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80229][转贴]《花花型警》抵渝首映 华龙网友与陈坤亲密接触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臭虫    时间: 2008-2-29 18:59
标题: [080229][转贴]《花花型警》抵渝首映 华龙网友与陈坤亲密接触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6 20:48 编辑

0
作者: 小臭虫    时间: 2008-2-29 19:0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6 20:48 编辑

;P 新生入学,不会贴图.


作者: 小臭虫    时间: 2008-2-29 19:0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6 20:48 编辑

 华龙网讯(记者吴军29日17时报道)   在北京、上海等地举行首映式后,29日下午2点,著名导演马楚成携新作《花花型警》及影片主演余文乐、陈坤、谭俊彦来到重庆做宣传。由本网抽出的80名幸运网友参加了本次首映式,与剧组成员亲密接触,并第一时间欣赏了《花花型警》。
  在《花花型警》中,陈坤和余文乐的角色都是警察,不过一个来自内地一个来自香港。两人性格不同,一见面就互相看不惯。不过,两人共同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却最终结成好友。在片中,阿乐和阿坤都比较专一,两个人同时喜欢上钟嘉欣,但后来嘉欣喜欢阿坤,阿乐却没有好结果。
  陈坤“第一次”动作戏很受伤
  习惯扮演儒雅角色的陈坤,这次彻底颠覆自己的形象,开始打星之路。对于第一次触电动作角色,陈坤感觉很不错。刚开始在香港,由于文化、生活上的差异,陈坤还不是很适应,但呆久了以后,他倒觉得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糟糕。第一次拍动作戏,陈坤受伤不少,但是阿乐(余文乐)、导演马楚成都对他很照顾,生怕他受伤,所以陈坤觉得还是很开心。
  对于自己获得的华表奖最佳男主角,陈坤表示,拿奖有种安全感,可以证明自己的存在。但是不会一味地去追求奖项,是为了开心才演戏。至于接这部动作片的初衷,就是为了去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毕竟自己还年轻,需要去学习新的东西。
  余文乐继续回避艳照门 很想演战争片
  余文乐今天穿的很运动,就一单件运动服,与海报上西装笔挺的样子有很大差别。他说与陈坤的合作很愉快。因为陈坤是第一次拍武打戏,很怕陈坤在拍戏过程中受伤,所以经常照顾陈坤。当记者问起前段时间圈内闹得沸沸扬扬的“艳照门”事件时,余文乐随即就趴在桌子上,沉思了一会,然后才表示,自己作为圈内人不想过多的谈论这个问题,因为这个问题越谈就越复杂,他目前只想做好自己的事,演好自己的角色,认真的做好每件事,就不会出现其他不该出现的问题。由于平时很喜欢军事,当记者一问余文乐喜欢拍什么类型影片时,他脱口而出:战争片。他表示这是他最喜欢的影片题材


作者: 沉默着沉默    时间: 2008-2-29 19:0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6 20:48 编辑

谢谢
辛苦鸟  小臭虫
今天一天的课  没来得了
一下课就上来鸟
就是想看看大家带来的好消息
大家见坤愉快


作者: 粉丝的粉    时间: 2008-2-29 19:1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6 20:48 编辑

谢谢lz:pj_040


作者: 夜阑深    时间: 2008-2-29 19:3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6 20:48 编辑

:loveliness: 谢谢
欢迎新同学!


作者: 哓哓    时间: 2008-2-29 19:5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6 20:47 编辑

0
作者: 喜欢简单    时间: 2008-2-29 20:5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6 20:47 编辑

还是一如既往的小辫子.


作者: 喜欢简单    时间: 2008-2-29 20:5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6 20:47 编辑

还是一如既往的小辫子.谢谢楼主和楼上的朋友.


作者: 月色蔷薇    时间: 2008-2-29 21:2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6 20:47 编辑

好象在北京的首映后,坤就一直是这种发型了吧?
香港北京没扎,自上海开始的吗?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8-2-29 21:4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6 20:47 编辑

特喜欢这张!


