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8一下 这俩衣服是不是一样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8-3-27 19:19
标题:
8一下 这俩衣服是不是一样啊???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5 编辑
我的妈呀 什~~~~~么~~~~情~~~~况~~????
ps:谁知道这是什么牌子啊?
作者:
苏打瓶瓶
时间:
2008-3-27 19:29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5 编辑
下面那个是笔笔包?
同款...不知道..嘿嘿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8-3-27 20:33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5 编辑
像是同款的
作者:
今天最美
时间:
2008-3-27 20:42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5 编辑
象是一样的 牌子就不知道了 (呵呵 一向都不懂)
作者:
kakyouqi
时间:
2008-3-28 14:03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6 编辑
是一样的吧,图片上的是什么节目?
作者:
格格blue
时间:
2008-3-28 19:15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6 编辑
貌似是一样滴,哈哈~~楼主真能挖:sms29
坤式表情:sms27 :sms30
作者:
童缘
时间:
2008-3-29 09:10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6 编辑
有的衣服虽款式一样,也 有分男女装的,就是腰围尺码不同。也有的不分男女也可穿。
作者:
春上秋下
时间:
2008-3-31 16:15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7 编辑
这个我也注意到了,昨天在活动现场还跟大家讨论来的呢~~~
我也很像知道是啥牌子的;P
作者:
LuckyFeng
时间:
2008-4-1 02:44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7 编辑
应该是一样的,我今天看到采访笔笔,她穿的就是这衣服。我看到时也傻了!
作者:
月下夜想
时间:
2008-4-1 18:51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7 编辑
他搞怪的时候的表情,真想亲一下.好可爱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