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70309][转帖]陈坤透露将赴欧旅行 娱乐圈“模范生”放大假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3-9 14:42
标题: [070309][转帖]陈坤透露将赴欧旅行 娱乐圈“模范生”放大假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5 编辑

<DIV>
<DIV>
<P>  陈坤说,自己一直是个旅游爱好者,他曾经独自背包到日本和一些欧洲国家,穿行在那些异域的城市小巷,对于陈坤来说,“旅行是沉淀心情最好的方式之一,而且我也很喜欢那种在路上的状态,古人不是也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陈坤笑称,他一直对欧洲国家情有独钟,“也许是气场比较融合”,因此他打算利用这段时间再到欧洲旅行,“希望能有一段很愉快的假期时光,也希望能在外面有奇妙的际遇。” </P>
<P>


作者: lanmao    时间: 2007-3-9 14:52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5 编辑

坤终于要去旅行了,祝你旅途愉快。


作者: 断翼的天使    时间: 2007-3-9 15:04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6 编辑

坤儿,旅途愉快哦!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7-3-9 15:11
<P>“希望能有一段很愉快的假期时光,也希望能在外面有奇妙的际遇。”</P>
[em01][em01][em01]
作者: 定子    时间: 2007-3-9 15:14
<P>坤.....希望這次旅程能給你新的啟示及體驗....坐穩機呀! </P>
<P>ENJOY! ENJOY! RELAX! RELAX!</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作者: 晓涵    时间: 2007-3-9 15:16
<P>呵呵。。模范生。。。</P>
<P>坤同学,回国后记得跟我们分享哦~~~ [em07]</P>
<P>祝旅途愉快!!![em23][em23][em23]</P>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7-3-9 15:42
<P>坤儿终于要出发了~~</P>
<P>希望旅途顺利,平平安安!!!</P>
作者: 董琳    时间: 2007-3-9 16:07
旅途顺利,注意身体.
作者: itsme    时间: 2007-3-9 16:12
那狗仔隊不是又忙上了  ????!!!!!!!!   [em34][em34]
作者: 月泊西湄    时间: 2007-3-9 16:12
希望坤儿此次旅行能够收获颇丰 重要的是收获一段“奇妙的际遇”哦 ![em07]
作者: emmadong    时间: 2007-3-9 16:22
<P>终于要走了</P>
[em01]
作者: 52aloys    时间: 2007-3-9 16:29
坤,旅途愉快哦![em01]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3-9 16:53
还没去吗?
作者: 月光苹果    时间: 2007-3-9 17:02
祝你旅途愉快[em37][em25]
作者: Lily1983    时间: 2007-3-9 17:12
<P>终于放假了</P>
<P>嗯,要好好休息</P>
<P>我们等你回来啊~~</P>[em01]
作者: YY女孩爱坤坤    时间: 2007-3-9 17:38
哎,要是能够让咱们都跟着他去就好了!不过想想做人嘛,不能够太自私嘛,毕竟坤坤或者有可能碰见"奇妙"滴事情哦!嘿嘿,加油哦!希望爱坤坤喜欢坤坤的人越来越多,论坛越来越火,坤坤越来越火,大家都幸福快乐永远跟随着坤坤!.....
作者: 坤虫甲    时间: 2007-3-9 17:39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5 编辑

<P>终于迎来大假了,祝坤旅途愉快!</P>
<P>有那么多关心和牵挂你的人,希望坤将旅途的心得放到爱坤网上与大家分享。</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9 17:43:09编辑过]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7-3-9 17:48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5 编辑

<P>祝贺祝贺~~~~</P>
<P>旅途愉快!</P>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7-3-9 18:02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5 编辑

<P>下个星期偶却要去北京了。呵。</P>

作者: 雅利    时间: 2007-3-9 18:53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6 编辑

坤:旅途愉快,一切顺利.


作者: 仲夏夜之梦    时间: 2007-3-9 19:10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5 编辑

旅途愉快!!![em01]


作者: MT    时间: 2007-3-9 19:37
<P 0in 0in 0pt">祝坤旅途愉快!</P>
<P 0in 0in 0pt"> </P>
<P 0in 0in 0pt"><o:p></o:p> </P>[em44]
作者: 佳节    时间: 2007-3-9 20:0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随缘</I>在2007-3-9 18:02:38的发言:</B><BR>
<P>下个星期偶却要去北京了。呵。</P><BR></DIV>
<P>随同学去北京出差啊?
<P>那不是可以和宝同学等等等等人相见了?呵呵,好事好事
[em01][em02]
作者: 佳节    时间: 2007-3-9 20:07
恩恩,俺也想去旅行......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7-3-9 20:14
<P>呵呵,好好旅行吧...</P>
作者: jiandandewo    时间: 2007-3-9 20:24
坤,终于要去欧洲旅行了,祝旅途愉快、平安、顺利,玩儿的开心。</CC>
作者: 沉寂的水晶    时间: 2007-3-9 21:31
呵呵,要去旅行喽,好好玩吧[em01]
作者: 潇湘妃子    时间: 2007-3-9 22:29
<P>坤儿,旅途愉快!希望你有爱丽斯的奇遇啊,呵呵!想象你做背包客的样子很意思,但也很辛苦吧,做好准备,保护好自己,多玩些时间再回来吧!很想分享你的旅行经历!</P>
<P>一路顺风!!</P>
作者: 小V    时间: 2007-3-9 22:37
<FONT color=#5533cc>外行好运!快乐到家!</FONT>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7-3-9 23:31
<P>我以为他已经走了呢  原来是即将!</P>
<P>祝旅途愉快!</P>

