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70313][转帖]陈坤满意工资不跳槽 (图)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3-13 10:56
标题:
[070313][转帖]陈坤满意工资不跳槽 (图)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6 16:21 编辑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5%" align=center bgColor=#edf5ff border=0>
<TR>
<TD width=74 height=26>070313 沈阳今报</TD>
<TD class=navy width=109 height=26></TD>
<TD class=navy align=middle width=86 height=26></TD>
<TD class=navy width=183 height=26>
<TABLE height=38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83 border=0>
<FORM>
<TR>
<TD class=navy colSpan=3 height=36></TD>
<TD class=navy vAlign=center width=138 colSpan=4 height=36></TD></TR></FORM></TABLE></TD>
<TD width=58 height=26></TD></TR></TABLE>
<DIV>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12 width="95%"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class=p1 vAlign=top><FONT size=+0><br>
<P><br>
<P>陈坤眼神迷倒了多少公司。 <br><br> 合约期没到 正在国外休假 <br>
<P> 近两日,陈坤要跳槽华谊的消息在坊间愈传愈烈。昨天,陈坤所在的荣信达公司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说,陈坤和公司的合约尚未到期,跳槽传闻不可信。 <br>
<P> 签约荣信达公司六年来,陈坤与经纪公司一直相安无事,并未传出有何正面冲突,仅去年一年,陈坤担当主角的三部电影公映(《理发师》、《云水谣》、《门》),两部电视剧拍摄完成并发行新专辑《再一次实现》。事业上升期传出转会消息,荣信达公司表示目前在国外休假的陈坤并没有就此事做出回应,而从公司的角度来讲,陈坤合约尚未到期,根本谈不上跳槽的问题。 <br>
<P> 对于外界传言陈坤离开是因为在荣信达没有未来的原因,该公司负责人陈飞表示,荣信达一直都在为陈坤的更好发展做工作,“荣信达与陈坤的关系是靠平日里一点一滴建立起来的,并不需要说临时抱佛脚的一些行为。去年一年陈坤工作非常繁忙,所以年初公司便给陈坤安排休假,荣信达对于旗下艺人的安排都非常人性化和个性化,我们希望每个艺人不仅能有工作,也能更多地关注内心。现在陈坤在度假,工作要等他回来后才能确定。” <b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13 10:59:55编辑过]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3-13 11:0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6 16:21 编辑
这还差不多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3-13 11:0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6 16:22 编辑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00%" border=0>
<TR>
<TD class=title vAlign=bottom align=middle height=60>
<P>黄觉坚信陈坤不会跳槽 许飞拍电影NG不断</P>
</TD></TR>
<TR>
<TD class=time vAlign=top align=middle height=30>
<TR>
<TD class=text-d><br><br> 四川在线 北京专电:超女许飞的首次“触电”便幸运的与人气见长的“英俊小生”黄觉搭戏。昨日,由黄觉、许飞联袂主演的电影《飞行日志》的片场热闹非凡,面对众多记者的探班,首次拍戏的许飞表演相当木讷,连连NG。另一位主演黄觉为了扮演片中的摇滚吉他手一角,也正在刻苦修炼琴技,声称“绝不输给许飞”。当记者问起陈坤是否会继周迅之后跳槽华谊,作为好友的黄觉除了态度坚决的肯定“他不会”之外,还诚恳的表示自己很感激李少红导演,“公司对我很好,我不会跳槽。” <br>
<CENTER>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R>
<TD vAlign=top>
<CENTER>
<TABLE>
<TR>
<TD height=7></TD></TR>
<TR>
<TR>
<TD height=7></TD></TR></TABLE></CENTER>
<TR>
<TD vAlign=center align=middle height=16><FONT size=2>黄觉带新人触“电“</FONT></TD></TR></CENTER></TD></TR></TABLE>
