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没有你的日子,我找不到方向
[打印本页]
作者:
linpo0121
时间:
2007-3-20 16:38
标题:
没有你的日子,我找不到方向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21 17:15 编辑
<P>请问坤什么时候回国啊?他不在的这段时间,没有他的消息,我真的很想念他.也不知道他在欧洲旅游的好不好?而且外面又传说陈坤跳槽,现在也没个准信.希望他早日回国,每天都能在爱坤网看到他的情况.特想知道他下一部戏什么时候开拍?和谁合作?导演是谁?一切未知想尽快知道!</P>
<P>没有你在的日子,我无法生活(大家可别误会,我快死了,也别误会,我是同性恋,没有这个嗜.因为陈坤实在是太完美了,让我无法不爱,就像男人也无法不折服.他就是我心中的领导者,他是像我的大哥哥)</P>
作者:
linpo0121
时间:
2007-3-20 16:4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21 17:21 编辑
<P>请问坤什么时候回国啊?他不在的这段时间,没有他的消息,我真的很想念他.也不知道他在欧洲旅游的好不好?而且外面又传说陈坤跳槽,现在也没个准信.希望他早日回国,每天都能在爱坤网看到他的情况.特想知道他下一部戏什么时候开拍?和谁合作?导演是谁?一切未知想尽快知道!</P>
<P>没有你在的日子,我无法生活(大家可别误会,我快死了,也别误会,我是同性恋,没有这个嗜.因为陈坤实在是太完美了,让我无法不爱,就算男人也无法不折服.他就是我心中的领导者,他就像我的大哥哥)</P>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3-20 19:1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21 17:15 编辑
<P>原来LZ是男生啊。</P>
<P>陈坤应该很快会回来的,我觉得他是属于非常热爱工作那类的[em01]</P>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7-3-20 22:39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21 17:23 编辑
LZ这么可爱!
作者:
旎旎迷坤
时间:
2007-3-20 23:27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21 17:25 编辑
<P>喜欢坤的男生好少 难得有个男生那么喜欢坤 太高兴了...</P>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7-3-21 09:2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21 17:17 编辑
<P>这个真情告白看着真窝心!!好可爱压~~~~~~</P>
<P>虽然之前知道你是男坤迷,可是从没发现你的可爱,呵呵呵。。。。</P>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7-3-21 09:3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21 17:18 编辑
<P>说“没有在生活里想到过坤儿,那是假的。”工作轻松的缘故。呵呵。。。。</P>
作者:
wyfx11
时间:
2007-3-21 10:27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21 17:19 编辑
<P> </P>
作者:
yangziever
时间:
2007-3-21 12:2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21 17:26 编辑
<P>想起了孙楠那首歌---你快回来!!</P>
<P>嘻嘻,虽然知道坤难得休个假期,但还是有点自私的想坤快回来。</P>
作者:
偶滴乖
时间:
2007-3-21 12:45
坤儿现在越来越受欢迎了呀 ````` 真的很高兴呀!!!
作者:
小青
时间:
2007-3-21 15:42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21 17:20 编辑
<P>希望他好好度假。</P>
<P>有个好心情。</P>
作者:
cjing
时间:
2007-3-22 10:12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21 17:23 编辑
<P>原来男生喜欢坤儿也可以到这个程度呀,嘻嘻,期待越久,等他回来的时候就越高兴</P>
作者:
非坤不可
时间:
2007-3-22 13:44
<P>呵呵,我跟你正好相反,有他的日子觉得很没有方向感,反而是现在很放松,一心过着自己的小日子。这样不错,他轻松,我们也轻松。[em01]</P>
<P>不过还是希望他早点回家,坤妈妈想儿子了吧</P>
作者:
心里只有坤
时间:
2007-3-22 15:10
<P>坤身上有很多值得男生们学习的地方,所以男生喜欢他一点也不为奇.</P>
作者:
偶滴乖
时间:
2007-3-24 00:36
<P>真的好想坤那.不过想到坤儿现在一定很开心,所以我们也会觉得开心的,因为我们和坤是一个不可分割的共同体那.</P>
作者:
自言自语
时间:
2007-3-24 09:24
<P>linpo,你的真情告白还真是~~~</P>
<P>开玩笑啦,能够理解你!</P>
<P>他在欧洲一定会让自己过得很好的!</P>
作者:
小狐狸vivi
时间:
2007-3-24 12:32
<P>呵呵坤儿应该快回来了吧</P>
<P>我们也很想他的嘛</P>
<P>呵呵 但是还是希望他可以尽可能的多休息一段时间</P>[em20]
作者:
jiaoaikun
时间:
2007-3-24 15:11
<P>LZ你真是说出我们的心声了,他是很完美,越了解越喜欢哦</P>
<P>他会很快回来的,因为他知道我们大家很想念他</P>
作者:
lili1975413
时间:
2007-3-25 14:15
<P>不如大家在早起时,都唱孙楠的《你快回来》,如何?</P>
<P>我从明天早上开始实施!欢迎加入......</P>
作者:
快乐每一天
时间:
2007-3-25 16:47
是啊,没有他的日子,上网的时候都不知做什么了。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