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看了可别哭 [打印本页]

作者: 夜阑深    时间: 2007-11-17 20:55
标题: 看了可别哭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7-24 21:29 编辑

珍惜身边你爱的和爱你的人吧!
千万别错过啊!

我看了很有感触啊!:sms24


你呢?!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7-11-17 21:04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7-24 21:29 编辑

确实很有感触。。。。。
我们要对父母家人更好更好。。。
人要是能不老就好了。。。。:'(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7-11-17 21:4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7-24 21:29 编辑

已经哭过了:'( 。现在看到还想哭啊。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11-17 21:52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7-24 21:29 编辑

谢谢楼主啊
:pj_040


作者: dandanaichen    时间: 2007-11-17 22:0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7-24 21:30 编辑

哈哈,孝顺是做人最起码的素质


作者: dandanaichen    时间: 2007-11-17 22:0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7-24 21:30 编辑

像某人学习

作者: 子非鱼    时间: 2007-11-17 22:17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7-24 21:30 编辑

看得粉感慨
子欲养而亲不在
其实孝敬父母也8用等父母老去再做
现在对父母多一句嘘寒问暖
他们也会粉满足吧


作者: 仲夏夜之梦    时间: 2007-11-17 22:1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7-24 21:30 编辑

每次看这个的时候心灵都很受震撼~~~~


作者: 非坤不可    时间: 2007-11-17 22:56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7-24 21:31 编辑

感动,亲情是最原始也是最稳定的情感,所以经常被人忽略


作者: wahcoolcool    时间: 2007-11-18 00:19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7-24 21:31 编辑

謝謝夜阑深 。
哭了。就在前一晚。
我晚了下班回家,在家樓下碰見母親(她每日晚飯後,都會到外面散步的習慣)。打過招呼後,她繼續往前行。我回過頭,看見她的背影——當時,我是那麼震憾:見她拿著可以用作手杖的雨傘,正一步一步艱難的往前行,那小腿已成“弓"形了,每一步都需要很用力和疼痛的。
我當然知道媽媽的年紀已經很大了,但以往跟她一起並排而行,又或是一先一後而行,都沒有這樣震憾。原來,用另一個角度看見母親,對於我是這麼難過的。
回到家裡,我忍不住哭了一場。媽媽散步回家後,我當然像沒事一樣,與她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
可是到了晚上,躺在床上,我又狠狠地哭了一場。媽媽的腿這樣痛楚,但我卻無能為力,不能代替她去受這個苦,這就是人生的悲哀。
所以,在我們所及的能力範圍內,一定要對父母好一點,孝順他們多一點……


作者: 夜阑深    时间: 2007-11-18 03:4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7-24 21:31 编辑

不用客气
是啊,"在我們所及的能力範圍內,一定要對父母好一點,孝順他們多一點……"
珍惜爱我们的人,一旦时机错过了,就不会再回来,剩下的就只有后悔......

作者: Best-Of-Wish    时间: 2007-11-18 08:13
:pj_040
Thank You for your very touching sharings!!
Will remember.
作者: yangziever    时间: 2007-11-18 09:49
很多事情我们可以等,因为我们年轻,但孝敬父母要在从现在开始,因为并不是谁都能等。
看了搂主的帖子,很感动。谢谢!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7-11-18 12:18
孝顺父母本来是理所当然的事,可现在却需要人来提倡,真是悲哀啊!
作者: 小泥芭    时间: 2007-11-19 11:40
很温暖的帖子,珍惜,要懂得珍惜身边爱你的亲人
作者: 月泊西湄    时间: 2007-11-19 11:59
谢谢LZ!这篇文字不知道已看过多少遍了,可每次都会勾起我的眼泪,珍惜,从现在开始,永远不晚!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7-11-19 12:39
呵呵
百善孝为先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7-11-19 14:58
:'( :'( :'(
作者: 草相雨    时间: 2007-11-19 15:15
很感动哦
呵呵..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不容易的
我们每个人都有慢慢老去
作者: 悠蓝百合    时间: 2007-11-19 15:43
生老病死是人生的历程,我们谁也无法去改变什么,所以珍惜我们现在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作者: Marilyn    时间: 2007-11-19 16:28
百行德為首, 萬事孝為先.
作者: 坤虫甲    时间: 2007-11-19 18:28
谢谢楼主,很感动,也很感慨。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11-19 19:08
原帖由 坤虫甲 于 2007-11-19 18:28 发表
谢谢楼主,很感动,也很感慨。


排!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11-19 19:09
原帖由 wahcoolcool 于 2007-11-18 00:19 发表
哭了。就在前一晚。
我晚了下班回家,在家樓下碰見母親(她每日晚飯後,都會到外面散步的習慣)。打過招呼後,她繼續往前行。我回過頭,看見她的背影——當時,我是那麼震憾:見她拿著可以用 ...


感动
作者: 殃散的水印    时间: 2007-11-20 12:37
当他们变老时,我会牵着他们,陪着他们,与他们一起!!他们是我心灵的港湾!!
作者: 凯歌    时间: 2007-12-23 20:28
看不到图片,是不是一个老奶奶被她儿子逼住在猪槽改建的小房子那个?:'(
作者: 凯歌    时间: 2007-12-23 20:29
:sms24 讲不出声
作者: feimao22    时间: 2007-12-23 22:06
我怎么啥都没看见?!
作者: larry200621    时间: 2007-12-23 22:08
什么都没看到。就是一张张阴影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