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坤啊,我对不起你 [打印本页]

作者: lovekunkun    时间: 2007-8-18 17:12
标题: 坤啊,我对不起你
妈妈说了,我不可以参加你的任何活动,原因很简单,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还有就是你不认识我,她说,如果我去的话,你叫得出我的名字,就让我去,这谁都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唉,妈妈还说,又不是我来,你接机么也就算了,陈坤,是你谁啊。弹琴去。。。
虽然,我很努力地学习,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很努力地弹琴,已经到9级了
但是家长还是不同意。
妈妈说,等我成年以后随便我
但是,我才13岁,还有5年!
5,这个数字,讨厌死了
你要来上海,我也不能去接机,你有什么活动,我也不能去参加。
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网上看看你,帮你做做视频
天啊,5年,我要等多少个日日夜夜啊
坤啊,我对不起你,真的对不起。

ps:等5年以后,我会参加你任何活动,因为那时我可以有自己的钱,自己的做法,等我哦

[ 本帖最后由 lovekunkun 于 2007-8-20 15:47 编辑 ]
作者: 浪漫之旅    时间: 2007-8-18 17:49
MM,我很同情你,可也认为你妈妈的话有一定道理!
没想到MM年龄这么小,做的视频真不错!
你才13岁,我很好奇是怎么喜欢上坤的,坤成名的作品都在4年前了,MM那时才10岁?还是以后看的他的作品?

[ 本帖最后由 浪漫之旅 于 2007-8-18 17:55 编辑 ]
作者: bbb001    时间: 2007-8-18 18:06
可爱的LZ,现在年纪还是学习为主.:D
作者: 仲夏夜之梦    时间: 2007-8-18 20:03
呵呵,我也是啊!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见得到坤坤!
"同病相怜"咯~~~;P
作者: 自言自语    时间: 2007-8-18 20:46
小晶晶,要听你妈妈的话哦!她也是为你好。
不参加活动都没关系,只要你是一直支持陈坤的就好!上爱坤这里来也是很好的支持方式啊!
相信坤儿也是会希望你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去支持他!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7-8-18 21:47
可爱的LZMM.你妈妈好严格啊!参加活动一次还是可以的吧?:P

五年。。。真的是太长了。
作者: lovekunkun    时间: 2007-8-18 22:16
原帖由 浪漫之旅 于 2007-8-18 17:49 发表
你才13岁,我很好奇是怎么喜欢上坤的,坤成名的作品都在4年前了,MM那时才10岁?还是以后看的他的作品?

我是在青海卫视看坤儿的名扬花鼓喜欢他的。这个事情很搞笑的,我本来我和爸爸保证,绝对不会喜欢这个电视剧的,他才同意给我看得,但是后来呢,被坤儿吸引了,就一直看,那个时候是喜欢宝宝的,后来呢,看了坤儿很多新闻就喜欢坤儿了。
搞笑吧,坤儿的魅力真大!
作者: lovekunkun    时间: 2007-8-18 22:31
不过呢,我想了一个晚上,以后我如果不能去的话,就麻烦小自姐姐还有娇姐代替我咯
我会听话的,姐姐们放心吧
作者: feimao22    时间: 2007-8-18 22:36
其实如果你的琴弹得好的话,可能 将来有机会给坤儿伴奏呢,你也可以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如果是这样,相信你的动力会更大,可能会实现梦想的喔!加油吧!
作者: 媛子    时间: 2007-8-18 22:41
好好学习哦,这也是坤儿所希望的!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7-8-18 22:46
别急别急,坤儿说了路漫漫长陪呀。。。。
以后机会多得是哈。。。。嘿嘿
MM要好好学习哟。。。呵呵
作者: 月色蔷薇    时间: 2007-8-18 23:26
才13岁啊,真的好小啊...名扬粉啊,哈哈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7-8-18 23:31
建议你和你妈妈再慢慢地好好地沟通一下,15、6时我觉得就完全可以了。。。

在现在来说18都算“老”人拉。。。。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8-18 23:38
听妈妈的话吧

有空看看他演的电影电视就可以了
作者: 浪漫之旅    时间: 2007-8-18 23:39
才13岁啊,真的好小啊...名扬粉啊,哈哈
====================================
你碰到名扬粉,就要跟人亲近下,没治了!
MS论坛上你的名扬亲还不少呢,和咱的金粉亲有一拼!

