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坤虫甲 于 2007-11-19 18:28 发表 谢谢楼主,很感动,也很感慨。
原帖由 wahcoolcool 于 2007-11-18 00:19 发表 哭了。就在前一晚。 我晚了下班回家,在家樓下碰見母親(她每日晚飯後,都會到外面散步的習慣)。打過招呼後,她繼續往前行。我回過頭,看見她的背影——當時,我是那麼震憾:見她拿著可以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