys真的很敬业乐业呢!真是一位很专业的演员呀![em07]<o:p></o:p></P></FONT>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7-3-7 21:51
摄影棚里还没有暖气,汗...
作者:
我心飞扬
时间:
2007-3-7 22:06
坤儿,一定得注意防寒保暖!
作者:
牛奶爱上糖
时间:
2007-3-7 22: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飞毛腿毛毛</I>在2007-3-7 16:06:06的发言:</B><BR>
<DIV>
<DIV class=from_info><a href="http://www.sina.com.cn/" target="_blank" ><FONT color=#000000>http://www.sina.com.cn</FONT></A> 2007年03月07日15:42 <a href="http://ent.sina.com.cn/" target="_blank" ><FONT color=#a20010>新浪娱乐</FONT></A></DIV>
<DIV class=from_info></DIV>
<DIV class=from_info></DIV></DIV>
<DIV>
<CENTER><FONT color=#a20010><BR><IMG src="http://image2.sina.com.cn/home/c.gif"><BR></FONT><B></B--><BR></CENTER>
<P> 有杂志记者甚至不惜打“飞的”到京,只为能拍一组陈坤的封面大片。面对邀约不断的采访、拍照,陈坤只好在假期里继续开工,昨日,他就冒着严寒现身某影棚,为几家杂志拍摄了全新的封面照。</P>
<P> 摄影棚里没有暖气,工作人员都穿着厚厚的棉服忙碌着,而可怜的陈坤却只能穿着单薄的春装出镜. </B><BR></P></DIV></DIV>
<P>哎,希望坤可以快点好起来呀!
作者:
wlk13
时间:
2007-3-7 22:35
<P>厉害啊! </P>
作者:
爱坤的呆瓜
时间:
2007-3-7 23:30
有时候艺人也很难!!
作者:
lyann
时间:
2007-3-8 02:29
<P>偶尔上上班也不错,别生病就好!很久没看到坤少帅的影子了(好象帅哥还没歇几天),不太习惯呢!很好的工作照,谢谢!</P>
<P>好好休假!</P>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7-3-8 09:14
<P>呵呵,还在为杂志拍呢....</P>
<P>不知会是什么杂志,期待</P>
作者:
简单快乐
时间:
2007-3-8 09:25
<P>这几天北京的天气可是够冷的,影棚怎么会没暖气呢!</P>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7-3-8 10:22
<P>呵呵</P>
<P>感觉在买灯 啊</P>
作者:
52aloys
时间:
2007-3-8 11:04
坤儿一定要保重身体噢[em27]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7-3-8 12:09
不知是什么杂志!一定要看的[em02]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3-8 12:54
快把嗓子治好吧!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3-8 19:08
<P>是啊,恢复嗓音最重要</P>
<P>即使处于休息期,必要的曝光还是必要的</P>
作者:
茉嗏之戀菋
时间:
2007-3-8 20:33
演员就是这么辛苦的呀~!可是收获的是快乐和我们的关心,(*^__^*) 嘻嘻……
作者:
小V
时间:
2007-3-8 22:47
<P><FONT color=#5533cc>哎!该玩的时候玩。该工作的时候工作。这就是我们的坤儿,一个全情投入的坤儿!</FONT></P>
<P><FONT color=#5533cc>真是可怜见的!</FONT> </P>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7-3-8 23:27
几家杂志,准备银子期待了。
作者:
kakyouqi
时间:
2007-3-10 01:28
<P>坤你要注意身体,不要感冒了!!还有,坤的嗓子是不是伤得很严重啊,怎么到现在还没好呢?还是因为工作的问题,没能好好养病呢?不要令自己太辛苦了。</P>
<P>很期待那本杂志哦</P>[em01]
作者:
loveyf-gc
时间:
2007-3-10 09:56
<P>正好赶上降温,坤儿可是要小心了</P>
<P>很好奇是虾米杂志~~</P>
作者:
郑梦雪
时间:
2007-3-11 11:57
不是说好了休息吗
作者:
dangsu913
时间:
2007-3-17 18:45
坤真是很敬业,值得我们学习的
作者:
秋枫
时间:
2007-3-17 19:36
<P>不知哪天能见坤儿的广告</P>
<P>日前偶尔看一眼CCTV_6,看到了那段“和春天约会”,非常高兴,比之前下载的短,但感觉不一样</P>
作者:
紫晴
时间:
2007-3-19 15:43
他穿花衣服不好看,我更喜欢看他穿西服,很精神很严谨[em20]
作者:
飛
时间:
2007-3-19 21:11
<P>側面不錯.嘿嘿</P>
<P>最近麥當娜設計的M by Madonna熱潮席捲香港~~~要是坤兒也推出自己的品牌多好 [em01][em01]</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