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原创]取景器里看陈坤——3月30日北京真维斯娱乐大典实录(已平) [打印本页]

作者: 锦瑟    时间: 2008-3-31 01:08
标题: [原创]取景器里看陈坤——3月30日北京真维斯娱乐大典实录(已平)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29 编辑

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因为现在手还在抖,真的不是激动的,我今天没有举牌子,只是举着一个小小的DV。我的DV处女作啊!当五月笃定地问我:“带DV了吗?”那神情仿佛就是一幅早已有了答案的样子。我一边回答一边心里想:你又没事先通知我,怎么就知道我一定会带呢?难道是心有灵犀?同时又有点担心,因为事先只学习了不到5分钟。
话说到达“如论讲堂”是晚上六点,看见了一帮爱坤的姐妹们,夏天、断翼、潇湘、凤凰、非坤……广场上笔迷和韩赓粉们的歌声喊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我和断翼姐感叹着,年轻真好,有激情真好。后来在会场里张国立等人一口一个“孩子”的称呼他们,孩子有孩子的可爱,比如我到处找不到座位时就是笔迷帮助了我(或许他们以为我是同类?不管怎么说,还是要谢谢她们)。坤迷嘛,一贯的低调。其实我们中间也不乏年轻的DDMM们,这也只能用“物以类聚”和“近朱者赤”来解释了。
五月说坤要上三次台,椰子短信说坤会拿大奖,我心里那个急,忽然发现举牌子累是累点,但不用动脑啊,看见摄像机或者某坤之类,条件反射就行。可是我的DV不能总开着吧,电不够,关上呢,又怕坤来了,我这个“三把刀”一手忙脚乱的误事。只好猜了,时尚人物,开机——不是——关机;又一个什么,开机——不是——关机。突然想到这样反复的开关,会不会更耗电,就赶紧打电话问先生。总之一句话,我心情紧张却不是因为期盼坤儿,这可是头一次。
幸亏五月来到我的旁边,我总算定下了神。不久听到了“重庆”两个字,五月一打手势,我就马上离开座位跑到了前面,大屏幕上已经开始放录像了,“重庆杰出艺人”,当出现坤的画面时,久违的“鱼蛋头”啊,听到了姐妹们的喊声,坤穿的很正式,其实最喜欢他深色西装白衬衣的样子,没打领带,嘿嘿,头发还是让我有点怨念,和28号Ferragamo 庆典差不多,不过这次好像是往左边吹的,还吹得挺高。坤上台后,我们的喊声又响起,坤在讲话的时候还特意向上看,因为我们的大部队在楼上,坤看见了。他的讲话大概是说爱重庆爱中国什么的,但中间和赵薇开起了玩笑,说:“赵薇你不要笑啊。”乐S。主持人拦住了准备下场的陈坤和蒋勤勤。我真的要说说今天到场的坤迷,表现实在是太好了,喊声总是恰到好处。主持人让他们说重庆话,蒋勤勤说的是“谢谢重庆人民给我们扎起”,坤说的好像是“谢谢现场的朋友跟我们一起耍”,不敢确定(这还是复习了几遍视频后琢磨的),我大小也算半个重庆人,但坤儿话,不太懂。坤后来还说了一段关于慈善的话,普通话,很真诚,大家以后看视频吧。