[ 本帖最后由 浪漫之旅 于 2007-8-18 23:44 编辑 ]
作者: 莫相忘    时间: 2007-8-18 23:45
原帖由 feimao22 于 2007-8-18 22:36 发表
其实如果你的琴弹得好的话,可能 将来有机会给坤儿伴奏呢,你也可以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如果是这样,相信你的动力会更大,可能会实现梦想的喔!加油吧!



有道理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8-19 06:40
LZ好小啊,13岁,潜力无限啊:pj_040

不去现场不要紧,来这里也可以啊

5年很快的!(咱已经过了不少个5年了:$ )
作者: dandanaichen    时间: 2007-8-19 13:17
我13岁的时候都能自己乘火车了!
哈哈!要听妈妈的话!
(当然,不能现场看坤,的确是个遗憾,5年,一晃就过去了)
作者: 可爱公主    时间: 2007-8-19 18:14
呵呵,同病相连哦.
不过学习完了有空余的时间尽量多参加啊,\
呵呵~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7-8-20 15:26
挺痛苦的
既然你选择听话 就要好好地听妈妈的话!
作者: lovekunkun    时间: 2007-8-23 14:57
痛苦

[ 本帖最后由 lovekunkun 于 2007-8-24 10:45 编辑 ]
作者: 永远的好朋友    时间: 2007-8-23 15:29
陈坤24号来上海,是下午2点啊
我要上课,不能去接机了
遗憾。。。虽然我不是坤迷,但是有一张陈坤的签名也蛮好的,嘿嘿
作者: 浪漫之旅    时间: 2007-8-23 16:00
陈坤24号来上海这条信息是哪儿来的,我们都不知道耶?
还有,资讯版的坤儿八月行踪怎么没有了?
作者: lovekunkun    时间: 2007-8-23 16:07
标题: 回复 #23 浪漫之旅 的帖子
消息我也不是很清楚的

[ 本帖最后由 lovekunkun 于 2007-8-24 10:46 编辑 ]
作者: 浪漫之旅    时间: 2007-8-23 16:11
lovekunkun:
知道他来上海干什么吗?
作者: lovekunkun    时间: 2007-8-23 16:16
标题: 回复 #25 浪漫之旅 的帖子
好像是参加一个派对

[ 本帖最后由 lovekunkun 于 2007-8-24 10:47 编辑 ]
作者: 何文文    时间: 2008-5-14 10:14
天,,小妹妹你比我还小。。。
作者: 爱坤女孩    时间: 2008-5-14 19:51
原帖由 lovekunkun 于 2007-8-18 22:16 发表

我是在青海卫视看坤儿的名扬花鼓喜欢他的。这个事情很搞笑的,我本来我和爸爸保证,绝对不会喜欢这个电视剧的,他才同意给我看得,但是后来呢,被坤儿吸引了,就一直看,那个时候是喜欢宝宝的,后来呢,看了坤 ...

我也是我也是!!!!
而且我们俩的状况简直就是一样的.....
我爸妈也从来不让我去参加坤的任何活动.....
看坤跑火炬都是借助奥运的名义才可以去的.....
不过我现在15了...
只用等多三年...
我们一起等吧~~
作者: 何文文    时间: 2008-5-14 19:54
天啊!小妹妹,你们都比我小。我17。
作者: 爱坤女孩    时间: 2008-5-14 21:15
哈哈~~~
大了真好...
可以自由的参加坤的活动...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