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子非鱼 于 2008-3-31 22:58 发表 这头像是在新不了情开机仪式上的照片么?
原帖由 哓哓 于 2008-3-31 23:31 发表 陈坤摸摸自己的脸……
原帖由 哓哓 于 2008-3-31 23:31 发表 那个视频的时间是2004年,当时陈坤刚刚聊天结束出来,穿的很少,里面是白色的背心,外面是黑色的开身毛衫,像个年轻的大学生,站在圣诞树前拍照,之后,穿上外套和爱坤的JJ们聊,很温馨的画面啊。 记得特别清楚 ...