蒋勤勤下场了,主持人又留下了坤,问他小时候有没有过当警察的愿望,坤快速而肯定的回答“没有”,我的心动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要是别人的话或许会说有吧,小时候的愿望,想怎么说都可以啊!然后主持人就开始介绍一个得了肾衰竭的重庆小男孩的故事。这时保安来赶我们了。我觉得今天的保安人员特别横,我又没有站起来喊,也没有妨碍别人什么,事先也和他说了拍完坤的部分就走,结果怎么说都不成,关键是语气极轻蔑。想起来就生气。没办法只好回到笔迷那里,结果我的座位又被一个薇迷坐了,但她很好,看我在旁边拍得辛苦,就让我和她一起分享这个座位了。
那个12岁的重庆男孩很懂事,他说不想透析不想拖累妈妈,更让人心痛。他叫他“陈坤哥哥”,孩子的妈妈用重庆话诉说着,坤儿帮助翻成普通话,妈妈哭了,孩子哭了,他的陈坤哥哥也哭了,声音越来越低,我几乎都听不太清楚,当孩子的妈妈说不下去的时候,坤拍着她的肩膀:“别哭,要坚持啊!”然后他就说:“我捐5万。”又指着台下的赵薇,“你也捐5万,我们共捐10万。”掌声一片。随后坤唱了《烟花火》。我觉得他今天的演唱与以往有不同的感觉,尤其是刚开始的时候,我看见他偷偷地擦掉了眼泪,那时的他,一定百感交集吧。在坤演唱的时候,全场一直都响着掌声。
坤推着那个小男孩下场了。听着旁边观众的小声赞叹,我心里美滋滋的。不久,坤又上场了,这次是颁奖嘉宾。林志玲说话真的很嗲啊,开始我都没听清楚,从坤的回答里大致听出是关于刚才的事,坤谈到了自己“内心的柔软”,是呀,内心柔软而坚强的人,就是我们的坤儿。她们的对话很有意思,坤是觉得现场太沉重了吧,所以就问起了林志玲拍《赤壁》的事,林志玲也很调皮,说道身高时,把自己的鞋子脱了下来,说这样就和坤比较配了,现场的气氛又活跃起来。最佳新人奖,坤说要珍惜,一辈子只有一次。邓超得奖,他一上来就说:陈坤给了我们指示,我也捐款5万。坤从后面打了邓超一下,一切尽在不言中了。(我对邓超的印象本来就不错,这下更好了)
坤的第三次出场,是和赵薇领年度慈善大奖。赵薇一身红裙,和坤站在一起,很舒服,有一个小插曲,两人正互相推让谁先说,楼上不知是谁喊了一句:“多捐点”,坤回了一句什么,还抬头向上看了一下。回去看视频,坤似乎说的是“你也一起捐吧”。坤说的所有话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如果需要帮助的人拿到了我们的帮助,那我们做做秀又怎样!其实以前也在访谈里听坤说过这样的话,但现场看到他微侧身子,紧握拳头的慷慨陈词,心不禁和他一起激动。总觉得这是一种坦然,也是一种坦诚。坤的这句话博得全场的喝彩!
我从来没有如此详细地描述过活动的经过,真的像实录了。原因嘛,我举着DV,陈坤,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在取景器里放大着,清晰地展现在我的眼前。这是好事吧!但是,我似乎也从来没有写过这样“白开水”般的文章,当你过多地关注着取景器里画面的角度、距离等问题时,感觉和精神在某种程度上似乎就麻木而游离了。我是一个很重视现场直感的人,取景器里看陈坤,似乎意犹未尽。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8-3-31 01:14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29 编辑