<CENTER></CENTER><br> 在无数“超女”中,以傲人琴技和清澈唱腔脱颖而出的许飞首次接拍电影,不禁显得有些紧张,木讷的表演让导演频频喊cut。还没有正式发片就率先拍电影,许飞谈到自己的首次触电时显得十分兴奋:“完全没有经验嘛,以前只在舞台上面对过镜头,而且无论竞争还是合作的都是女孩子……现在尝试一下电影,真的很新鲜,还和黄觉这样又高又帅的帅哥搭戏,也是不错的机会。”不过乐观的许飞也坦言拍戏确实不容易,“跟进棚唱歌完全不一样,好在都是本色演出。”<br><br> 许飞的NG不断,倒是给了黄觉直面媒体的机会。虽然行事一向低调,黄觉还是就最近盛传好友陈坤将跳槽华谊一事,替自己的同门师兄进行了回应。“他不会。”黄觉相当肯定的说,“根本没听说他要走的事情。”得益于当年周迅的力荐出演《恋爱中的宝贝》而一夜成名的黄觉,同时也表示自己不会追随周迅的脚步,还反问道:“难道我们公司(黄觉所属荣信达公司)不好吗?我现在很有安全感,我不会跳槽,这跟公司有多大背景,多大财力没有关系,我一直感激着李少红导演。”记者追问是否有跟其它公司接触,黄觉有些不耐烦,“我们不是活的挺好吗?为什么还要将这个话题继续下去呢?”当记者问道与徐静蕾的同居绯闻时,黄觉很巧妙的回答道:“也许是我的业务还不够精,所以媒体才会转移注意力,那你们就猜吧,我自己做好防御措施就成,这个世界谁能限制谁呢?但徐静蕾确实是一个相对决断力强的女孩子。” <br><br> 据悉,《飞行日志》这部电影主要讲述年轻人追求音乐梦想的故事,而年轻导演韩可一表示,当初就是在看《超级女声》的时候发现许飞非常符合自己片中的女主角形象,所以力邀她加入剧组。“相信影片和其中中的11首歌曲能够给许飞的歌迷和我们的影迷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希望影片能在暑假跟观众见面。” </TD></TR>
<TR>
<TD class=text-d align=right> 特约记者 张放 何雪 </TD></TR>
<TR>
<TD class=text-d>编辑:陈雪梅 </TD></TR></TABLE>
作者:
云雾之间
时间:
2007-3-13 11:14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6 16:26 编辑
RXD对黄觉的确不薄!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7-3-13 11:3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6 16:29 编辑
<P>看来还有得继续下去。。。。</P>
<P>炒吧炒吧。。。只要影响不到帅哥的快乐假期就好~~~~</P>
作者:
lyann
时间:
2007-3-13 11:57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6 16:30 编辑
<P>这两天都是"跳"来"跳"去的,真"热闹".</P>
<P>帅哥还是先"跳"到美景中好好享受吧,啥也别"想"了,过过普通人的日子.</P>
作者:
简单快乐
时间:
2007-3-13 13:0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6 16:32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nnie</I>在2007-3-13 11:31:43的发言:</B><BR>
<P>看来还有得继续下去。。。。</P>
<P>炒吧炒吧。。。只要影响不到帅哥的快乐假期就好~~~~</P></DIV>
<p>只要不影响坤儿快乐的假期就好!!!
作者:
快乐安康
时间:
2007-3-13 13:4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6 16:31 编辑
非常厌恶华谊的炒作伎俩,喜欢RXD的艺术品味,坤应该有自己的思想的。
作者:
loveyf-gc
时间:
2007-3-13 15:16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6 16:34 编辑
<P>坤儿怎样做都会支持,只是不要被媒体利用</P>
作者:
hnyty
时间:
2007-3-13 15:42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6 16:36 编辑
坤太红了,所以有些人就~~~~~~~~~,真不希望坤被这些无聊的事缠上,能保持他的低调就好了
作者:
lili1975413
时间:
2007-3-13 19:11
<P>石头落地了吗?</P>
<P>那就啥也别说了,</P>
<P>默默期待SG假后的精彩表现吧!!!</P>
作者:
千金百分百
时间:
2007-3-13 19:3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6 16:37 编辑
<P>坤可能是昨天出发到国外休假了,现在总算是有人站出来回应此事,大家也不必再胡乱猜测.</P>
<P>我想坤当晚在爱坤留下的表情可能是想在说"呵呵!不是那回事啦!"</P>
<P>希望坤开开心心的尽情享受难得的假期吧!!!</P>[em01]
作者:
kanerok
时间:
2007-3-15 21:00
<P>喜欢陈坤的一个原因是:他始终知道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对自己是正确的。</P>
<P>所以无论媒体怎样的炒作,相信陈坤知道自己会怎么做,怎么选择。</P>
<P>不管最后是怎样,我始终支持!</P>
作者:
偶滴乖
时间:
2007-3-17 18:05
无论外界在怎么传,真希望不会影响到坤的心情.
作者:
兵姐姐
时间:
2007-3-18 14:14
绝对不能影响到坤的假期!!!
作者:
紫晴
时间:
2007-3-19 15:39
一哥的位子坐的稳稳的,谁愿冒险呢。竞争激烈不好把。[em20]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