<P>随缘姐,来北京可要见一面啊!</P>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7-3-9 23:40
终于要启程了,旅行快乐!
作者: loveyf-gc    时间: 2007-3-10 10:08
<P>Da wunshe ich dich eine shoene Reise!!!</P>
<P>虽然会一段时间看不到忙碌的坤儿会有一点失落,但放松自己最重要,保持一个好心情才会有更好的工作状态嘛~~坤儿,一路顺风!</P>
作者: piyo    时间: 2007-3-10 12:18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6 编辑

好好享受這個安靜的假期呢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3-10 13:32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6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椰子</I>在2007-3-9 15:11:34的发言:</B><BR>
<P>“希望能有一段很愉快的假期时光,也希望能在外面有奇妙的际遇。”</P><BR>[em01][em01][em01]</DIV>
<P>你是不是希望坤有一段“YAN遇”啊</P>[em01]


作者: 沦陷    时间: 2007-3-10 14:02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6 编辑

<P>坤儿:祝你旅行快乐哦,好好放松心情,希望等到你回来时,能分享你的旅行收获。</P>


作者: 亲亲人生    时间: 2007-3-11 23:56
<P>坤好好放松一下,充分享受美好人生.</P>
<P>我也是一个旅游爱好者,能感受到其中的快乐!!!</P>
作者: 莱茵河    时间: 2007-3-12 02:33
背上行囊走天涯,梦寐以求的事情啊,羡慕中..........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7-3-12 05:57
<P>我还没去过欧洲呢.等我攒够了钱也去一次.嘻嘻嘻.</P>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7-3-12 08:11
<P>这家伙,到底出发没有呀......</P>[em06]
作者: 千金百分百    时间: 2007-3-12 08:32
<P>坤他还没有出发,昨晚还来过爱坤看看大家和大家的留言呢!</P>
<P>我也想去旅行啊!出国的钱是存了有在,但一直都没有机会去,好纳闷哦!</P>
<P>对一个爱好旅行的人来说三年都没有机会去旅行是不是有点折磨人了呢?!</P>
<P>[em06]工作太累人了,本来就应该找个时间放松自己给自己冲电,洗涤一下时间和工作给人带来的疲惫.</P>
<P>今年不管怎样都要给自己找个时间去外面冲电冲电,就算不出国在国内也可以.但也不知道有哪里值得去看看呢?好的地方可多着,但真不会选择哪里优先.</P>[em06]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7-3-12 08:3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佳节</I>在2007-3-9 20:07:04的发言:</B><BR>恩恩,俺也想去旅行......</DIV>
<P>三月下江南,套用某姐姐滴话~~~欢迎来杭!!</P>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7-3-12 08:5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五月的雪</I>在2007-3-9 23:31:55的发言:</B><BR>
<P>我以为他已经走了呢  原来是即将!</P>
<P>祝旅途愉快!</P>
<P>随缘姐,来北京可要见一面啊!</P></DIV>
<P>
<P>我也以为他已经出发鸟~~~~~~~呵呵~~~~~~坤儿快快出发,好好玩玩啊~~~~~~~~~</P>
<P>lyann姐姐说的好,最近爱坤小宝贝,被他宠着呢!呵呵~~~~~</P>
<P>来北京,非常非常想脱离团队见见爱坤家人的!!脱离的话一定联系。温柔的雪,有着强大的魅力。</P>
作者: 简单快乐    时间: 2007-3-12 09:32
旅途愉快!!!!!!!!!!
作者: 非坤不可    时间: 2007-3-12 09:54
<P>放假拉,哈哈,一个人去旅行,有意思</P>
作者: 心里只有坤    时间: 2007-3-12 16:03
坤,好好地享受假期吧,回来后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工作啰.[em21]
作者: SyolaWang    时间: 2007-3-12 18:28
<P>好好“想”受假期吧</P>
<P>期待归来时候更精彩的坤儿</P>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7-3-13 08:41
have a  good   journey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7-3-13 14:37
<P>别际遇了  </P>
<P>艳遇吧!</P>[em02][em01][em07]
作者: apple    时间: 2007-3-19 10:22
什么时候能回来??
作者: 心中的玫瑰    时间: 2007-3-21 12:23
<P>祝旅途愉快!!!<IMG src="http://www.ichenkun.com/bbs/Skins/Default/emot/em23.gif" align=middle border=0><IMG src="http://www.ichenkun.com/bbs/Skins/Default/emot/em23.gif" align=middle border=0><IMG src="http://www.ichenkun.com/bbs/Skins/Default/emot/em23.gif" align=middle border=0></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