沙发,蹲坑!姐姐辛苦了:pj_040
======================================================================
我大小也算半个重庆人,但坤儿话,不太懂。--------------某坤讲的太地道了?哈哈
坤迷的表现从来都是让人骄傲的


作者: 浪漫之旅    时间: 2008-3-31 01:32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0 编辑

二沙发的说法有吗?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8-3-31 01:43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0 编辑

LS滴姐姐,那个叫板凳;P


作者: LuckyFeng    时间: 2008-3-31 01:47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0 编辑

三沙发也!ictory: 谢谢姐姐这么晚了还来报道!辛苦了!我向北京的JMS致敬!

作者: 小桥清溪    时间: 2008-3-31 02:02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0 编辑

四板凳,谢谢锦瑟姐的亲身体会!:pj_040


作者: ihiKalways    时间: 2008-3-31 03:49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0 编辑

謝謝 '錦瑟'  的分享!!  可以感受當時的情景!!
                                   :pj_040
看到說坤儿擦眼淚, 不知為什么, 也有点点這样的感覺!


作者: 风烟舞    时间: 2008-3-31 06:41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0 编辑

有实况了的说,辛苦了,谢谢分享:pj_040


作者: 童缘    时间: 2008-3-31 07:10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1 编辑

感动中~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8-3-31 07:19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1 编辑

谢谢锦瑟,参加活动就很辛苦啦,还这么晚又给偶们爬字,更辛苦啦。再次谢谢:pj_040
坤真是好样的,等MM添坑。等视频。


作者: 出水呼吸    时间: 2008-3-31 08:03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3-31 16:31 编辑

作现场摄像师真的不易,你还记得那么多细节,超强了:pj_040
要想不为电池担忧,就选购一块大容量的原装电池,一般连续用2-3小时没有问题,就是价格顶一个小相机鸟:P

作者: itsme    时间: 2008-3-31 08:10
等:D
作者: 彩虹长    时间: 2008-3-31 08:46
谢谢锦瑟 ,谢谢到现场的朋友们:pj_040
作者: 断翼的天使    时间: 2008-3-31 08:50
好敬业的妹妹!期待你的视频喽
作者: 梅子黄时雨    时间: 2008-3-31 10:15
等坑,不过已经很有内容了,细细看!
作者: insect    时间: 2008-3-31 10:25
谢谢JJ,辛苦袅.:pj_040

看到重庆小男孩那段心里酸酸的.
作者: 桔子红了    时间: 2008-3-31 10:39
感动ING,想看视频呀!
作者: 粉丝的粉    时间: 2008-3-31 10:44
感性善良的坤!辛苦lz了!:pj_040
作者: 云雾之间    时间: 2008-3-31 11:40
期待视频喽!在楼上看不太清楚哈!!!:P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8-3-31 12:15
:pj_040 坤迷嘛,一贯的低调。其实我们中间也不乏年轻的DDMM们,这也只能用“物以类聚”和“近朱者赤”来解释了。

--------老话拉,有什么样的明星就有什么样的FANS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8-3-31 12:17
"头发还是让我有点怨念,和28号Ferragamo 庆典差不多,不过这次好像是往左边吹的,还吹得挺高。"

---------这头发真的该剪拉:P
作者: 朗云    时间: 2008-3-31 12:47
谢谢北京的JMS,大家都辛苦了!!!

坤儿昨天的发型我觉得还不错,照片看着挺帅的呀,没觉不妥!嘿嘿~~~~
作者: 浪漫之旅    时间: 2008-3-31 13:16
原帖由 jesicalee 于 2008-3-31 01:43 发表
LS滴姐姐,那个叫板凳;P

===================================================================
真出丑,居然不懂第二个抢沙发的叫板凳,今天学到了~~
有看到我这样不耻下问如此白痴问题的吗?估计也没有了!哈哈-------
某坤懂沙发板凳的吗?该不会和我差不多吧!1
作者: 渗透我xin    时间: 2008-3-31 13:43
坤迷果然有效率~~~
作者: XIANGYUJIE    时间: 2008-3-31 14:20
"有什么样的明星就有什么样的FANS".对呀
作者: XIANGYUJIE    时间: 2008-3-31 14:23
锦瑟辛苦啦!
作者: 花花依依    时间: 2008-3-31 14:27
我觉得他今天的演唱与以往有不同的感觉,尤其是刚开始的时候,我看见他偷偷地擦掉了眼泪,那时的他,一定百感交集吧。在坤演唱的时候,全场一直都响着掌声。
--------------------------------------------
善良的坤,看到这里,偶也想哭袅:sms28
作者: 今天最美    时间: 2008-3-31 14:45
有没有在线视频啊  因为我家没有重庆台 想看呢
作者: huiling    时间: 2008-3-31 15:01
谢谢分享!:pj_040
作者: 春上秋下    时间: 2008-3-31 16:04
期待锦瑟姐的大作和视频~~~:P
作者: 锦瑟    时间: 2008-3-31 17:13
嘻嘻,那视频,我不太会传,等给了雪姐,由她弄吧~~~别太期待,处女作哈,有点思想准备,有的地方不太好。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8-3-31 17:58
MM的坑平了,偶的心不平静袅。用范伟的话就是感人太感人啦。:'(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3-31 17:59
哈哈哈,等着看锦瑟姐姐的处女作了!!!