作者: 自言自语    时间: 2008-3-1 00:23
看来他自己也爱上这发型啦;P
作者: 喜欢简单    时间: 2008-3-1 00:29
应该是为下一个角色准备的吧.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8-3-1 00:31
喜欢小辫子:kiss:
作者: 月下夜想    时间: 2008-3-1 01:04
每人都有黑眼圈.看来很辛苦

[ 本帖最后由 月下夜想 于 2008-3-1 01:09 编辑 ]
作者: hnyty    时间: 2008-3-1 01:47
回家乡了
作者: 花花鱼~~~    时间: 2008-3-1 02:02
实在不喜欢这打扮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3-1 08:08
标题: [080301][转贴]余文乐陈坤自曝冤家变朋友-重庆宣传新闻汇总
余文乐陈坤自曝冤家变朋友
--------------------------------------------------------------------------------

2008年03月01日3:26:00

  自曝冤家变朋友

  陈坤回家只呆一天

  和亲人在影院相会

  对于重庆本土“出产”的明星,陈坤获得了粉丝们的强力支持。而影片的主创能够到山城宣传,也是他向导演马楚成游说的结果。但可惜的是,因为影片的宣传计划很是繁密,他只能在山城呆上一天时间,就匆匆而过。

  据悉,陈坤的父母都已经随他迁居北京了,目前重庆只有陈坤的外婆和姨妈。昨日他上午匆匆飞抵重庆,中午过后就开始了繁忙的宣传任务,先是在环艺影城召开新闻发布会,随后是保利影城、中影今典影城、沙坪坝电影院一路走过去,一直要忙到深夜,之后他还要负责带剧组人员去吃重庆火锅。他向记者透露说,他的外婆和姨妈要在影院的见面会上来捧场,但亲人间的相见非常短暂,因为明天一早,剧组又要飞往南京去继续宣传影片了……

  首次尝试动作戏,让陈坤体会到了拍戏要承受的肉体折磨。虽然他在进组之前已经进行了一个半月的训练,但开拍的时候依然动作比较僵硬。加上剧组每天拍16个小时,连续拍了一个多月,让他很有些吃不消。他透露说,因为一次背部拉伤实在无法坚持,整个剧组都因为他而停工休息了整整一天,造成了较大的损失。

  当内地忧郁小生遇上香港酷哥会怎么样?这个问题在电影《花花型警》中已经有了答案。昨日,影片主创一行四人,包括导演马楚成,主演陈坤、余文乐、谭俊彦,莅临山城为影片摇旗呐喊。结果在本报联合星美影城推出的活动中,三位“晚报读者团”的粉丝现场拷问两位主演帅哥,两人被“逼问”出了从冤家到朋友的内幕,有趣的是戏外如此,戏里也是如此。

  拷问 :当忧郁对上不羁

  粉丝提问:听说你们刚开始拍戏时有点互相看不顺眼,陈坤觉得余文乐很拽,是么?

  剧组来到影院参加映前见面会,很多年轻粉丝们早就在大厅里候着了。几乎所有的欢呼声跟掌声都是献给他们两个的,而很多人并不知道谭俊彦是狄龙的儿子,因此受到了冷落。

  周小姐是来自市内的一位大二女生,她作为本报读者团的第一位粉丝站出来问了上面那个八卦的问题。陈坤接过话筒说,自己也没有想到会这样,刚进剧组的时候的确觉得他很酷,感觉不太好相处,不会主动去接近他。而两个人都是慢热型,平时都不是很喜欢讲话,一个是忧郁,一个是外表上的不羁,刚开始看上去是有点水火不相容的感觉。

  拷问 :当耿直对上率真

  粉丝提问:你们的性格感觉一点都不匹配,是什么原因促使你们走近的,后来怎么变成了好朋友?

