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70318][转帖]明星“保鲜”要诀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3-18 08:30
标题: [070318][转帖]明星“保鲜”要诀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4 编辑

<TABLE width="72%" bgColor=#ffffff border=0>
<TR>
<TD class=p14 align=left> </TD></TR>
<TR>
<TD></TD>
<TD align=left width="97%">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TR>
<TD class=gray14>
<P>
<TABLE width="72%" bgColor=#ffffff border=0>
<TR>
<TD></TD>
<TD align=left width="97%">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TR>


作者: SyolaWang    时间: 2007-3-18 09:4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3 编辑

<P>我们坤儿</P>
<P>帅脸一摆,什么型都能演</P>


作者: 小钰    时间: 2007-3-18 10:5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3 编辑

坤儿早已是偶像加实力派了,虽然演员都喜欢尝试不同的角色,但我还是有点自私的希望坤多演一些人物本身比较有魅力,比较正面的角色,像范蠡,我就很喜欢。


作者: 冰蓝领域    时间: 2007-3-18 11:5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3 编辑

实力证明一切!


作者: 兵姐姐    时间: 2007-3-18 14:1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4 编辑

<P>从来就不觉得坤是偶像派</P>
<P>一直都认为他是很有思想高度的演员</P>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3-18 14:5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3 编辑

<TABLE width="72%" bgColor=#ffffff border=0>
<TR>
<TD></TD>
<TD align=left width="97%">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TR>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3-18 17:1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3 编辑

<P>“陈坤在不断转型、寻求突破中,而陆毅相对来说没有转型”</P>
<P>--------言之有理啊</P>
<P>--------不断突破才有新鲜感哦</P>


作者: 仲夏节的夜    时间: 2007-3-18 17:1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3 编辑

<P>嘿嘿,坤演什么都帅!</P>


作者: newcome    时间: 2007-3-18 21:3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3 编辑

坤早已转为实力派了,他会一直走下去,会走得很远很远,保质期也会很长滴.


作者: 旎旎迷坤    时间: 2007-3-19 01:1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3 编辑

坤是实力加偶像 没话说了 谁能比啊...


作者: 紫晴    时间: 2007-3-19 15:3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4 编辑

我们熟习的他是实力派,和偶象派的兼容[em20]


作者: loveyf-gc    时间: 2007-3-20 13:38
是越来越成熟的表现嘛,也越来越喜欢![em02]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7-3-20 16:11
思想,人品,演技和外形,坤就是完美么。
作者: kakyouqi    时间: 2007-3-21 00:45
<P>脸蛋+实力=无人能敌!!!![em01][em01][em01]</P>
<P>坤太棒了!!!!</P>[em02]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