真的很想看到昨晚的那几幕,因为光听听已经很感动了!!!
善良的坤儿。。。

姐妹们辛苦了哟。。。:kiss: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3-31 18:01
原帖由 锦瑟 于 2008-3-31 01:08 发表
邓超得奖,他已上来就说:陈坤给了我们指示,我也捐款5万。坤从后面打了邓超一下,一切尽在不言中了。(我对邓超的印象本来就不错,这下更好了)
...

:handshake
姐姐,偶也是偶也是呀。。。。
想到他们关系好,我还挺开心的。。。哈哈哈
作者: 非坤不可    时间: 2008-3-31 19:10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3-31 18:01 发表

:handshake
姐姐,偶也是偶也是呀。。。。
想到他们关系好,我还挺开心的。。。哈哈哈


原来昨晚
搞怪的邓同学和沉稳的陈同学之间有这么有趣的互动:sms7
作者: 素一    时间: 2008-3-31 19:14
姐妹们辛苦了.谢谢楼主的现场报告.
作者: 锦瑟    时间: 2008-3-31 19:18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3-31 18:01 发表

:handshake
姐姐,偶也是偶也是呀。。。。
想到他们关系好,我还挺开心的。。。哈哈哈



原来MM也和我一样啊,后来邓超退场时刚好从我身边过,很帅。我特想喊声“孙俪”逗逗他,但势单力孤的没敢,他走的也太快~~;P
作者: 锦瑟    时间: 2008-3-31 19:20
原帖由 非坤不可 于 2008-3-31 19:10 发表


原来昨晚
搞怪的邓同学和沉稳的陈同学之间有这么有趣的互动:sms7

陈坤在后面捅他的时候,邓超还说了句别在背后打我之类的话呢~~
作者: 子非鱼    时间: 2008-3-31 19:20
辛苦jms袅!
越看现场报道越想看现场
作者: 锦瑟    时间: 2008-3-31 19:22
原帖由 xhxick 于 2008-3-31 17:58 发表
MM的坑平了,偶的心不平静袅。用范伟的话就是感人太感人啦。:'(

谢谢JJ的夸奖,说实话,整晚我麻木的时候比较多,所以写出来也感觉比较平淡呢!
作者: 锦瑟    时间: 2008-3-31 19:24
[quote]原帖由 jesicalee 于 2008-3-31 01:14 发表
某坤讲的太地道了?哈哈

坤迷的表现从来都是让人骄傲的


但蒋勤勤的话我当场就听懂了,但坤的话就不行,奇怪了~~:o

[ 本帖最后由 锦瑟 于 2008-3-31 19:26 编辑 ]
作者: 锦瑟    时间: 2008-3-31 19:29
原帖由 出水呼吸 于 2008-3-31 08:03 发表
作现场摄像师真的不易,你还记得那么多细节,超强了:pj_040

要想不为电池担忧,就选购一块大容量的原装电池,一般连续用2-3小时没有问题,就是价格顶一个小相机鸟:P


我也觉得这次我记住的最多~~:)

原装电池,大容量,让LG去买了,谢谢。
作者: 非坤不可    时间: 2008-3-31 19:48
原帖由 锦瑟 于 2008-3-31 19:20 发表

陈坤在后面捅他的时候,邓超还说了句别在背后打我之类的话呢~~

挖哈哈,之前貌似形同陌路的两个水瓶座男人,在大庭广众之下,像老熟人一样的打打闹闹.....真让人意外和惊喜:sms11
话说陈同学和邓同学高兴起来都是活宝级的,鉴定完毕.......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8-3-31 19:55
原帖由 浪漫之旅 于 2008-3-31 13:16 发表

===================================================================
真出丑,居然不懂第二个抢沙发的叫板凳,今天学到了~~
有看到我这样不耻下问如此白痴问题的吗?估计也没有了!哈哈-------
某坤懂沙 ...