  现场就可以看出两个偶像明星在气质、性格上的不一样,陈坤总是面相忧郁,就算是偶尔为之的笑容,也是收敛而神秘。而余文乐则习惯于酷酷的面无表情,但是他偶尔也会活泼起来,私底下跟旁边的助理挤眉弄眼,鬼脸多多。

  在私企工作的李小姐作为本报读者团第二位粉丝,发现了这个问题并提问。陈坤说,忧郁这个词虽然跟了自己很多年,但自己骨子里还是有重庆崽儿的耿直,而阿乐(好亲热的称呼)尽管外表酷,但其实内心是率真的,酷是他本来的面貌,不掩饰,不像有的人本来不高兴外表还开开心心的,所以接触久了两人就越来越谈得来,话题越来越多,就成了好朋友了。

  拷问 :当新手对上老手

  粉丝提问:陈坤在打戏上面还是一个新手,余文乐你是怎么照顾他的呢?

  外形硬朗的余文乐武戏要多于文戏,从《龙虎门》到《男儿本色》再到这部《花花型警》,余文乐用漂亮的身手打造着他型男的招牌,相比之下陈坤不过是个新手。

  来自陈坤歌友会的周小姐,一针见血地把这个问题抛给了余文乐。酷酷的余文乐客气地说,其实我没有照顾他啊,他也不需要我照顾,他在影片中表现得很好。这句话给足了陈坤面子,陈坤拿过话筒补充说,其实阿乐还是很照顾自己的,除了解答自己在打戏上的疑问,他还经常身兼陈坤的“粤语老师”,给他当翻译。这也从一个侧面加深了两人的关系。

  遗憾的是,陈坤本来也要尽一下地主之谊,但阿乐从来不吃辣的,与重庆火锅无缘,且昨天他深夜就要飞回香港,为另一部影片做宣传。

  本栏稿件由记者 罗伟/文 陈启宁/摄

  [花絮]

  狄龙之子无人识

  来渝的谭俊彦在片中扮演大反派,他还有一个身份是香港老牌明星狄龙的儿子,可惜很多观众并不清楚。他向记者透露说,自己年少时在外国读书,跟父亲交流不多有了隔阂,关系不太好。父亲曾教育他多学国语他不听,现在才后悔了。他的外婆曾生病两年,孝顺的他干脆息影两年,陪着外婆。尽管外婆后来还是逝世了,但他却由此拉近了跟父亲的距离,如今父亲每周点拨他一次,传授积累的“绝招”。

  艳照门和私生子别提

  明星们也有自己的“禁区”,网上最近流传一则“陈坤大方承认儿子”的消息,但当昨日记者很小心地提及,陈坤还是马上黑了脸,声明自己不会再说。“艳照门事件”也是如今圈内的热点事件,而传说余文乐曾为阿娇跟陈冠希发生过冲突,昨日也有记者转弯抹角提到,但阿乐说的还是其他场合说过的套话,跟没问一个样。

http://www.cqwb.com.cn/webnews/htm/2008/3/1/278126.shtml

--------------------------

来渝宣传《花花刑警》
一提私生子 陈坤立马
走人




  昨日,《花花型警》导演马楚成(右一)和主要演员出席发布会  本报记者 王雄 摄


  动作片《花花型警》在我市已上映多日。昨日,导演马楚成携主演陈坤、余文乐和谭俊彦来到山城,为影片做宣传。发布会上,媒体的焦点几乎都集中在陈坤和余文乐身上,不过两位“型”男可能是因为旅途疲劳的缘故,显得无精打采,重庆崽儿陈坤更是因为“私生子”话题而立马走人。

  陈坤扎马尾亮相

  新闻发布会比原定时间推迟了半个小时,好在也给人带来了惊喜。一向给人绅士、儒雅感觉的陈坤,这次来了点特别,他在头顶扎了一个马尾,帅气中多了几分不羁。记者问是不是为了配合影片而特意做此装扮?陈坤漫不经心地说:“我都扎了好几天了。”看得出,陈坤对自己的新造型并不感冒。

