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日本】[071021][转贴]日本131路BBS - 日本坤迷看云水谣 [打印本页]

作者: eddianna    时间: 2007-10-21 22:54
标题: 【日本】[071021][转贴]日本131路BBS - 日本坤迷看云水谣
今天下午一点,在涉谷文化村电影周开幕式上又见到坤儿。电影院非常大,这是坤第一次在日本那么大的场合正式亮相,果然令大家耳目一新,衣着好酷啊! 今天各大媒体来了好多,也有好多华人前来观看,阿荻做的小旗子在会场非常引人瞩目,大家还把旗子分给会场的观众们,让他们一起加入支持坤儿的行列。之后全场看了电影云水谣,电影效果非常好,我看过两遍,却依然新鲜,依然感动,好几次流泪。

明天六本木还有云水谣的观众见面会,我们还会去。国内的坤迷们,就等着看阿荻的精彩图片和视频报道吧。

谢谢路过(SORA)堤供
http://www.chenkunjp.com/framec.html
作者: eddianna    时间: 2007-10-21 22:56
谢谢阿荻的安排和日本朋友们的支持 :pj_040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7-10-21 23:28
多谢了!期待后续!
作者: jiaoaikun    时间: 2007-10-21 23:28
谢谢LZ和日本JM了!!!
各位姐妹辛苦了!!!:pj_040
作者: wahcoolcool    时间: 2007-10-22 00:23
謝謝日本朋友和eddianna的轉載。
還看明天
作者: 桔子红了    时间: 2007-10-22 13:04
辛苦日本的JJMM了,期待后续.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7-10-22 14:56
谢谢阿荻和日本的坤迷朋友!!!!
期待漂亮的照片喔!!!!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7-10-22 15:11
谢谢日本坤迷朋友们!:pj_040
作者: 晓涵    时间: 2007-10-22 15:50
感谢日本的坤迷朋友们~~~
作者: 苏州河    时间: 2007-10-22 16:07
谢谢阿荻和日本的坤迷朋友!!!!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7-10-22 18:16
好样的
:handshake
作者: dandanaichen    时间: 2007-10-22 20:04
阿狄跟日本的JMS真是太好了!
辛苦你们了!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10-22 20:28
非常感谢!
作者: dream    时间: 2007-10-22 20:34
谢谢阿狄和日本的朋友。
照片、视频、呐喊、支持…等等。:pj_040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7-10-24 10:17
谢谢你们,虽然好辛苦,不过坤在异乡一定不寂寞。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