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ory: 谢谢姐姐这么晚了还来报道!辛苦了!我向北京的JMS致敬!原帖由 锦瑟 于 2008-3-31 01:08 发表
邓超得奖,他已上来就说:陈坤给了我们指示,我也捐款5万。坤从后面打了邓超一下,一切尽在不言中了。(我对邓超的印象本来就不错,这下更好了)
...

原帖由 出水呼吸 于 2008-3-31 08:03 发表
作现场摄像师真的不易,你还记得那么多细节,超强了:pj_040
要想不为电池担忧,就选购一块大容量的原装电池,一般连续用2-3小时没有问题,就是价格顶一个小相机鸟:P
原帖由 浪漫之旅 于 2008-3-31 13:16 发表
===================================================================
真出丑,居然不懂第二个抢沙发的叫板凳,今天学到了~~
有看到我这样不耻下问如此白痴问题的吗?估计也没有了!哈哈-------
某坤懂沙 ...
原帖由 凤阳歌 于 2008-3-31 12:17 发表
"头发还是让我有点怨念,和28号Ferragamo 庆典差不多,不过这次好像是往左边吹的,还吹得挺高。"
---------这头发真的该剪拉:P


原帖由 非坤不可 于 2008-3-31 19:48 发表
挖哈哈,之前貌似形同陌路的两个水瓶座男人,在大庭广众之下,像老熟人一样的打打闹闹.....真让人意外和惊喜:sms11
话说陈同学和邓同学高兴起来都是活宝级的,鉴定完毕.......
原帖由 夏天 于 2008-4-2 18:47 发表
谢谢锦瑟!辛苦了!为大家拍DV,我说怎么进场就没见你人影呢。
那天的保安真的很凶,我后来溜进楼下也是被赶来赶去的,和五月跟打游击似的。我是太没这方面的经验了,以往都是乖乖在座位上举牌子而已,五月妹 ...
原帖由 夏天 于 2008-4-2 18:47 发表
谢谢锦瑟!辛苦了!为大家拍DV,我说怎么进场就没见你人影呢。
那天的保安真的很凶,我后来溜进楼下也是被赶来赶去的,和五月跟打游击似的。我是太没这方面的经验了,以往都是乖乖在座位上举牌子而已,五月妹 ...
原帖由 锦瑟 于 2008-4-3 09:55 发表
进场后我觉得在楼上拍角度不好,就混进了一楼。8过后来大家也都下来了哈~~到处找举牌子的位置也真是辛苦,你们也真是不容易。
其实我还好,就前面跟保安打了会儿“游击”,后来找了个位置,就比较舒服了 ...
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08-4-3 10:15 发表
姐姐,视频阿,视频。。。
我那天都没注意听烟花火。也没仔细听坤说了啥。光顾着摇牌子了。
然后还有摄像机对着我和夏天姐的牌子一顿拍,我就把脸埋在旁边的笔亲身后。。。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