你肯定比他强,你知道马甲;P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8-3-31 20:00
谢谢锦瑟姐的分享,期待视频!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8-3-31 20:05
好像那个女人说多捐点  感觉就是人家应该的似的
坤儿似乎真的有点愤愤不平   (吧里也这么感觉)
有本事你也捐个好几万啊  也不知道哪个女人 还是女孩喊的   “废话“
作者: lili1975413    时间: 2008-3-31 20:09
[quote]原帖由
作者: lili1975413    时间: 2008-3-31 20:14
原帖由 凤阳歌 于 2008-3-31 12:17 发表
"头发还是让我有点怨念,和28号Ferragamo 庆典差不多,不过这次好像是往左边吹的,还吹得挺高。"

---------这头发真的该剪拉:P

——————————————————————————
看帅哥吧你。怎么天天叫嚷着剪、剪、剪
再嚷的话小心我剪你的头啦!
作者: wahcoolcool    时间: 2008-3-31 20:28
谢谢锦瑟的分享!
作者: 天使雪飘飘    时间: 2008-3-31 20:47
写得好详细的说,谢谢了!
作者: 喜欢简单    时间: 2008-3-31 21:02
谢谢分享!
作者: 文欣    时间: 2008-3-31 21:56
"但是,我似乎也从来没有写过这样“白开水”般的文章,"

------谢谢LZ的“白开水”般的文章,看的偶意犹未尽呢
作者: xiaoping    时间: 2008-4-1 00:39
谢谢锦瑟的分享!拍DV手酸了吧,我帮你揉揉~!
作者: 小桥清溪    时间: 2008-4-1 00:47
原帖由 lili1975413 于 2008-3-31 20:14 发表

——————————————————————————
看帅哥吧你。怎么天天叫嚷着剪、剪、剪
再嚷的话小心我剪你的头啦!

-------------------------------------------------------------------------------
--------------------------------------------------------------------------------
lili1975413的话真逗人,乐坏了!

其实坤今次的发型是留长发史上最漂亮的一款,蛮时尚的!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8-4-1 02:21
但是,我似乎也从来没有写过这样“白开水”般的文章
---------那我岂不是每次写的都是“白开水‘了,5555。虽然我从来很少拍dv,但是基本上是用眼睛和脑子录像的。刀姐说我不管隔多长时间,和她讲起某件事,都和第一次没差别。可以基本完整的重复陈坤说过什么做过什么。。。汗。。。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8-4-1 02:42
原帖由 非坤不可 于 2008-3-31 19:48 发表

挖哈哈,之前貌似形同陌路的两个水瓶座男人,在大庭广众之下,像老熟人一样的打打闹闹.....真让人意外和惊喜:sms11
话说陈同学和邓同学高兴起来都是活宝级的,鉴定完毕.......


我开始也觉得有点奇怪。被坤提名的三个人,赵薇是老同学,宽姐应该也是比较熟了,香港的花花首映是宽姐陪着去的,只有邓超,让我有点小惊讶,后来一想,应该是孙俪的关系吧,嘿嘿。
作者: 旎旎迷坤    时间: 2008-4-1 10:14
坤说的话太精彩了...
作者: 流苏    时间: 2008-4-1 10:29
:pj_040
UP~
我这次就觉得所有人都在夸"你们陈坤人真好!",特别自豪!
不过坤翻译重庆话那段我都听不到,我只看见孩子的妈妈哭了,他陈坤哥哥也哭了.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8-4-1 11:15
哈哈

姐姐你知道的

我那是凭以往的经验来判断

可不是神仙来着



坤儿总是让人感动


和某邓应该是孙俪的关系吧;P
作者: wxwgtt    时间: 2008-4-1 17:56
谢谢,虽然没去现场但你的描述让我很感动!我们的坤儿很善良!我喜欢,呵呵!
作者: 潇湘妃子    时间: 2008-4-1 23:58
但是,我似乎也从来没有写过这样“白开水”般的文章,当你过多地关注着取景器里画面的角度、距离等问题时,感觉和精神在某种程度上似乎就麻木而游离了。我是一个很重视现场直感的人,取景器里看陈坤,似乎意犹未尽。

——为了造福咱网,JJ真是太辛苦了,还舍弃了真真切切感受现场的机会。相比之下我就举了一小牌,从来都不带相机DV(技术太差)~
作者: Best-Of-Wish    时间: 2008-4-2 00:21
:pj_040
Thank You, have enjoyed your vivid report !!

