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eimao22 于 2007-8-18 22:36 发表
其实如果你的琴弹得好的话,可能 将来有机会给坤儿伴奏呢,你也可以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如果是这样,相信你的动力会更大,可能会实现梦想的喔!加油吧!
原帖由 lovekunkun 于 2007-8-18 22:16 发表
我是在青海卫视看坤儿的名扬花鼓喜欢他的。这个事情很搞笑的,我本来我和爸爸保证,绝对不会喜欢这个电视剧的,他才同意给我看得,但是后来呢,被坤儿吸引了,就一直看,那个时候是喜欢宝宝的,后来呢,看了坤 ...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