  提“私生子”立刻变脸

  最近,有媒体再次报道了“陈坤私生子”事件。报道中称,陈坤公开承认男孩是自己的儿子。昨日,有记者就此问题向陈坤澄清,不料这个问题踩了“地雷”,原本轻松的气氛一下变得严肃起来。陈坤板着脸说:“这个问题我在上海电影节时就声明,不再回答任何有关此事的问题,作为家乡媒体为什么不尊重我呢?”说罢,陈坤就起身离开。他的助手急忙向记者解释:“你们说的报道我看了,陈坤根本没有接受他们的采访,所谓的回应是他们挪用了上海电影节时的话。”

  余文乐“动静相宜”

  发布会上的另一男主角是余文乐,整场他都保持着抿嘴笑的姿势。可能是过于疲劳的缘故,整个采访过程他的声音都很小声,记者要凑很近才能听清楚。在表达自己的想法时,他通常会思量很久,之后才不紧不慢地说出来。只有在与粉丝进行互动时,余文乐才活泼起来,惹得一些工作人员感慨:“做表演的人真是具备多面性啊!”

  相关花絮》

  陈坤大唱“回娘家”

  作为重庆人,陈坤明显更受媒体的欢迎。发布会结束后,马楚成、余文乐和谭俊彦早早结束专访,而陈坤依然在内场接受访问。在采访间歇,陈坤一直拿着手机,不停与同学、朋友发短信。有记者开起玩笑说:“陈坤今天回娘家!”陈坤笑着说:“是啊,是回来了。”说罢还唱起来:“我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

  余文乐成“合影机器”

  虽然媒体都围着陈坤转,但帅气的余文乐却受到众多影迷的重点“照顾”。在大厅,余文乐和马楚成等人吃起爆米花时,20多位影迷齐齐上来,要求与余文乐合影。余文乐一个也没拒绝,乐此不疲地重复着一系列动作——从椅子上站起来、合影、再坐下。这样的动作一直持续了十几分钟,余文乐谦和的态度得到了影迷高度赞赏。

  主创专访》

  陈坤:第一次演打戏,很痛

  《花花型警》是陈坤的第一部香港动作片,接受采访时他透露,手脚不听话是打戏最难的地方。“没有拍打戏的经验,本想这么打,一上来却打出了别的动作。”记者让他总结一下打戏给他留下的印象,陈坤用重庆话脱口而出一句——“很痛”。

  除了打戏,没有剧本也是让陈坤头疼的一件事。“以前拍文艺片,就算没有剧本也知道人的反应该如何。但打戏不一样,没有剧本,下一步该怎么做完全把握不住。”让人更好笑的是,导演当初挑演员时,陈坤嗓子正在做手术,他半开玩笑地说:“我也不知道导演看上我什么,我又不能说话,说什么都只能点头,那就答应了啊。”

  余文乐:主动找导演太不要脸

  动作片对余文乐来说轻车熟路,不过昨日他也当着媒体大倒苦水。“我不是那种很会打的人,不像成龙李连杰他们有深厚的功底。”如今,港台明星纷纷参与内地大片拍摄,余文乐对此也十分感兴趣。“我很欣赏姜文、贾樟柯、张艺谋,我也想拍他们的影片,但是没人找我拍啊。”说到这,余文乐叹了口气,“演员是很被动的,我总不能主动去找他们吧,那太不要脸了。”

  谭俊彦:谢霆锋张柏芝很好

  作为老牌影星狄龙的儿子、谢霆锋的好友,谭俊彦之前曾帮谢霆锋、张柏芝夫妇辟谣,称两人感情很好。记者昨日提起此事,谭俊彦强调:“我不八卦,不关心人家的事情,但是在我的立场里,我认为他们很好”。此外,洪金宝的儿子洪天明涉嫌强奸的新闻,他也坚定地表态,“整个圈子现在是有风气问题,但是我知道天明不是这种人”。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薛姣 采写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3-1 08:10
第二篇是重庆时报的,这篇内容我就不想评了。
但标题太那个了点吧,而且,还在头版放了这个大标题!我靠。。。。

