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坤坤整天都八能说话滴时候他会做什么呀 [打印本页]

作者: FISH~~~    时间: 2007-5-2 09:46
标题: 坤坤整天都八能说话滴时候他会做什么呀
<P>偶觉得他会来爱坤潜水</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 10:08:29编辑过]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7-5-2 09:57
<P>你也未免太脆弱了,一个“八卦八卦”就能让陈坤成为笑话?</P>

<P>记住你说过的话啊</P>
作者: 钵花再现    时间: 2007-5-2 10:05
<P>是某些坤迷尴尬,不是KK。陈坤是陈坤,坤迷是坤迷,他为什么要为他个别粉丝的幼稚行为负责?这帐别算错了。</P>
作者: newanthea    时间: 2007-5-2 1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灿烂    时间: 2007-5-2 10:14
现在中国的娱乐圈不是很健康,无中生有、颠倒黑白、捕风捉影的事情随处可见,越红的人受到攻击的机率越大,别太往心里去。随着时间的推移,什么事情基本都会大白于天下。
作者: bbb001    时间: 2007-5-2 10:5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1-19 13:03 编辑

<P>以前他说过喜欢发呆,还有看书</P>


作者: lili1975413    时间: 2007-5-2 14:06
<P>除了做有利于身体康复的事,其他什么都别做。</P>

作者: 兵姐姐    时间: 2007-5-2 14:19
看坤妈妈做饭,然后他吃,呵呵
作者: km    时间: 2007-5-2 16:3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1-19 13:03 编辑

<P>看书是绝对的</P>
<P>吃饭也是绝对的</P>
<P>潜水是可能的</P>


作者: 坤虫甲    时间: 2007-5-2 16:5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m</I>在2007-5-2 16:38:24的发言:</B><BR>
<P>看书是绝对的</P>
<P>吃饭也是绝对的</P>
<P>潜水是可能的</P></DIV>
<P>做瑜珈也是肯定的。</P>
作者: 月泊西湄    时间: 2007-5-2 22:15
<P>看书 听音乐  用文字记录当时感想~~</P>
作者: radiowoman    时间: 2007-5-2 22:16
<P 0in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看书,念经 (<FONT size=3>连话都不能说,能吃饭吗?伤口不需要时间愈合?)</FONT></P></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 22:18:15编辑过]


作者: 月泊西湄    时间: 2007-5-2 22: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radiowoman</I>在2007-5-2 22:16:12的发言:</B><BR>
<P 0in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看书,念经 (<FONT size=3>连话都不能说,能吃饭吗?伤口不需要时间愈合?)</FONT></P></FONT><BR></DIV>
<P>
<P>坤刚长胖一点 这下岂不是又要瘦回去吗 可以吃流质食物吧 </P>
作者: 仲夏夜之梦    时间: 2007-5-2 23:26
<P>做瑜珈、听音乐、看书~~~等等</P>
<P>然后~~~睡觉(这是现在我最喜欢的事情啊,就素没时间做,坤儿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这样的美妙感觉啊~~~~)</P>[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 23:31:23编辑过]


作者: radiowoman    时间: 2007-5-3 04:37
<P 0in 0in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face="Times New Roman">冥想;这素偶最近最喜欢做的事情!</FONT><o:p></o:p></P>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7-5-3 05:40
睡觉!(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事情)
作者: 钵花再现    时间: 2007-5-3 09:08
看电影啦~~~法国影展自己说的么
作者: apple    时间: 2007-5-3 12:2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angfang</I>在2007-5-3 5:40:53的发言:</B><BR>睡觉!(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事情)</DIV>
<P>严重同意!</P>
作者: lili1975413    时间: 2007-5-3 17:32
为了防止说话,建议如图所示[em15],用胶布封上嘴巴,确保万无一失。
作者: jiaoaikun    时间: 2007-5-3 17: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钵花再现</I>在2007-5-2 10:05:47的发言:</B><BR>
<P>是某些坤迷尴尬,不是KK。陈坤是陈坤,坤迷是坤迷,他为什么要为他个别粉丝的幼稚行为负责?这帐别算错了。</P></DIV>
<P>赞同哦
<P>要相信自己,也相信坤儿</P>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5-3 20:54
<P>没有这种时候的</P>
<P>相信吉人自有天相</P>
作者: 天使雪飘飘    时间: 2007-5-3 21:46
<P>闻到一丝火药味,上去转了一圈,呵呵,某人两天不上网了,想不到成红人了哈~~</P>
<P>还有坤迷在天涯越来越强了,把那坤黑驳得体无完肤,爽!</P>
<P>陈坤红了有人黑,红了好些年被黑黑黑了好些年,某坤迷在那地被个别黑黑黑,被个别“坤迷”黑,是八是也意味着她也红了?哈哈,大笑几声先~~</P><br>
作者: FISH~~~    时间: 2007-5-3 22: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使雪飘飘</I>在2007-5-3 21:46:02的发言:</B><BR>
<P>闻到一丝火药味,上去转了一圈,呵呵,某人两天不上网了,想不到成红人了哈~~</P>
<P>还有坤迷在天涯越来越强了,把那坤黑驳得体无完肤,爽!</P>
<P>陈坤红了有人黑,红了好些年被黑黑黑了好些年,某坤迷在那地被个别黑黑黑,被个别“坤迷”黑,是八是也意味着她也红了?哈哈,大笑几声先~~</P><BR></DIV>
<p>偶在雪地里裸跪求你表上天涯了
作者: 天使雪飘飘    时间: 2007-5-3 23: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ISH~~~</I>在2007-5-3 22:29:14的发言:</B><BR><BR>
<P>偶在雪地里裸跪求你表上天涯了</P></DIV>
<P>让偶想像一下你裸跪滴样子哈哈~~
<P>要是坤迷在天涯都像这几天那么强,我答应你近段时间偶保证不在天涯出现好了吧?</P>
作者: FISH~~~    时间: 2007-5-3 23:12
<P>。。。。。</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3 23:31:42编辑过]


作者: bbb001    时间: 2007-5-3 23:27
上面的两位,你们好可爱[em01][em01][em01]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