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70319][消息]央视国际频道CCTV4刚刚播放了《云水谣》和陈坤的歌曲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3-19 19:12
标题:
[070319][消息]央视国际频道CCTV4刚刚播放了《云水谣》和陈坤的歌曲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17 编辑
<TABLE width="72%" bgColor=#ffffff border=0>
<TR>
<TD class=p14 align=left> </TD></TR>
<TR>
<TD></TD>
<TD align=left width="97%">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TR>
<TD class=gray14><CC>不知是否有重播,大家关注一下。</CC> </TD></TR></TABLE></TD></TR>
<TR>
<TD height=17></TD>
<TD class=p14></TD></TR>
<TR>
<TD height=17></TD>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7-3-19 19:17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17 编辑
都说什么了???唱什么歌了???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3-19 20:41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18 编辑
<TABLE width="72%" bgColor=#ffffff border=0>
<TR>
<TD align=left width="97%">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TR>
<TD class=gray14>
<P>今天CCTV-4(央视国际频道 )16:30坤的《云水谣》和陈坤的歌,《月半弯》、《回到简单》、《烟花火》、最后一首是三人唱的(王学兵、吴坤、吴军),陈坤那时是长发,太帅了! <BR>今晚01:30分重播</P>
<P>转坤吧,</CC>61.171.63朋友提供,谢谢。</P></TD></TR></TABLE></TD></TR>
<TR>
<TD height=17></TD>
<TD class=p14></TD></TR>
<TR>
<TD height=17></TD>
<TD align=left>
</TD></TR></TABLE>
作者:
童话
时间:
2007-3-19 21:35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18 编辑
我也看了,是今晚18:20分叫中国文艺这时段播出的,播了十几分钟,看得很过瘾,一连听了四首坤儿的歌。最后一首是03年央视45年台庆(王学兵、陈坤、吴军)一起合唱的,歌名叫《光阴的故事》,坤儿在合唱这首歌里面,笑容和表情捧极了。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7-3-19 23:46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18 编辑
咳,怎么专找我不在家的时候放啊.55555
作者:
orcafans
时间:
2007-3-20 05:49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18 编辑
谢谢,现在正在看[em01][em02][em02]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7-3-20 08:13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18 编辑
啊,放了这么多坤儿的歌呀.真好!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3-20 09:56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18 编辑
是啊,如果《幻觉》与《太认真》也能在电台与电视台多播放,恐怕早就流行开了
作者:
linpo0121
时间:
2007-3-20 09:59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18 编辑
我也看了,特激动.无意中在外地的一个饭店电视上看到!!!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7-3-20 10:31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18 编辑
没看到。我想知道《回到简单》放的什么画面。
作者:
童话
时间:
2007-3-20 16:46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17 编辑
是05年欢乐中国行魅力百荣唱的画面。
作者:
lalagh
时间:
2007-3-20 18:24
好希望坤儿再留长发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