相对而言,第一篇也还算HD了。。。而且还提到了偶们网站滴MM。。。
谢谢记者帅哥。。。呵呵

商报可能前几天写了几篇坤儿的了,这回着重写了余文乐,没提坤儿,
所以我就没转了。。。。

[ 本帖最后由 kikico 于 2008-3-1 09:54 编辑 ]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8-3-1 08:34
这个世界上就是有一些很坏的人。趁陈坤《花花》的宣传,前几天就把一年前的旧闻贴在某网的头版头条,还有一个朋友问我这事。没想到还是有傻了吧唧的记者问。。。陈坤回答的好!断了这些坏人的后路。:handshake
作者: 哓哓    时间: 2008-3-1 08:35
现在一些娱记对于八卦消息的兴趣远远高于作品本身,还乐此不疲,真是搞不懂了。还时常用利用手中的话语权误导大众,简直不可理喻。
昨天看了相关的一个博,简直气死了,一通胡说八道。

好在主流媒体的导向还是健康的。
作者: 摇滚歌手    时间: 2008-3-1 08:48
我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P
作者: 饭勺    时间: 2008-3-1 09:27
作为重庆人,陈坤明显更受媒体的欢迎。发布会结束后,马楚成、余文乐和谭俊彦早早结束专访,而陈坤依然在内场接受访问。在采访间歇,陈坤一直拿着手机,不停与同学、朋友发短信。有记者开起玩笑说:“陈坤今天回娘家!”陈坤笑着说:“是啊,是回来了。”说罢还唱起来:“我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

--------------------------------------------
"我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 背上还背了个胖娃娃呦伊丫伊得儿呦~~~~"

捶地!!!!!!!
作者: boluolulu    时间: 2008-3-1 09:58
原帖由 饭勺 于 2008-3-1 09:27 发表
作为重庆人,陈坤明显更受媒体的欢迎。发布会结束后,马楚成、余文乐和谭俊彦早早结束专访,而陈坤依然在内场接受访问。在采访间歇,陈坤一直拿着手机,不停与同学、朋友发短信。有记者开起玩笑说:“陈坤今天回 ...




==========================================================================================================================哈哈哈  SG继续!!!!!!!!!!!!!!!!!!!!!!!!!

这素继两只老虎,之后的第二篇!!!!!!!!!!!!!!!!!第三次会素什么呢,万分期待!!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8-3-1 11:26
陈坤现场接热线惹女生尖叫

来源: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08-03-01 09:36



  一提私生子陈坤黑面走人

  身穿红色皮夹克、梳着小辫的陈坤帅气十足,经纪人、助理、化妆师等一大帮人前呼后拥,早已有了大明星的派头。也许是太过疲倦,参加新闻发布会时陈坤表现冷淡,似乎对问题都提不起兴趣。不过,当有人问及私生子一事时,他立马拿出重庆崽儿的性格——毛了!当即黑面走人。

  去年的一则私生子风波,此番随着陈坤的全国宣传新片,又被翻了出来。在环艺影城的发布会现场分组采访时,有记者问及私生子一事,陈坤很是不满:“早在去年上海电影节时,我就说过了,这件事我只说一次,希望以后大家不要再提及,我输得起,孩子输不起。”最后,他郑重地说,希望家乡媒体尊重我。随后就离席走人。

  华龙网讯(记者聂晶)昨天,带着新片《花花型警》来渝宣传的陈坤,下午参加了本报明星热线的活动。帅哥一献声,立马引来追捧者众,有邀请他担任代言人的,还有10年前的旧友找上门的,当然,最多的还是一帮女大学生在电话那头的尖叫声。

  本报的老朋友陈坤早在几年前就参加过966966明星播客。昨天他一到达酒店,仅小寐了片刻,连饭都来不及吃就来主持明星热线了。接电话间隙他告诉记者,近日来连轴转的宣传几乎每天一个城市。昨天为了准备新专辑的MV造型,陈坤忙到凌晨3点才睡觉,加上为了赶早班飞机,他只睡了两三个小时。

  还未等到13点活动开始,就已有十来个电话在另外一头候着了。第一个打进来的是位男士,他操着蹩脚的川普来套近乎:“我老婆XXX,你还记得吗?10年前你们在中华路见过的……”陈坤努力在回忆中搜寻当年的影像,似乎没有结果。该男士又用川普结结巴巴说了好多,陈坤直接用重庆话为他解围:“要说重庆话就说噻!我听得懂!”

