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哪位神会钢琴呐??????
[打印本页]
作者:
上帝是个女孩
时间:
2007-11-29 10:09
标题:
哪位神会钢琴呐??????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3 编辑
能弹奏这个不?
先膜拜一下哈.期待高人。
作者:
喜欢简单
时间:
2007-11-29 12:29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3 编辑
不是神不会弹,但好象不难弹吧.
作者:
香水小魔女
时间:
2007-11-29 19:04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3 编辑
看得我发晕。。。
好象LOVEKUNKUN小妹妹会,可以问问她
作者:
夜阑深
时间:
2007-11-29 23:39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4 编辑
不会啊!:$ 很想学习一下
作者:
yelaixiang
时间:
2007-11-29 23:5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4 编辑
我心飞扬会。
作者:
radiowoman
时间:
2007-11-30 00:3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4 编辑
有点难度. 会弹怎么样, 不会弹又会怎么样呢?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7-11-30 01:2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4 编辑
这个有难度吗? 好象很初级嘛.我怎么觉得现在的小孩都至少有中级钢琴水准吧!;P
作者:
上帝是个女孩
时间:
2007-11-30 14:3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5 编辑
没什么样啊.有兴趣的话,让大家听下。哈哈
作者:
仲夏夜之梦
时间:
2007-11-30 16:12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5 编辑
呵呵,好听吗?那我去试试~~~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7-12-1 00:4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5 编辑
五线谱。。。
总觉得比简谱看起来漂亮。。。呵呵
作者:
小鱼骨头
时间:
2007-12-1 13:5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6 编辑
捏....~~
钢琴偶只会弹<致爱丽丝>
作者:
上帝是个女孩
时间:
2007-12-2 17:13
原帖由
仲夏夜之梦
于 2007-11-30 16:12 发表
呵呵,好听吗?那我去试试~~~
我先找给你听哈 .....
原版歌曲:
http://music17.163888.net/34b3d879ef2/2006/08/16/12/MUSIC/17985361842983.mp3
钢琴:
http://music11.163888.net/34b3d879ef3/2007/10/22/23/Music/7618233929.mp3
纯音乐版:
http://music18.163888.net/34b3d879ef3/2007/09/30/23/Music/5671041130.wma
口琴版:
http://music5.163888.net/34b3d879ef3/2007/10/05/01/Music/75257492851.mp3
哎...........................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