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超级可爱~世界名犬滴婴儿期PP [打印本页]

作者: benzhu546    时间: 2007-12-1 12:55
标题: 超级可爱~世界名犬滴婴儿期PP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0 编辑


作者: insect    时间: 2007-12-1 13:02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0 编辑

:sms27 好可爱啊,我要抱抱.


作者: 小鱼骨头    时间: 2007-12-1 13:49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1 编辑

素用鱼眼镜头拍D么... 都变大头狗狗撩~~


作者: 星星雨    时间: 2007-12-1 13:52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1 编辑

好喜欢这只小笨狗~

作者: 小泥芭    时间: 2007-12-1 14:16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1 编辑

好可爱的狗狗:kiss:


作者: 月泊西湄    时间: 2007-12-1 14:39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1 编辑

好喜欢这只小笨狗~ [/quote]
是啊是啊,太可爱了,好想抱在怀里使劲揉揉。;P

作者: 叫我小子    时间: 2007-12-1 15:02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2 编辑

狗狗,都跟狗似的,就——————,完了。
怎么有股血腥味从丹田里往口的出处冒出气味来=====————,:funk:


作者: 香水小魔女    时间: 2007-12-1 16:57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2 编辑

又找到一个和我一样喜欢狗狗的。。。
哪天把我的小白给大家看看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12-1 18:56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2 编辑

这只最可爱!


作者: 夜阑深    时间: 2007-12-1 22:27
太可爱了,超喜欢:sms27
作者: 夜阑深    时间: 2007-12-1 22:32
好象抱走啊,:sms30
作者: 仲夏夜之梦    时间: 2007-12-1 22:43
太可爱了~~~可惜妈妈不让我养~~~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7-12-2 13:57
都好可爱啊!希望依依有空做些猫猫的,会更可爱的!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7-12-2 18:0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爱好可爱呀!!!!!!简直是太喜欢了。
不过这种大头小身子的狗肯定是没有的,
拍的这技术不错呀。。。嘿嘿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