  此后,四川外语学院的一位女生和陈坤聊得很投缘,女孩刚和陈坤接上话就让其等一下,“我要把扩音器开上,让全寝室的人都能听。”陈坤在这头窃喜,当她问及《云水谣》中李冰冰和徐若瑄谁更好时?陈坤谁也不得罪地说:“都挺好的。”问及新片的情况时,陈坤还大倒苦水:“我在香港拍片的45天里,几乎每天都在受伤。”

  只可惜时间有限,半小时的热线转眼间便过去,最远的影迷从广州打来,她从本报网站上得知陈坤接听热线的消息,在广州一站宣传中未能到场的她终于能够和偶像通上话,令她非常满足。陈坤还提醒大家,要在不耽误学习和工作的前提下,去看自己的新片,俨然一副优质偶像的样子。


编辑: 杜漩

http://cqtoday.cqnews.net/system/2008/03/01/001092157.shtml

[ 本帖最后由 飞毛腿毛毛 于 2008-3-1 11:28 编辑 ]
作者: 婷婷Sui坤    时间: 2008-3-1 12:48
看了,只是对某些记者很无语,
特别是那个带鸭舌帽,烫卷卷头发的哪个男记者!!!
作者: hongyu4321    时间: 2008-3-1 13:29
坤对家乡那么真诚,而家乡的媒体却如此的不厚道!真替坤难过
作者: 沉默着沉默    时间: 2008-3-1 14:25
:“这个问题我在上海电影节时就声明,不再回答任何有关此事的问题,作为家乡媒体为什么不尊重我呢?”
看见坤儿见乡真高兴

这些媒体还在拿这件事说事

太不懂事鸟

该打
作者: 蕴怡    时间: 2008-3-1 17:07
坤儿辛苦了!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3-1 20:19
媒体終究就是媒体, 八掛+狂追猛打的本色是怎么也是戒不掉的!

哀哉哀哉
作者: 仲夏夜之梦    时间: 2008-3-1 22:19
最远的影迷从广州打来,她从本报网站上得知陈坤接听热线的消息,在广州一站宣传中未能到场的她终于能够和偶像通上话,令她非常满足。
——是蓝天么?
作者: 大电影    时间: 2008-3-1 22:25
无视它,过几天就湮默了!
作者: 花花睫毛    时间: 2008-3-1 22:50
《花花型警》剧组昨日重庆宣传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2:21  华龙网-重庆商报


《花花型警》主创一行

  昨日,《花花型警》导演马楚成携主演陈坤、余文乐、谭俊彦现身重庆为该片做宣传,在接受采访期间,除了陈坤外,他们无一例外被问到了对“艳照门”事件的看法。

  余文乐 没和陈冠希打过架

  最近网上一个消息传得特别厉害,撰文者称早在2003年1月的香港某颁奖礼现场,陈冠希跟余文乐就差点为了争夺阿娇打起来。昨日,对于这个问题,余文乐露出无奈表情:“我和陈冠希是一般朋友,但说起打架,那太夸张了。其实一直都有这种传闻,我也讲过好多次了,但还是有人要写,那就是我不能控制的了……我只能说,这种凭空想象出来的事情,从没有发生过。”

  谭俊彦 生活和工作无关

  身为狄龙的儿子,谭俊彦并未沾到老爸多少光。进入娱乐圈已8年,但名字却几乎不被人记住,所以这次他在《花花型警》中扮演一个很容易迷惑人的反派,“就是要演狠角色才容易被人记得住。”