Kun-er is 'unique', have to use that word again !  Kind-hearted, very sensitive to people's need, could delicately
sense others' pain;  then, could be playful & humorous;  lovely Kun-er !!   :loveliness: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8-4-2 18:47
谢谢锦瑟!辛苦了!为大家拍DV,我说怎么进场就没见你人影呢。

那天的保安真的很凶,我后来溜进楼下也是被赶来赶去的,和五月跟打游击似的。我是太没这方面的经验了,以往都是乖乖在座位上举牌子而已,五月妹妹一定觉得我很没用。。。:L  以后努力改进吧!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8-4-2 21:28
原帖由 夏天 于 2008-4-2 18:47 发表
谢谢锦瑟!辛苦了!为大家拍DV,我说怎么进场就没见你人影呢。

那天的保安真的很凶,我后来溜进楼下也是被赶来赶去的,和五月跟打游击似的。我是太没这方面的经验了,以往都是乖乖在座位上举牌子而已,五月妹 ...


姐姐,你咋能这样说呢。
我在这方面也是极度欠缺经验阿。
坤迷大都是老实孩子。我觉得可妍她们瞅着我都着急。
不过好在我们最后都混到前面了。二楼的同胞们也下到一楼来了。
作者: 锦瑟    时间: 2008-4-3 09:55
原帖由 夏天 于 2008-4-2 18:47 发表
谢谢锦瑟!辛苦了!为大家拍DV,我说怎么进场就没见你人影呢。

那天的保安真的很凶,我后来溜进楼下也是被赶来赶去的,和五月跟打游击似的。我是太没这方面的经验了,以往都是乖乖在座位上举牌子而已,五月妹 ...


进场后我觉得在楼上拍角度不好,就混进了一楼。8过后来大家也都下来了哈~~到处找举牌子的位置也真是辛苦,你们也真是不容易。

其实我还好,就前面跟保安打了会儿“游击”,后来找了个位置,就比较舒服了。

咱们坤迷都比较老实,而且“脸皮”比较薄,人家一说就不好意思~~~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8-4-3 10:15
原帖由 锦瑟 于 2008-4-3 09:55 发表


进场后我觉得在楼上拍角度不好,就混进了一楼。8过后来大家也都下来了哈~~到处找举牌子的位置也真是辛苦,你们也真是不容易。

其实我还好,就前面跟保安打了会儿“游击”,后来找了个位置,就比较舒服了 ...


姐姐,视频阿,视频。。。
我那天都没注意听烟花火。也没仔细听坤说了啥。光顾着摇牌子了。
然后还有摄像机对着我和夏天姐的牌子一顿拍,我就把脸埋在旁边的笔亲身后。。。
作者: 锦瑟    时间: 2008-4-3 11:28
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08-4-3 10:15 发表


姐姐,视频阿,视频。。。
我那天都没注意听烟花火。也没仔细听坤说了啥。光顾着摇牌子了。
然后还有摄像机对着我和夏天姐的牌子一顿拍,我就把脸埋在旁边的笔亲身后。。。


雪J说今天下午传上来,MM凑合看吧!其实当时觉得还可以,但回来看效果一般,我的手还是抖,所以有的画面也比较摇晃。。。
作者: wxwgtt    时间: 2008-4-3 13:25
坤儿最喜欢鼓励人的一句话就是"要坚持啊!"呵呵!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8-4-3 15:45
标题: 回复 #67 锦瑟 的帖子
姐姐要求太高了。很好的呀。
那个东西的确是看着容易做着难的。
想想我拍的云水谣的首映式,那抖得。。。
作者: hnyty    时间: 2008-7-27 04:15
严重同意那句"有什么样的明星就有什么样的FANS",坤低调我们也跟着低调,坤让我们多包容别的明星,我也不像以前那样强烈的不喜欢谁谁谁了,我现在只有喜欢的,没有讨厌的以前不喜欢的都归到了没"感觉"的灰色地带;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