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70318][转帖]明星“保鲜”要诀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3-18 08:30
标题:
[070318][转帖]明星“保鲜”要诀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4 编辑
<TABLE width="72%" bgColor=#ffffff border=0>
<TR>
<TD class=p14 align=left> </TD></TR>
<TR>
<TD></TD>
<TD align=left width="97%">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TR>
<TD class=gray14>
<P>
<TABLE width="72%" bgColor=#ffffff border=0>
<TR>
<TD></TD>
<TD align=left width="97%">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TR>
作者:
SyolaWang
时间:
2007-3-18 09:4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3 编辑
<P>我们坤儿</P>
<P>帅脸一摆,什么型都能演</P>
作者:
小钰
时间:
2007-3-18 10:5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3 编辑
坤儿早已是偶像加实力派了,虽然演员都喜欢尝试不同的角色,但我还是有点自私的希望坤多演一些人物本身比较有魅力,比较正面的角色,像范蠡,我就很喜欢。
作者:
冰蓝领域
时间:
2007-3-18 11:5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3 编辑
实力证明一切!
作者:
兵姐姐
时间:
2007-3-18 14:1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4 编辑
<P>从来就不觉得坤是偶像派</P>
<P>一直都认为他是很有思想高度的演员</P>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3-18 14:5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3 编辑
<TABLE width="72%" bgColor=#ffffff border=0>
<TR>
<TD></TD>
<TD align=left width="97%">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TR>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3-18 17:1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3 编辑
<P>“陈坤在不断转型、寻求突破中,而陆毅相对来说没有转型”</P>
<P>--------言之有理啊</P>
<P>--------不断突破才有新鲜感哦</P>
作者:
仲夏节的夜
时间:
2007-3-18 17:1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3 编辑
<P>嘿嘿,坤演什么都帅!</P>
作者:
newcome
时间:
2007-3-18 21:3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3 编辑
坤早已转为实力派了,他会一直走下去,会走得很远很远,保质期也会很长滴.
作者:
旎旎迷坤
时间:
2007-3-19 01:1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3 编辑
坤是实力加偶像 没话说了 谁能比啊...
作者:
紫晴
时间:
2007-3-19 15:3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31 20:14 编辑
我们熟习的他是实力派,和偶象派的兼容[em20]
作者:
loveyf-gc
时间:
2007-3-20 13:38
是越来越成熟的表现嘛,也越来越喜欢![em02]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7-3-20 16:11
思想,人品,演技和外形,坤就是完美么。
作者:
kakyouqi
时间:
2007-3-21 00:45
<P>脸蛋+实力=无人能敌!!!![em01][em01][em01]</P>
<P>坤太棒了!!!!</P>[em02]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