  谭俊彦去年曾出现在由阿娇主演的惊悚片《第十九层空间》中,因此被问到“艳照门”事件,他突然言语有些激动地开始力挺阿娇:“其实阿娇是个好演员,不能因为她出了这样的事情,就完全否认她的作品和演技。我觉得生活与工作无关,你们就只看她演得好不好就够了。”

  马楚成 阿娇仍可能是主演

  马楚成即将开拍一部古装动作片《武侠梁祝》,早先曾有传闻称,将由吴尊和阿娇主演,但自从“艳照门”事件发生后,吴尊的粉丝纷纷抗议,阿娇也就主动辞演,而阿Sa则会替代原先阿娇的位置。昨日,记者向马楚成求证此事时,马楚成却意外地加以否认:“没有,都没有定,那些传闻都不是真的。其实选演员,每个角色都会有四五个人选,不会那么早就定的,一早就放出风去的话,对其他的选择对象不是不公平嘛。阿Sa?没可能的吧。”言下之意,阿娇仍旧是《武侠梁祝》的人选之一。
记者 张世韬 实习生 张新



听到家乡话,陈坤很高兴                本组图片记者 李化 摄

  ■相关新闻

  陈坤接听本报热线 被赞重庆话说得好

  昨日中午,陈坤赶在去影城做活动前接听了本报的热线。尽管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但本报的热线电话热得烫手。有趣的是,陈坤竟被人赞扬“重庆话说得很好”,让陈坤哭笑不得。

  有一个热心读者打进电话来,第一句是“哇,终于打进来了!”然后又带点疑惑的口气问:“真的是你?”陈坤则笑称:“假的是我。”因为昨日打进热线的多是重庆人,所以陈坤也尽量用家乡话和读者对话,谁知刚说两句,这位读者竟由衷地称赞道:“你的重庆话说得很好。”陈坤立刻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难道你不知道我是重庆崽儿?”

  陈坤余文乐什么都比

  余文乐是出了名的“潮人”(喜欢收集各种新潮物件的人),因此也有记者问陈坤有没有和他比过收藏。陈坤直言:“我和他收藏的不一样,我收藏的是比钱更值钱的东西。”不过这位同行问他是不是古董的时候,他回答说“不是,再猜,3个字。”结果最后答案公布出来竟是“老古董”。

  虽然之前曾被传与余文乐不和,不过昨日陈坤言语中对余文乐倒颇显亲密:“有次他看到我一双拖鞋,‘哦,限量版的吧’?我说‘是’,结果接连3天,他每天都换一款不同的限量鞋在我面前显,像个小孩子一样。”
作者: 花花睫毛    时间: 2008-3-1 22:52
有一个热心读者打进电话来,第一句是“哇,终于打进来了!”然后又带点疑惑的口气问:“真的是你?”陈坤则笑称:“假的是我。”

坤,乃太口耐袅~~~

阿乐尊素小孩子气;P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3-1 22:54
标题: 回复 #16 花花睫毛 的帖子
老古董。。。。:L

笑死了。。。。:lol
作者: 大头    时间: 2008-3-1 22:57
某人的孩子气啊

^_^
作者: 花花睫毛    时间: 2008-3-1 23:00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3-1 22:54 发表
老古董。。。。:L

笑死了。。。。:lol


素啊
米事儿千万表和坤斗嘴啊
赢他概率比较小
作者: Love坤&莲    时间: 2008-3-2 15:20
哎~这情况~
作者: Forever坤    时间: 2008-3-2 15:42
走那么多地方宣传媒体都很好,很诚意!唯有重庆的个别记记,给自己家乡抹黑,别把自己不当记者...:sms9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8-3-2 16:17
“如今父亲每周点拨他一次,传授积累的“绝招”。”

----------他是演技派的啊:P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8-3-2 16:18
远地方的和尚好念经:P
作者: eva    时间: 2008-3-3 08:49
‘老古董’,哈哈......这小子真会跟人家斗嘴........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