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8一下 这俩衣服是不是一样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8-3-27 19:19
标题: 8一下 这俩衣服是不是一样啊???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5 编辑

我的妈呀  什~~~~~么~~~~情~~~~况~~????
ps:谁知道这是什么牌子啊?

作者: 苏打瓶瓶    时间: 2008-3-27 19:29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5 编辑

下面那个是笔笔包?
同款...不知道..嘿嘿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8-3-27 20:33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5 编辑

像是同款的


作者: 今天最美    时间: 2008-3-27 20:42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5 编辑

象是一样的 牌子就不知道了 (呵呵 一向都不懂)


作者: kakyouqi    时间: 2008-3-28 14:03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6 编辑

是一样的吧,图片上的是什么节目?


作者: 格格blue    时间: 2008-3-28 19:15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6 编辑

貌似是一样滴,哈哈~~楼主真能挖:sms29
坤式表情:sms27 :sms30


作者: 童缘    时间: 2008-3-29 09:10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6 编辑

有的衣服虽款式一样,也 有分男女装的,就是腰围尺码不同。也有的不分男女也可穿。


作者: 春上秋下    时间: 2008-3-31 16:15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7 编辑

这个我也注意到了,昨天在活动现场还跟大家讨论来的呢~~~
我也很像知道是啥牌子的;P


作者: LuckyFeng    时间: 2008-4-1 02:44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7 编辑

应该是一样的,我今天看到采访笔笔,她穿的就是这衣服。我看到时也傻了!

作者: 月下夜想    时间: 2008-4-1 18:51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7 编辑

他搞怪的时候的表情,真想亲一下.好可爱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