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4.1
[打印本页]
作者:
苏打瓶瓶
时间:
2008-3-31 18:20
标题:
4.1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4 编辑
明天就是 4.1愚人节拉~~
大家节日快乐啊!
想好怎么愚人了吗?!
反正我们讨论了一天.....
不知道SG是不是又在一天的繁忙中度过的....
希望大家和坤哈皮每一天~~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3-31 18:38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6 编辑
每到4月1日,我就想到哥哥已经离开我们这么久了。。。
因为哥哥,4.1对我来说,永远不再是搞笑的愚人节。
这一天,于我,于众多喜欢哥哥的人来说,
有的,只是淡淡的感伤。。。有的,只是永久的怀念。。。
作者:
lili1975413
时间:
2008-3-31 19:31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4 编辑
永远记得哥哥下葬的那天守着电视机落泪的日子:'( ,不知不觉就五年了,时间真的好快。
说一声:安息吧,哥哥,希望你到天堂找到了永恒的快乐:pj_040 ......
作者:
CORAL
时间:
2008-3-31 22:58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5 编辑
記得在上一年被我愚弄過的醫生,
我打電話給他說: 因為某醫生今晚忙了要聽課, 所以你今晚要臨時回來當他的班啊~
他知我一定是作弄他, 起初不相信,
我再一次很認真地對他說: 現在不是玩的時候!
他就只好半信半疑地掛了線, 然後他暗地裏打電話問其他同事,
我這個大話就這樣被看穿了.........
哈哈~~ 很好玩
愚人節裏就算被作弄了也不準生氣, 所以特別好玩;P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3-31 22:59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5 编辑
不知道SG有沒有在想明天怎么整人呢, 呵呵!
作者:
CORAL
时间:
2008-3-31 23:01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5 编辑
都要想想明天怎樣作弄人了,
大家明天也要提防被人愚弄啊:P
作者:
格格blue
时间:
2008-3-31 23:28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5 编辑
汗``这不还没到4月1号么``偶已经被提前耍了两次``无比郁闷``:'(
哼哼``小样``明天谁也休想再整到偶!!!;P
作者:
朗云
时间:
2008-3-31 23:57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6 编辑
坤儿要是玩心大发,就不知道谁会遭殃啰,HOHO~~~~;P
作者:
CORAL
时间:
2008-4-1 00:24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7 编辑
汗``这不还没到4月1号么``偶已经被提前耍了两次``无比郁闷``:'(
哼哼``小样``明天谁也休想再整到偶!!!;P [/quote]
格格blue要小心啊~;P
作者:
苏打瓶瓶
时间:
2008-4-1 19:18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7 编辑
今天同学愚人我,还好机智的我本着打死不信的决心...
作者:
格格blue
时间:
2008-4-1 22:02
标题:
回复 #9 CORAL 的帖子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9:07 编辑
嘿嘿``今天安全渡过
PS:昨天一个同学跟偶说美日舰队都已开到台湾海峡,今天内地跟台湾10:25开战,偶那叫一个震惊啊,结果被告知提前愚人节快乐,偶那叫一个汗......:'(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